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小恶魔

唉!打脸啪啪的,我刚说不再写这种KO了,…… 


   吃完晚饭,KO收拾好屋子,洗了澡,就坐在沙发上准备看会新闻。

   郝眉正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看到KO过来,就很自觉地朝KO身边挪。先是坐起来靠在KO身上,一会又滑下去,改成枕在KO的腿上。KO也顺势往后靠靠,让郝眉躺的更舒服些。

   郝眉在刷微博。他用头蹭蹭KO,说:

  “KO,我看到有人说,再恩爱的夫妻,也会有100次想要离婚的念头和50次想掐死对方的冲动,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有过这样的想法?”

   KO用手在郝眉圆润的小脸上揪一把,意味深长地说:

  “咱们没结婚。”

   郝眉打掉KO的手,道:

  “这个是重点吗?”

    KO很认真地说:

  “嗯,恋爱跟婚姻怎么能一样?”

    郝眉不以为然地道: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那不说离婚,分手呢?有没有100次想要分手的念头?”

    KO很迅速地回答:

  “没有,一次都没有。”

     郝眉满意地点点头,朝KO勾勾小指,示意KO靠近些,等KO低下头,“啵”地在KO唇上亲了一下。

  “那你呢?”

    KO反问。

  “也没有。”

    郝眉也是快速得意地回答道,脸上一副“我好乖,快亲我”的神情。可是KO并没有亲他,反而继续问:

  “没有分手的念头,那有没有想掐死我的冲动?”

     郝眉转着眼珠子,哦,对哦,这好象是两个问题,等等,好象刚才差点让KO蒙混过去。他猛地坐起来,道:

  “你提醒我了,你刚才只回答了我一个问题,你先说。”

    KO却说:

  “是你自己忘了问了,现在你要回答我。”

    看着KO一本正经地耍赖皮,郝眉真是无语,他翻着眼皮对KO道:

  “有啊,我现在就想掐死你!”

    郝眉站起来,用两只胳膊紧紧地箍住KO的脖子,一边嚷嚷:

  “掐死你,我掐死你。”

     KO怕郝眉翻下去,就用手托着他的屁股,两个人闹了好一会才停下来。KO还没忘他的问题,继续问郝眉。

     郝眉这回认真地想了一会说:

    “有。KO,刚才我是真的想掐死你!”

    郝眉看着KO不解的表情接着说:

  “我仔细想一下啊,每次你象刚才那种样子,一副就你有理的样子的时候,还有就是老管着我,不让我吃冰激凌,不让我吃零食,那种时候我就有一种想掐死你的冲动。”

    KO看着郝眉皱着眉头,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觉得好笑,问:

  “那为什么没有掐死我呢?”

    郝眉换了一副得瑟的神色,说:

  “我又不是傻,掐死你了谁给我做饭哪?”

    KO看着自己的男朋友,真是可爱到爆啊。他长臂一伸揽过郝眉就往卧室走。郝眉一被放到床上就快速爬起来,抓过枕头挡在胸前急忙说:

  “等等,KO,你还没有回答问题呢,不要想蒙混过关啊。”

   KO一把把枕头拽过去丢掉,将郝眉压制在自己身下,动情地吻郝眉,最后停在郝眉耳边低声说:

  “我有很多次想要掐死你。”

    听到他隐忍地声音,郝眉有点惊骇,他奋力推KO,然后捧着他的脸,两眼盯着他。KO避开郝眉的眼睛,一点一点在郝眉脸上吻着,喃喃道:

  “你从幻想星球逃婚的时候我就想,找到你一定要掐死你;看到你的电脑桌面是你口口声声的女神,我真是想掐死你;你老是提你们老三的时候,我也想掐死你;前台妹子跟你搭讪,我还是想掐死你……”

   郝眉将嘴迎上去跟KO交换一个绵长的吻,说:

  “那你怎么没有掐死我?”

    KO深深的眼眸里漾出浓浓的柔情,道:

  “不舍得!”

    KO奋力在郝眉身上耕耘,在两个人达到高*潮的时候,KO喊道:

  “郝眉,我爱你。”

    郝眉在KO怀里喘息,心满意足地道:

  “所以,是爱情战胜了你心中的小恶魔?”

    KO点点头,下面又开始蠢蠢欲动。郝眉觉察到了危险,想离开KO却又被箍住无法动弹,他只好大声嚷着:

  “KO,我还有一种时候特别特别想掐死你!!”

  “嗯?”

    郝眉绝望地喊:

  “就是现在这种时候!”

    KO看着紧锁双眉,闭着眼睛的郝眉,说:

  “那你也试试用爱情战胜内心的小恶魔?”

   郝眉睁开眼睛,撞到KO的目光,却又想更深地沉沦,他紧紧搂住KO,身子朝KO挺了挺,自暴自弃地说:

  “嗯!”

 

 

P.S

   后来,郝眉想起KO好象有点耿耿于怀“结婚”的问题,就策划了一场庄重的婚礼,郝眉觉得用这个来战胜KO内心深处的“小恶魔”或许更有效。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17)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