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亲爱的,我又做梦了

   做完早饭,KO费了好大劲才把郝眉叫起来。可是坐在餐桌的郝眉还是耷拉着眼皮,没有精神。

  “K~O~~!”

   郝眉拖着长音,叫的KO心都软软的,KO伸手抚着郝眉的头发。

  “还没醒么?”

    郝眉重重地点头,头差点都栽到桌子上,KO忙用手扶住。郝眉勉强挣着惺忪的双眼,说:

  “一晚上老在做梦,我觉得我根本就没睡,忙了一夜呢!”

    KO心疼地问:

  “梦到什么了?”

    郝眉想了一会儿,摇摇头:

  “想不起来了,好象做了好几个梦呢,我梦里还跟自己说我在做梦,一定要记下来跟KO说哦,怎么一个都想不起来了呢?”

  “那你梦里没有我?”

     KO有点遗憾。

 “嗯~有你,是咱们一起在做什么事。”

     郝眉眼睛又闭上了,但说的很笃定。KO又怜惜地揉着他的头发,不忍心叫他。

     这一阵子任务重,每天睡眠的时间都比较宝贵,可是郝眉老嚷着做梦影响他睡觉。虽然KO知道做梦并不会影响睡眠质量,但他影响了郝眉的心情了呀,KO觉得这个问题必须要正视,好好解决。

    今天又加班了。回到家郝眉洗澡的功夫,KO快速做了几道宵夜,都是郝眉爱吃的。郝眉吃完心满意足地摸着自己的小肚子,觉得被沙尘暴摧残的身心终于得到一点抚慰。

 “KO,快点来吃啊。”

    郝眉冲着洗完澡出来的KO道。

“嗯!”

   KO把头发擦干,一抬手就把郝眉抱起来,往卧室走。

“唉!”

    郝眉叹气。

“KO,你精力也太旺盛了吧,老三这么蹂躏咱们,你还有力气这样?”

    郝眉觉得累,不要!KO说:

“你不是嚷着这几天老做梦吗?”

     郝眉扭着身子,做梦跟做爱有什么关系?

    KO继续说:

  “我今天请教了专家,专家说做梦不仅是脑桥的作用,还有前盖区的作用,而这个前盖区所在的部位就是刺激性 欲的。眉,咱们这一阵子加班都没夫夫生活了,所以你才会老做梦。”

    郝眉有点困惑,科学是这样解释的?KO趁着郝眉的放松,一鼓作气,长驱直入,酣畅淋漓。

    第二天早上,坐在餐桌前的郝眉稍微精神些。KO一边把煎蛋给郝眉小心地切好,一边问:

 “昨天晚上做梦了吗?”

    郝眉怔忡了一会。

  “咦?好象没有呢。”

     KO在郝眉脸颊上亲一口。

  “要相信科学。”

     过了几天,晚上睡觉前,KO一本正经地对郝眉说:

   “我昨天晚上做梦了。”

     郝眉秒懂,红着脸伏在KO怀里。



      后来,这句话就成了两人的秘密情话。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46)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