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一直在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

   郝眉拉开门,正弯腰脱鞋,鼻子就闻到异常熟悉的味道。他顾不上换鞋,把书包往地上一甩就叭嗒叭嗒往厨房跑。果然,一个黑色高大的身影正在忙活。听到动静,那人还没扭过身,就听到“嗷”的一声,郝眉冲上去,像猴子一样跳到他背上。

   “KOKO,你怎么回来了?”

    郝眉兴奋地尖叫。巨大的冲力差点让KO没站稳,他忙伸出手,从后面托着郝眉的屁股,往上掂了掂,扭过脖子,满脸宠溺。

  “放学了?”

  “啊!KOKO,想死你了。”

    郝眉边叫边把头在KO后颈拱来拱去,贪婪吮吸熟悉的味道。

  “哎呀!眉眉快下来,怎么还跟孩子一样,你现在这么重,KO都要背不动了。”

  “不重,还轻了。”

    KO又把郝眉往上掂掂,试他重量似的。

  “就是就是,吃不到KO做的菜,我都瘦了。”

    郝眉赖着不下来,紧紧搂着KO的脖子,扭头看到郝妈妈手里拿着包。

  “妈,你要出门?”

    郝妈妈点头。

  “刚接到你舅舅电话,说你姥姥突然晕倒了,我得去看看情况。”

    郝眉从KO背上出溜下来,着急地说:

  “妈,我跟你一起去看姥姥。”

    郝妈妈打断他:

  “那怎么行,你下午还要去看考场,明天就高考了。你说这事怎么都赶到一块了,你爸现在在国外一时还回不来,幸好KO回来了,要不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KO接上话说:

  “那阿姨,我跟你一起去吧。”

    郝妈妈说:

  “不行,你得帮我看着眉眉,那边情况不知道怎么样,万一我今天回不来,明天还要你送眉眉去考场。”

      又转头对郝眉说:

  “眉眉,别担心,别影响考试知道吗?”

  郝眉答应道:

  “妈,你放心吧,我肯定能考好。”

    郝妈妈匆匆走了。KO拿过拖鞋放到郝眉脚边,一边抬起他的脚。

  “老是不穿拖鞋。”

     郝眉扶着KO的肩膀,套上鞋,撒娇道:

  “还不是闻到你饭菜的香味没来的及嘛。你说,你都多长时间没回来了,端午节都不回来。”

     KO往厨房去,一边说:

  “我不是在微信上解释了吗?要完成一个课题,因为想赶到你高考时回来,所以只能牺牲端午节了。”

    郝眉呲他:

   “以你的能力还需要赶课题?说,你是不是只顾着交女朋友,技术都退步了?”

     KO扭过身子,用暧昧不明的眼光看着他:

  “我交女朋友?你怎么知道的?”

    郝眉跳起来。

  “什么?你真交女朋友了?”

     KO轻笑一声,继续手上的活计。听听后面没有声音,就瞥见郝眉离开了厨房,从地上捡起书包,一步一步地上楼去了。

     KO做好饭,上去叫郝眉。郝眉趴在桌上,一本书挡着脸。KO以为郝眉睡着了,轻轻上前把书本从郝眉脸上拿下来,却看到郝眉睁着大眼睛,大颗的眼泪滚下来。郝眉看着KO,“哼”一声,转过头。

     KO俯下身子,凑上前问:

    “怎么了?刚才不还好好的吗?怎么掉金豆豆了?”

    郝眉“腾”地站起来,把KO惊的退后两步。

    “你是故意回来气我的吗?谁让你回来了?还不如不回来呢。你快走吧。”

     KO故意装做无辜的样子:

  “我刚把饭做好,你就赶我走,这是要卸磨杀驴吗?”

     郝眉轰他:

   “去去去,谁要吃你做的饭,你回家去做吧,要不就做给爱吃你的饭的人去。”

     KO捉住郝眉的手道:

  “爱吃我做的饭的人不在这儿吗?”

     郝眉要挣脱。

  “我是说你女朋友,你去做给你女朋友吃。”

  “我哪来的女朋友?”

     郝眉瞪圆眼睛。

  “你你,刚才。”

     KO伸手把他眼角还挂着的一颗泪抹掉。

  “我我,什么都没说。”

     郝眉想了想,不干了,扭着身子,跺着脚。

  “你你,故意的,是不是?”

     KO揽过他的肩膀。

  “你这个毛病要改,不能动不动就炸毛。明天在考场上也是,遇到事情要冷静,好好想想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哼!就知道教训我。”

    郝眉撅着嘴,跟着KO下楼。

  “哇!”

     一看到餐桌上摆的满满的都是自己爱吃的菜,郝眉脸上早就光风霁月了,在KO督促下匆匆洗了手,郝眉就开始大嚼特嚼了。吃着吃着,想起什么,用油乎乎地手指着KO。

  “KO,你等着,我一定要考到你学校去好好监督你。”

    KO给郝眉夹菜。

  “可是郝叔叔一直想让你上Z大啊。”

    郝眉满不在乎的神气。

  “我对经营管理根本没兴趣。其实我去年就想提前参加高考,可是没把握能考到你学校跟你一个专业,谁让你学校和专业是全国最牛的呢,结果只好比你晚两届。我少吃了两年你做的饭呐!”

    KO看着郝眉悲愤的神情,感到好笑。

  “好吧,等你考上了,我天天做饭给你吃。”

   “可是,学校有做饭的地方吗?”

   “我可以在外面租房子住,你要来住吗?”

     郝眉张着油乎乎的嘴,愣住了。

      KO一边吃饭一边说:

   “我一直都想在外面租房子,做事情也方便,我现在也经常接一些私活赚点零花钱。而且,交个女朋友什么的也方便。”

     郝眉心中警铃大作,又是女朋友!不行!

  “我去住!你都说要天天做饭给我吃的,别想不认帐。还有,你还欠我两年的饭呢,别天天想找女朋友,你要多想想该怎么弥补我。”

      KO暗笑,这个傻孩子,什么时候才能正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呢?
       说起来,两家是世交,一直还是邻居,直到郝眉上高中,家里搬到别墅区,距离才稍稍远了点。两家关系好,两个孩子从小一起玩到大,真是比亲兄弟还亲。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两个人的感情好象多了一点别的东西,KO大两岁,早就知道自己喜欢上了郝眉。郝眉却一直有点懵懂,一方面觉得KO象哥哥一样亲近,一方面却又莫名地对KO有种霸道的占有欲,就是看不惯别人也亲近KO。
         后来KO上了大学离开了家,郝眉才慢慢明白自己对KO的心思,可是又摸不清KO什么态度,所以只好别别扭扭的。郝眉下定决心,一定要考到KO的学校去,天天在身边盯着才放心。

    下午,KO陪郝眉一起去看考场。晚上,郝妈妈打电话说回不来了,嘱咐KO好好照顾郝眉。

    吃了晚饭,郝眉看了会儿书,KO就让他早早睡。郝眉看看表才九点,就吵着跟KO一起睡,听KO讲讲他大学里的事。

     躺在KO的臂弯里的郝眉格外安心,在KO低沉的话语中慢慢地就睡着了,一只手还勾着KO的脖子。KO低头轻轻地吻在郝眉的额头上。

  “郝眉,好梦,好运!”

  

 

  瞌睡了,不知道在写啥。

评论(22)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