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的KO老师番外2

跟KO老师学哲学

 二  热不热

   郝眉从外面回来,汗流浃背,小脸也被暑气蒸的红彤彤的。

   KO正气定神闲地看书,见郝眉回来,拿了毛巾给他擦汗,又操起一把扇子给他扇风。郝眉的头发都水淋淋的,看着KO竟然连电扇都没开,嚷道:

  “KO,你不热吗?你看你一点汗都没有,身上也是凉的。”

    郝眉把火热的手掌放到KO胳膊上,凉沁沁的还挺舒服。KO却感受到从郝眉掌心传过来的灼热,他将扇子挥的更用力些,说:

   “心静自然凉!”

   “哈哈。”

    郝眉笑起来,就好象是期待了好久的事突然盼到了似的喜悦神情。

  “终于让我揪住你的小辫子了吧,你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KO老师!”

    KO不明所以,挑眉望着郝眉。郝眉得意地说:

  “你这个唯心主义者!”

    KO看到郝眉不怀好意地冲自己眨着他的星星眼,也笑了(清清嗓子,注意,下面到了KO老师上课时间),说:

   “不好好听讲。恩*格斯说:‘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两个词只有在探讨世界本原问题上才有意义,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别的意思。要是加上别的意思就会造成混乱。’所以不要乱扣大帽子哦。‘心静自然凉’是从科学的角度说明意识对人的身体有调节和控制作用。要相信科学少谈主义。”

    郝眉觉得自己又被打败了,悻悻地朝KO吐舌头:

   “略略略~不理你了。”

    转身朝卧室走去,说:

   “你自己在这儿调节吧,我用空调来调节,我相信科学,我用科技。哼!”

 

    晚上睡觉的时候,KO求欢,郝眉断然拒绝了。

   “你自己调节和控制吧,别找我,哼!”

    KO无奈,只好安抚他,说:

   “眉眉,我现在进行自我批判,下午你对我的批评和指责也有合理的成分,我有点夸大我的主体意识。不过,MAO爷爷说过:‘我们批评的目的是要救人,不是把人整死。’你是百分百的唯物主义者,你应该对我进行挽救而不是敌对。”

     一边说着一边拉着郝眉的手放到自己的重点部位上。

   “我们现在就只谈物质,不谈精神。”


评论(25)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