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告白

时间线  已同居,KO真走后门任务已达成

    @惊鸿一瞥。 点的“告白”梗。希望你能满意。

    郝眉跟KO在一起,完全是顺理成章,水到渠成的结果。以至于他们都已经酣畅淋漓地进行了数次甜蜜运动之后,郝眉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已经是“名草有主”的人了,所以现在自己的生活状态应该是“正在恋爱中”。

     可是他总觉得好象哪里不对。倒不是他跟KO都是男的这一点,当命运再一次把“手可摘星辰”送到他面前的时候,他就已经完全接受了,他就是觉得他跟KO好象跟其他的情侣不太一样。后来看到老三跟微微下了班去约会他才想明白,自己跟KO也太顺理成章了,他们好象还没告白就滚了床单了,还没约会就过起日子了。

     想到这一点,郝眉心里有点不痛快,不行,别人有的,自己当然也应该有,浪漫的告白、约会、求婚一个都不能少。可是看KO那木讷的样子也指望不上,那这些浪漫就由眉哥我来做好了。虽然郝眉是下面的,可是他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是大老爷们儿,心想,男人嘛,为自己的爱人做些浪漫的事本来就是应当的,虽然两个人都是男人,但是,谁CAN谁UP嘛!

     郝眉首先想到的最好的告白方法当然是用代码,他们两个人都是搞计算机的,哪有用代码表白更浪漫的呢?但是KO可是大神级,直接编个代码在对方屏幕上出来了心之类的也太直白了。郝眉朝KO瞟几眼,灵机一动。

     KO早就看到郝眉已经坐不住了,向自己这边看了无数次,只道他是饿了,忙收拾完,走到郝眉边上等他。

     郝眉看到KO过来,一副为难的样子,对说:

  “KO,我这好象有点问题,就差一点点了。”

     KO看了看屏幕,一眼就看到连着几行代码都写错了,怪不得卡住了。他点点屏幕,看到郝眉还一脸茫然,就伸手把错的地方给改过来,结果郝眉好象不高兴,KO还以为他自尊心受挫,忙安抚他说:

   “你一定是太饿了才出错的,回去我做好吃的。”

     KO先下去拿车,郝眉闷闷不乐地收拾东西。原来郝眉码代码时故意每行漏掉一个字母,他想KO敲上去肯定能发现自己敲的是“I LOVE YOU M”,没想到KO一心只想快点回家做饭,根本没注意。

  “唉!真是个木头!”

     郝眉看着一心一意开车的KO,一边叹气一边摇头。KO瞥了一眼郝眉,暗暗加快了速度。

      第二天郝眉悄咪咪做了个二维码,只要KO扫一下二维码,一小段视频就会跳出来,在这个小视频里,自己涨红着脸说:“KO,我爱你”。没办法,录了好几遍,每次都会脸红。

     午休时间,郝眉对KO说自己想买个东西,要KO帮他扫一下二维码付款。KO忙着收拾郝眉吃的餐盒,就把手机放到桌上,说:

“没有密码,你自己扫。”

     郝眉嘟着嘴道:

  “KO,你先来帮我扫一下嘛。”

   于半珊顺手抄过KO的手机,对着KO走去茶水间的背影说:

   “KO你的手机竟然连密码都不设,真厉害。”

   又转身对郝眉说:

  “你看看你现在懒成什么样子,KO给你付款就算了,你连扫一下都懒的扫,来来来,哥哥给你扫,我看看KO大神的手机真的连支付密码都没有吗?”

     还没等郝眉反应过来,于半珊已经举着KO的手机叫起来了:

  “卧槽!眉哥,真有你的,这事儿你都干的出来!”

     一边挥着手机招呼人来看。郝眉急的挂到他身上,拚命去抢手机,嘴里还骂道:

   “死愚公,快点把手机还给我,你个单身狗懂什么,你拿的可是KO的手机,你是不是想你的电脑死无葬身之地啊!”

    于半珊瞬间清醒了,看到KO正从茶水间出来冷冷地看着自己,讪讪地把手机递过去,狡辩道:

  “我看你在忙,帮你扫一扫。”

     郝眉抢过手机,快速退出来,然后把手机扔给KO,说:

  “我本来想买个东西,现在不买了。”

     一边给于半珊挤眼睛,让他不要说出去。KO有点纳闷,但是也没有问。

     又过了几天,郝眉决定还是直截了当当面表白。但形式还是要有的,郝眉偷偷买了蜡烛,准备趁KO去洗澡的时候把蜡烛点燃,还要摆成心形,想象一下,在跳动的烛光中,勾着KO的脖子说出表白的话,这种情景真是又浪漫又诱惑,然后还可以顺势来一发……嘻嘻,想想都美腻啊!

      郝眉迫不及待地催KO去洗澡,然后他手忙脚乱地把蜡烛拿出来,他特意买了那种防风蜡烛,有个小小的玻璃罩,点亮之后应该更漂亮。可是,这特么是谁设计的啊,留这么小的口,打火机根本够不着。郝眉记得有火柴,慌忙找到,试试勉强可以,但是蜡烛的烛芯但太短,火柴都快烧完了才好不容易点亮一个。想着KO都快要洗完了,还一堆蜡烛呢,郝眉急的跳脚。结果越急越点不着,一下子就把手指给烧了,郝眉吃疼就扔掉蜡烛,结果烛油又撒到脚上,郝眉疼的“哇哇”叫。

     KO听到郝眉痛苦的尖叫声,跑到卧室一看,郝眉坐在地上,抱着脚直吭吭,周围散落一堆蜡烛。KO一把把郝眉抱起来,到卫生间用凉水给他冲,看了看,没什么大碍。

    把郝眉放回床上,KO收拾满地的蜡烛,疑惑地问:

  “也没通知要停电,为什么要点蜡烛?”

       郝眉用被子蒙着头,不想理这个木头疙瘩。好一会儿,KO才掀开被子躺到床上。郝眉朝里拱拱,KO却贴上来,郝眉不耐烦地坐起来,却看到蜡烛都被KO点燃了,灯没有开,蜡烛小小的火苗跳动着,一室微明又格外温馨。

 “又没停电,你点蜡烛干什么?”

     郝眉故意问。KO搂住他,说:

  “它把我们眉眉的手都烫疼了,当然要让蜡炬成灰我才心安!”

   “嘁!”

     郝眉嗔怪他。但两个人都不约而同想到那首不渝的爱情诗,在摇曳的烛光中两颗心也一起在律动。

   

     KO明白了郝眉的心意,也恼恨自己不开窍,他后来也模仿郝眉录了段音频,用他撩人又低沉地声音倾诉爱意,郝眉每次听了都不能自持,羞的耳朵都红彤彤的。

     KO禁止郝眉再用点蜡烛之类有危险的告白方式,但郝眉时不时会想出一些新鲜的点子,两个人都有点乐此不疲。

    一天吃饭的时候,郝眉突然给KO讲故事。

  “KO,我昨天才在网上看到的,这世上有一种绝症叫花吐症,当一个人暗恋上一个人的时候他嘴里就会吐出花来,而且没药可医。”

    KO不相信。

  “怎么可能会有这种病?花是从哪来的?”

    郝眉呲他:

  “你难道不应该问怎么治?”

    KO不明白。

  “不是没的治吗?”

     郝眉拿筷子点他。

   “KO,你老这样就会把天聊死。告诉你吧,这是暗恋别人啊,所以只要他暗恋的人吻他病就好了嘛。真笨!”

      然后,郝眉夹起盘子里的西兰花放到嘴里咬着,说:

   “KO,你看,我吐花了!”

     KO看着郝眉红嘟嘟的小嘴里一颗绿油油的西兰花,笑了。他站起身将唇凑上去说:

   “亲爱我,让我来救你!”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P.S  放假了,明天要出去玩,所以可能要一周不能更文啊。

       不过我会天天来看文的,希望大家都能拿起笔来写自己心中的K莫。

   

评论(30)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