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热情似火

   KO跟郝眉在一起后,小日子可以说是非常滋润了。

   虽然两个人性格很不一样,但都是豁达的人,彼此有爱,相互体谅,再加上兴趣爱好也相同,工作上相互促进,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KO觉得很幸福,真的是梦中都能笑醒的那种幸福。

   有时候KO想,如果那个方面能再更进一步的话,就是十全十美了。咳咳~那个方面呢当然就是指夫夫生活方面了。不,不要误会,他们夫夫生活没有不和谐,还好,KO表示还是满意的。

   对于KO来说,郝眉当然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的一切都是以郝眉为先。由于身体构造的原因,他也担心夫夫生活过于频繁会对郝眉的身体不太好,所以KO一向是有克制和规律的,不会太折腾。平常也会经常研究怎么来保养郝眉的身体,饮食适时清淡些呀,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呀,有时候还会弄些药浴让郝眉泡澡,督促郝眉跟自己一起去锻炼呀等等。

   这些对于KO来说都觉得很好,没问题,也不麻烦。虽然作为一个热血青年,尤其是跟郝眉一起有了夫夫之实之后,食髓知味,有了贪念,每每看到郝眉充满勃勃生机的身体,内心深处的欲望就开始叫嚣,但是他更明白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他的责任。更何况郝眉是他的爱人,又单纯善良,是他生命中最珍视的人而绝不是泄欲的对象。所以他做起这些事来很平静坦荡,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KO希望能进一步的其实是指郝眉,唉!他真是个太害羞的情人了。

    虽然两个人日常生活有克制,但还是保持比较正常的情况。按说两个人对对方的身体都已经了如指掌,做起那种事来也已经轻车熟路了,可是郝眉还是很羞涩。大多数情况下他都要求关灯,他不喜欢后入式,但面对面他又不太敢看KO的脸,总是把眼睛闭的紧紧的,要不就让KO抱着他,让他把脸埋在KO的胸膛里。他叫的声音也不是很大,一般都隐忍着从嘴里挤出一些破碎的呻吟,只有高*潮时才会无意识爆发几声高亢的叹息。

   这些都让KO怜惜不已,他拼劲力量用略带着霸道的温柔去取悦情人。当然,如果郝眉能稍稍主动一点就好了,他看着蜷伏在自己怀里轻轻喘息的人儿稍有点遗憾地想。

   最近一阵KO有点情绪不佳。他,黑客大神KO,竟然在主持的一个项目上被卡住了,尝试了多种办法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他看了看已经连续加了几天班疲惫的同事,挥手让大家回去休息。他自己也已经几天没有在家给郝眉做饭了,忙的昏天黑地还是郝眉每天给自己定的外卖。

   几天没有认真跟郝眉在一起,虽然天天见面,但KO还是觉得很想很想他。KO轻手轻脚拧开门,灯就亮了。郝眉穿着睡衣站在门口,仿佛一直在等他似的。见他回来,一把抱住,踮起脚,在KO唇上亲了一下,然后把KO推到沙发上。

 “唔~鞋。”

   郝眉也没说话,涌身伏在KO身上,跟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然后就着那个姿势,帮KO把外套脱下来,又在KO脸上亲了好几下才从KO身上下来。又蹲下去帮KO把鞋子脱下,拿过来拖鞋。

   KO开始有点懵,看着郝眉这么腻歪地做这些又被撩到了,拉过郝眉就想啃上去,却被郝眉推开了,说:

“去洗澡吧。”

 “嗯?”

 “嗯什么嗯,你连续加了好几天班不是很累吗?我刚才在浴缸已经放好水了,你去泡一会,解解乏。”

    KO被推进浴室,他尴尬地笑笑,脱了衣服坐到浴缸里。唉,就知道郝眉怎么可能会那么主动呢?不过这水温刚刚好……

“眉眉,你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回来?”

“我有内线。”

   郝眉拿着KO的衣服进来,顺势坐在浴缸边上给KO按肩膀。

“KO你要不要吃点东西?”

   KO闭上眼睛,感受到郝眉的小手在自己肩胛上缓慢却有力地推拿。

“不饿,就是有点累。眉眉,这几天都没做饭,一会儿我去做点宵夜吧。”

   听到KO带着愧意的语气,郝眉加重了手劲,让KO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么晚了还做什么饭?晚上不是叫了外卖吗?我回来的路上还买了蛋糕,要不你一会儿再吃点?”

   郝眉跟KO说着话,却没听到搭腔,低头看时,发现KO竟然这一会儿的功夫就睡着了。看着KO眼下的乌青,郝眉心疼,手下按的更加专注,为KO舒缓疲劳。

   KO醒来的时候已经天亮了,郝眉象往常一样伏在自己胸前睡的正甜。KO记得自己昨天晚上在洗澡的时候就睡过去了,也不知道郝眉怎么把自己弄到床上的,而自己竟然都没有醒。

   KO亲亲郝眉的额头,小心地把他从自己身上放下去,准备起身去做早饭,掀开被子发现自己竟然什么都没有穿。

“嘻嘻。”

    KO扭头一看,郝眉醒了,笑眯眯地看着自己,还伸出手指头在脸上划。

“羞羞,不穿衣服。”

    虽然早就赤裎相见过,KO还是觉得脸有点发烫。正踌躇间,郝眉却翻身将KO压在身下,不仅将吻印在KO唇上,然后是脖子,喉结,胸肌,而且手还在KO身上游走到处煽风点火。KO瞬间就被点燃了,两个人激情洋溢进行了一场美好的运动。

   KO揉揉郝眉红扑扑的小脸,哑着嗓子道:

 “今天怎么了?”

  郝眉用头发蹭KO,说:

“什么?”

“这么主动?”

  郝眉有点不好意思,佯嗔道:

“哪有?”

  KO问:

“跟谁学的?”

    郝眉爬到KO身上,把嘴巴放到KO耳边“吃吃”地笑。KO的耳朵痒痒的,止不住地心旌摇荡。没听到郝眉回答,KO接着问:

 “你看小电影了?”

    郝眉压低声音,在KO耳朵根上说:

 “人家天生的。”

    KO只觉得“轰”的一声,全身热血都沸腾了。郝眉微微侧着头看着他,调皮地眨一下眼睛,嘴里的热气都喷在KO脸上。

  “我会负责灭火的。”

 

    在办公室飞快地敲击着键盘的KO想,这个郝眉,一撩拨起来真是太要命。原来自己的情人这么地热情似火,亏自己还一直以为他是个单纯害羞的小家伙,他的内心深处竟然也有个污污的小恶魔。

   但是,自己是很喜欢这个感觉的啊。

    KO突然停了手,要不,今天仍然卡住了?

   KO摇摇头,算了,反正钥匙已经在自己手里了,眉眉,来日方长。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18)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