七心海棠

[K莫]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 番外之 第一次心动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番外之 第一次心动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明天就是高考了!希望考生都能象眉哥一样哦!金榜题名!)

   郝眉回到家,把书包随手甩到床上,就去开电脑。

   郝妈妈跟着进来,手里端着一杯果汁。

 “你看看你,怎么一回来就玩电脑?明天可就高考了。”

    郝眉接过果汁,一口气喝光,把杯子递回到妈妈手里。

  “妈妈,我只上一个小时,很重要哦。”

    郝妈妈瞅着儿子谄媚的笑脸,摇摇头。

  “玩电脑比高考还重要?对了,你去看过考场了吗?”

    郝眉听到电脑开机的声音,扭身把妈妈往外推。

“看过了看过了,我只玩一个小时,一会肯定看书,你放心吧。”

    郝妈妈被儿子推出来,关在门外,无奈地叹气,然后去厨房吩咐李师傅准备晚饭。

    郝眉熟练地打开幻想星球开始登录游戏。进入高三下学期以来,郝眉只能在周末才能玩一会儿游戏,而最近,每个周末都要进行测试,算一算都一个多月没有上游戏了。所以今天下午去看考场,郝眉马马虎虎去转了一圈就匆匆回来,挤出来时间登录游戏。虽然再忍两天就彻底放松了,不过,高考之前,郝眉有特别想见的人,那种迫切的心情就好象见到了才能心安一样。

     登录上游戏,白衣飘飘的小天医还没看清楚自己所处的位置,就传来好友信息。

    [手可摘星辰]  你来了!

     郝眉咧着嘴角笑了。

    [懒起画蛾眉]  嗯!星辰,你怎么知道我会来?

    [手可摘星辰]  感觉。

    郝眉笑的更开心了,眼睛都眯成了弯弯的月牙。

    [懒起画蛾眉]  星辰!好开心呀,后天下午五点我就解放了!然后就可以天天一起刷游戏了!

    [手可摘星辰]  嗯。明天高考。

    [懒起画蛾眉]  切~谁不知道明天高考咩?安了,对眉哥来说,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试炼副本,根本小菜一碟。

    [手可摘星辰]  嗯,有信心是好事。

    [懒起画蛾眉]  你是不是不相信啊?你可别看眉哥玩游戏就小瞧我呀,我可是妥妥的学霸!

    [手可摘星辰]  相信!

     郝眉得意地摇头晃脑,就看到屏幕上一花,一个花箭头顶着“手可摘星辰”的名字妖娆地走过来。郝眉操纵着小天医兴奋地上前,又蹦又跳。

    [懒起画蛾眉]  星辰!星辰!呀,一个月不见,你又升级了,我都追不上你了!哭唧唧!

    花箭轻轻抚着小天医乌黑的头发。

    [手可摘星辰]  过两天,一起刷。

    郝眉正准备打字,就看到星辰邀请他交易,郝眉接受了,就看到物品栏多了两样东西。一个叫“金榜题名礼花”,一个是“状元及第套装”。

    [手可摘星辰]  系统新出的,讨个好彩头。

    郝眉点燃了礼花,屏幕上出现了满天花雨,鞭炮噼哩吧啦震天响,还钟鼓齐鸣。又穿上套装,却是一件大红袍,头上红色官帽插着金翅颤颤危危的,衬的小天医粉雕玉琢的小脸煞是好看。郝眉着大红状元袍围着手可摘星辰转圈。

    [懒起画蛾眉]  星辰,好看啵?原来是状元袍!这个意头好,明天眉哥一定给你考个状元!

    [手可摘星辰]  嗯!好看!

     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屏幕上,花箭静静地站着,看着天医扯着袍子在自己身边踱着方步。

    [手可摘星辰]  注意安全。

    郝眉看着几个字愣了一下。

    [懒起画蛾眉]  好,我爸爸会送我去考场。

    [手可摘星辰]  嗯。别喝冰水,也不要吃太油腻的,小心不要拉肚子。晚上睡觉不要贪凉,盖上肚子,别感冒了。晚上早点睡,别熬夜。睡前把考试要带的东西准备好,不要慌张。

    郝眉看着手可摘星辰发过来的一大篇字,心里暖暖的。从认识星辰,好象就很少发这么多字,说话总是简单,但心思是细腻的,总能设身处地为自己着想,也从来不嫌自己的话多。郝眉抿着嘴,认真盯着看每一个字,不知道为什么会感到有点羞涩。

    [手可摘星辰]  ?怎么了?

    [懒起画蛾眉]  在认真领会你的讲话精神!^ - ^!

    [手可摘星辰]  ……

    门外有人敲门,还传来妈妈的声音:

  “眉眉,你爸爸回来了,快点下来,准备吃晚饭了。”

    郝眉应了一声。

    [懒起画蛾眉]  星辰,星辰,我要下了,我老妈叫我呢。

    [手可摘星辰]  嗯。再见。

    [懒起画蛾眉]  后天见。

    郝眉关掉对话栏,正准备下游戏,看到好友信息又在闪,忙点开。

    [手可摘星辰]  眉眉!

    郝眉心一跳。认识这么久,自己一直追着花箭,一开始是叫大神,后来熟悉了就星辰,有时候还辰辰,星星地乱叫,可是手可摘星辰从来没有叫过自己。现在突然叫自己的小名,而且第一次听到除了爸爸妈妈等亲人叫自己“眉眉”,怎么心一下子跳的这么快呢?

    [懒起画蛾眉]  嗯?

    郝眉匆忙中打出一个字,紧紧地盯着屏幕。

    [手可摘星辰]  加油!

    [懒起画蛾眉]  嗯!

    郝眉退出游戏,关上电脑,失神地坐回到椅子里。半晌伸出一只手捂在左胸上,一颗心在胸腔里尤如小鹿乱撞。他深深地调整呼吸,觉得好受了一点,但是一抹绯红却弥漫了他的一张俊脸,直红到耳朵梢。

    怎么了?这是心动了吗?郝眉悄悄地问自己,抿着的嘴角却翘起好看的弧度,他低垂着眼眸,无声地乐了。

    星辰,我会好好加油的,后天见!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1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