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的两个爸爸

   (梗来自微博,如撞了请告知,我删掉!😄) 
   郝眉跟于半珊他们打完篮球回到家就闻到特别的香味,他顺脚把鞋踢掉,看到小小的一木一个人坐在地板上玩玩具,ko在开放式厨房做饭,不时抬头看着一木。看到郝眉回来,朝他笑笑说: 
  “眉眉,热不热?别喝冰水,桌上有柠檬茶,饭马上就好了。” 
  郝眉去洗了手,水也没擦干净,走到一木面前,凑上去亲他,然后用湿手摸摸他的小脸。 
  “一木,有没有想爸爸?” 
  一木嫌弃地用小手抹抹脸,转身向ko告状: 
  “爸爸,眉眉,手不擦干净。“ 
  郝眉冲一木吐舌头,抱着柠檬茶咕噜咕噜灌下去,然后走到厨房,将下巴搁到ko肩上,糯糯地问: 
  “这是什么?好香啊。” 
  ko扭过头在郝眉唇边偷个香,道: 
  “给一木做的补钙营养餐。” 
  郝眉撇撇嘴,说: 
  “就咱们这基因,你还怕一木长不高?” 
  ko把营养餐盛到碗里,说: 
  “基因好,也要营养均衡。” 
  郝眉把碗接过来,兴冲冲地说: 
  “我来喂一木,你都照顾他一天了。” 
  ko本来想说一木自己会吃饭,可看郝眉劲头挺大,就没吭,接着做晚饭。 
  郝眉把碗放在餐桌上,看着闻味过来的一木说: 
  “一木,现在还很烫,爸爸帮你吹吹。” 
  吹了一会,郝眉说: 
  “让爸爸先尝一尝,呀,还是好烫啊,再吹一吹。“ 
  “爸爸再尝一下,不行,还是有点烫。” 
  “吹一吹,尝一尝,嗯,好象还有点烫。“ 
  “嗯,现在好象差不多了,呃~” 
  一木看着饭碗,已经空空如也了,他小嘴扁扁,郝眉一看忙安抚道: 
  “啊!一木,不用急,ko爸爸那里还有呢。” 
  郝眉拿着碗跑到厨房,ko看着空碗,问: 
  “一木这么快就吃完了?” 
  郝眉委屈地嘟着嘴: 
  “ko,我只尝了两口。” 
  ko明白了,在可爱的眉眉脸上亲一大口说: 
  “怪我刚才盛的太少了。” 
  郝眉高兴地举着饭碗回到餐桌,说: 
  “一木,来,爸爸喂你吃饭。” 
  一木看着郝眉,伸手把碗拉到自己面前,用胳膊护住。 
  “眉眉,我自己会吃。” 
  郝眉跑回ko身边告状。 
  “koko,我受伤害了,一木他嫌弃我。” 
  ko揽过郝眉,把蛋黄焗鸡翅塞到他嘴里。 
  “眉眉,我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菜,咱不吃一木的。” 
  一木不理厨房里的少儿不宜,只想快点把饭吃完。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36)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