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爱撒娇的KO

   都说郝眉爱撒娇,郝眉当然是不会承认的。他最怕的就是别人叫他“美人”给他贴上“弱鸡”的标签,成天吼着自己“最硬最尿性”,拒绝一切让人觉得有一丝丝“娘”的评语。其实他不知道,他的撒娇是天然属性,使出来根本就是浑然天成毫不造作,大家接受起来也没有压力,反而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正是凭借他这种自然萌才能成为致一天团的团宠啊。

   不过,郝眉虽然拒不承认自己撒娇,他却发现大家眼里的冷酷冰山帅哥,自己的男朋友——KO——很会撒娇。

   是的,KO不仅撒娇,而且很会撒娇,郝眉想,如果告诉大家肯定会让众人大跌眼镜的。但是,这么反差萌的KO,他才不会让别人看到,本来嘛,每天要防备外面那些小妖精就已经够烦他头大了,冰山什么的属性还可以挡挡煞,至于可爱的KO,当然只属于眉哥一个人,别人想要觊觎,想都不要想!

  至于为什么说KO爱撒娇呢?啧啧啧,你听听:

  “喂,人家不会啊!”

    这是那次去上海参加演示会之前试西装的时候KO说的,本来看到KO帅的把自己比下去了还有点小小的不快的,可是听到KO这种娇憨的口气,还有那楚楚可怜的眼神,郝眉当时就觉得自己一下子就被酥爆了。脸“腾”地就红了,心跳足足都要到200下,全身都象被电击过似的,连小兄弟都快要硬了!郝眉觉得自己应该就是在那一刻开始对KO心怀鬼胎的,天哪,被一个冷酷的男人的撒娇的话给撩的不要不要的,还不是要完(弯)?

    后来郝眉发现,KO很喜欢用这种示弱的方式来撒娇。从早前的“我只是个厨师”开始,到后来要出差或者参加大型活动时“你陪我”、“一起去”,还要用深邃的眼睛直直地盯着郝眉,或者耷拉着眼睛,长睫毛轻轻地抖着在眼睑下投射一下好看的弧度,有时候用手轻轻地拉着郝眉的袖子。郝眉的心都要化成一滩水了!这个在外面叱咤风云的大神一样的人物,现在象只小狗一样在自己身边,还要不停地用柔软的舌头舔拭自己,用头拱拱自己,郝眉觉得自己一下子气场八丈高,他揽着KO,豪气地说:

  “KO,有我呢!”

     自从发现KO爱撒娇后,郝眉就觉得自己无时无刻都要做好准备去迎接暴击。早上起床时,KO会紧紧搂住郝眉说:

  “想上厕所,可是我不想松开你啊。”

    上班的时候,KO会突然走到郝眉旁边坐下,呆呆地看着郝眉说:

   “卡住了。”

    晚上吃完饭,KO会抱着郝眉蜷在沙发上看电视。

  “今天不想洗衣服……”

    当然,更多的时候是在床上。

   “唔~,再来一次。”

    

 

    郝眉抬起头看看自己的男朋友KO,黑客大神正凝着脸聚精会神地敲代码,浑身散发一种疏离的气息。似乎感受到了什么,他朝郝眉看过来,嘴角弯出一抹浅浅的笑。郝眉一下子捂住自己的心口,天哪!自己的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完全没有办法拒绝啊!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6)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