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香芋]祝你幸福(BE)

B E !  B E !  BE ,请谨慎选择是否阅读,请谨慎选择是否阅读,请谨慎选择是否阅读!!


   收到甄少祥的喜帖的时候,致一还是激起了波澜的。

   最近这两年,致一与真亿在各领域的合作更加深入,跟甄少祥也渐渐熟悉起来,相处还是融洽的,两家公司还经常一起组织员工活动。所以收到喜帖,郝眉就嚷着甄少祥的单身派对,甄少祥欣然答应,邀请大家一起去热闹。大家都很高兴,也很羡慕,毕竟又一个单身狗脱了单,而且还是钻石单身狗。

   单身派对在甄少祥的一处别墅举行,规模很大,让人对接下来的婚礼更是充满了期待。郝眉很兴奋,他的乐趣全在吃上,拉着KO不停地尝试。肖奈跟一帮青年才俊侃侃而谈,丘永候他们就跟真亿一帮相熟悉的员工各种玩乐。

    一向爱热闹于半珊却有点落陌,虽然也在一起插科打诨,但没有多久他就借醉,端着一杯酒,向花园深处溜达去了。

    于半珊心里其实是很不舒服的,没有人知道他的隐秘心事——他很喜欢甄少祥。

    他是怎么对甄少祥从敌对到喜欢的?他自己都说不清。于他而言,甄少祥就象是一潭清泉,涓涓细流无声无息地就把自己吸引了。

    两年前,甄少祥回国接手真亿,于半珊对他还是侧目而视的。但是在一次竞争中致一竟然输给了甄少祥带领的真亿,后来又从竞争对手变成了合作伙伴,慢慢开始对他改观了。

    渐渐地发现,其实他并不是不学无术,并不是花心大少,并不是品行不良……以前被自己的偏见造成的缺点一点点抹去,优点却越来越清晰:做事情认真,对工作精益求精,对朋友坦诚……再后来到对自己,下雨时他会开车送自己回家,加班时他记得给自己订宵夜,甚至节假目也从来不忘送卡片和礼物……

    也许是自己上了年纪,也许是单身的时间太久,他的绅士风度都被自己怀疑是喜欢,自己的点点感动也被自己当成了心动吧!

    于半珊慢慢啜饮下杯中的酒,一阵苦笑。

    自己明明知道他交了女朋友,订婚了,现在又要结婚了,可还是止不住自己的感情。喜欢就喜欢了,难道覆水还能收回吗?

    也想过去表白,可是一想到无法逾越的世俗的鸿沟,就没有了信心。也许甄少祥能给自己一个明确的暗示,哪怕是飞蛾投火,自己也想去试一试。可是,终究是自己一场无望的单恋而已。

   “半珊!

    他的声音!于半珊强力控制自己纷乱的心跳和纠结的表情,看到甄少祥一脸关切地望着自己。

  “没事,只是喝多了,清醒一会。

  “如果很不舒服,可以去楼上的房间休息。”

    甄少祥还是那么亲切,永远彬彬有礼。

  “不用了,外面空气很好。”

    不敢看他的眼睛,不能让自己沉沦!

  “你,不开心吗?感觉你好象有心事?”

     甄少祥的语气带着迟疑和不确定。

  “是,是不开心。气你不把我当朋友,竟然不找我做伴郎。”

     于半珊故意扯开话题,心很痛,幸亏没有找自己做伴郎,果真那样都不知道会如果自处。

    甄少祥的表情好象有点释然,又好象有点失望或其他什么东西?于半珊不敢看,也不敢让自己胡思乱想。

  “咱们刚结束一个项目,你太累了。半珊,其实我一直把你当最好的朋友。”

   甄少祥的眼睛里闪烁着什么东西,但转瞬即逝了,于半珊并没有看到。

  “你要是当我是朋友,回头让嫂子给我介绍一个闺蜜,兄弟我可还单着呢。”

    于半珊故意涎着脸说。

  “好,会帮你留意的。”

    你的理想一直都是嫁富婆不是吗?甄少祥第一次厌恶自己有钱,如果可以选择,他宁愿不要钱而选择做一个女生,起码自己还有可以努力的方向。

  “去吧,他们还在等你呢。还有,祝你幸福!”

    于半珊柔声说。

    甄少祥点点头,遽然转身离去,不让于半珊看到自己奔涌而出的眼泪。

   于半珊呆立在风露中,早已泪流满面。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4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