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9)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9)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番外

 预告:下章大结局!


    爬山的时候,郝眉得意地把KO的手指展示给大看。

    他知道大家总是有意无意地打趣他跟KO。以前自己跟KO之间隔了那一层窗户纸,他跟KO之间只是有名无实的游戏侠侣,大家的打趣他只装聋作哑,一副听不懂的天真小模样。现在,窗户纸捅破了,他自己襟怀坦荡,并不以喜欢同性为忤,他愿意让大家分享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所以当于半珊跟丘永候指责他染上秀恩爱的恶习时,他挑着眉头,眼睛里闪着光,一副“大方秀,你能奈我何的”傲娇样子,惹的于半珊一边想捂着自己的眼睛怕被闪瞎,一边又想勒着郝眉的脖子好好教训教训这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

    当然,郝眉也并不想瞒着自己的家人。当他意识到对KO的感情时他就已经下定决心,无论这条路多难,他都有信心跟KO一起走下去。他生性就是这样达观,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他省状元想做而做不到的事呢!不过,面对父母,他当然也有自己的小九九。既然早晚都是要知道的,怎么都要未雨绸缪,和风细雨总是比狂风暴雨更能让人接受吧。

    所以他跟KO之间慢火烹炖的感情他觉得也是适用于他去攻克父母的。他转着眼睛子,挑选KO的照片发到朋友圈。

    郝眉决定请肖奈他们来家里吃饭,当然要先问过他家主厨大人。

  “KO,你知道为什么要请他们来吃饭?”

     郝眉在饭桌上,鼓着腮帮子问。

     KO一边给郝眉夹菜,一边配合地回答:

  “嗯?”

   “你不知道吧,这是个传统,老三跟微微师妹好上了的时候,老三就请微微师妹寝室的人吃饭了。”

     KO眼珠子一转,说:

  “那应该我请他们吃饭。”

     郝眉顺嘴接着说:

   “是啊,如果在外面吃,还贵还吃不到什么,反正你是个大厨嘛,而且我搬过来他们还没来过呢,一举两得。”

    说完感觉好象哪里不对,想了一会,把筷子拍到桌上。

  “KO,你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

     KO抿嘴含着笑意看着他。郝眉做势就要伸手去抓他,KO动作却更快反而抓住他的手腕。

   “你手上都是油。”

     郝眉看看自己油乎乎的爪子,也乐了。

  “KO,现在这是我的房子,你工资是我的,人也是我的,你拿什么请客?所以是我请客,不接受反驳。”

    KO边收拾碗筷边悠悠地说:

 “我人还不全是你的。”

 “嗯?”

     郝眉看着KO走到厨房去洗刷的背影,好半天才回过神来,红着脸冲KO“哼”一声,去卫生间洗手去了。

     郝眉当然知道KO的意思了。自打自驾游回来,两个人就在一张床上睡了,可是只是单纯的睡觉哦,最多就是拉拉小手,亲亲小嘴,然后两个人就都很有默契地停下了,然后拥抱着睡觉。

     郝眉心情很复杂,一方面有点蠢蠢欲动,希望KO能有下一步动作,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还没做好准备,万一KO真的有动作了,自己却把他推开,KO会怎么想?这可不比接吻,如果这个时候被推开了,肯定会伤KO自尊的。再加上自己本来就喜欢KO,伏在他的胸膛,闻到他身上MAN到爆的男性气息,郝眉也有点止不住地心猿意马。所以每天晚上的睡觉对郝眉来说又是期待又是折磨。

   请吃饭的日子挑在周末,第二天不上班,可以心情地嗨。把大家让进了门,KO就一头扎到厨房忙活了,郝眉就由着微微、于半珊、丘永候这三个好奇宝宝参观。一边还不停地嘟哝:

  “房子就这么大点,有什么好参观的,一眼就看完了。”

   肖奈安静地喝茶,问:

“你不是两套房吗?”

   郝眉随口答道:

  “是啊,那一套比这个大,还没盖好呢。我妈的意思是这一个是精装修的小套,我现在住上班也近,那一套过两年结婚有孩子了再住。”

    听到这话,于半珊冲出来,瞟着KO的背影,大声说:

  “什么?结婚有孩子了去住?”

   郝眉看到KO的背影好象僵了一下,忙上前两步,拉着KO对大家说:

  “那个是我妈的如意算盘啊,可是,这么好的房子,我没理由不要嘛对不对。还有啊,哥儿几个,就是,那个,”

   郝眉清清嗓子,挽着KO的胳膊,认真地说:

  “我跟KO在一起了啊!”

   KO有点吃惊,他一直以为大家心照不宣就可以了,没想到郝眉会正式向自己兄弟说明。看着郝眉倔强的小脸,脸上表情也柔和起来,点点头。

  “切~还以为什么大新闻,你们不是婚都结了吗?”

   丘永候大声吐槽。

 “那是游戏里,我现在说的是真实的。”

 “早就知道了,我都说你们早就暗度仓库了吧。”

    于半珊嘻嘻笑着,大家也都一边挖苦郝眉一边又送祝福。郝眉翻着白眼,这一帮子损友,送个祝福也都不正经。

  “哎,你们怎么知道的啊。”

    肖奈分开众人,让大家看看郝眉跟KO。

  “记得吗?在大排挡,你第一次介绍KO时,就是这个姿势。”

    大家看着挽着KO胳膊的郝眉,纷纷赞叹,还是老三的眼睛毒。

    于半珊悄悄地把郝眉拉到卧室,鬼鬼祟祟地把门锁上,色迷迷地盯着郝眉。郝眉被看的直发毛,忍不住用胳膊护住胸前。

   “你想干嘛?”

    于半珊嫌弃地看着郝眉的动作,指指床上,问:

  “你老实交待,这个是KO的枕头吧,嗯?你们?”

   一边挑着眉,挑逗似的看着郝眉。郝眉跳上去捂住他的嘴。

 “你别乱说,没有,不是你想的那样。”

   于半珊根本不信。

 “我刚才可看了,KO那屋里根本没枕头,你们就是睡一块了!”

    郝眉急了。

  “老于,你看你的表情,还能不能更猥琐了。是真的,我跟KO是很清白的!”

   “哦,两个血气方刚的汉子,成天躺在一张床上,那还能不天雷勾地火?清白?我相信你个大头鬼!”

   郝眉脸都白了,地板都要跺烂了。于半珊才将信将疑。

  “不会吧,难道是真的?要我说,我真的除了老三,只服KO。都上了床了,还能忍?”

   郝眉看着于半珊,只觉得无比哀怨,突然想起什么,趴到门上听一会,转头对于半珊说:

   “老于,你那有,嗯,就是那个吧?”

   于半珊一脸懵逼:

  “啥?”

   郝眉红着脸,嗫嚅半天,趴到于半珊耳朵边说:

  “就是那个,教学资料片。”

    于半珊恍然,刚想大声看到郝眉紧张的小脸,也悄咪咪地说:

  “你想要啥样的?对了,你现在应该是需要GV?安了,哥哥回去就传给你。”

    郝眉也压低嗓门:

  “不要传,回头找个时间,我用你电脑看。”

    于半珊瞬间就明白了:

   “你是怕KO?唉,你看看,有个黑客大神当老公有什么好?一点秘密都没有了。”

     郝眉却出乎意料地没有反驳他,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