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保护费

   @鱼之乐 的点梗    搓澡工KO X 小混混郝眉  抱歉,这个点梗很久了,可是我写坏了,不敢奢望你满意,只能算是交差。谢谢点梗!

  

  午夜,KO拖着略有些迟滞的脚步出了致一洗浴中心的大门。

  微风吹过,空气清新凉爽,直扑KO的胸肺,他顺势做了几下深呼吸。在洗浴中心泡了一天,感觉毛孔都涨大了,胸腔里都是凝重的浊气。KO晃了晃脖子,又拉伸了两下几乎都要麻木的双臂,终于活过来了。

   可是,刚迈出致一的霓虹闪耀的大片区域踏进暗夜里的一刹那,KO就被一股大力拉进了旁边的一条小巷,一个明显刻意压低的声音:

 “老实点,别吭声!”

    KO很老实,没有挣扎,顺着那股力量就被压到了墙上。刚从灯光下出来,他的眼前一片炫灿,遽然没入黑暗之中,什么也看不见。这个声音他不熟,虽然貌似凶巴巴的又刻意哑着嗓子,但KO还是感觉这个人应该年纪不大,听起来还有点软糯。

    KO好不容易适应了眼前的黑暗,发现他现在所处的情境有点尴尬。他此刻是以一种“壁咚”的方式被压在墙上,但对面那个人明显比自己矮了大半个头,身量也比较窄小。现在那个人好象也有点懵,眨巴眨巴眼睛,手上又加了一点力,按住KO的肩膀。

“别动!”

   竟然带点小奶音。KO有点想笑。眼前这样可不就是个孩子吗?穿着宽大的T恤,头上倒扣着帽子,几缕头发倒有点按耐不住似的真愣愣地戳着,反倒更衬的可爱。眼睛很大,眨眼的时候好象透露出点点委屈,好象不太敢相信会是眼前这种场面。

“没动。”

  KO尽量让自己放松贴紧在墙上,嘴角却不自觉地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

 “不,不许笑!”

   对面那个人眼睛瞪圆了,鼓着腮帮子。但是KO看到他的耳朵瞬间就红了,他强自忍着想捏捏他的耳垂的冲动,板着脸道:

“没,没有笑。”

   听到回答,那个人却明显的更不高兴:

 “你,你,不许学我!”

   急冲冲地却差点咬着自己的舌头。看着他略有点狼狈的神色,KO让自己更温和一点,说:

“没学你,别紧张。”

   那个人象是被惹火了,发毛道:

“谁紧张了?要紧张的应该是你吧,你知道我,老子是干什么的吗?”

   KO看着他,慢慢地说:

“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怎么知道你老子是干什么的呢?你叫什么?”

   那人眉头都皱到一起了,声音也高起来。

“我是说我,老子我是来收保护费的!!”

   KO也皱着眉头,低着嗓子说:

“哦,你收保护费的,你这么大声不怕招来警察叔叔?”

   那人迅速朝四周看看,道:

“别废话了,把钱拿出来。”

   KO叹口气,说:

“没有。”

   那人急了,一手按住KO,一手就在他身上乱摸。KO倒吸了一口凉气,迟疑地问:

 “你还劫色?”

    那人正把KO空空的裤兜掏出来 ,一听这话,象要甩开烫手的山芋一样,按在他肩膀上的手也空开了,一下子离开KO一尺多远,嫌弃看着KO道:

“你不是刚从致一出来吗?怎么可能没有钱!”

   KO调侃道:

“从那里出来怎么可能还有钱?”

   那人打了个寒战, 悻悻地道:

“算老子倒霉,你快走吧,别挡着老子发财。”

    说完也不再理KO,转身伏在墙上,伸头向致一的大门那方向看。头顶上一个声音说:

 “你知不知道致一可是黑白两道通吃,你竟然在这儿收保护费?”

    KO也伏在墙上,两手撑着墙壁,正堪堪把那人箍在自己跟墙壁中间。那人用后背顶顶却没抵动,勉强转过身来,却恰恰形成了一个反被KO“壁咚”之态,跟之前正好反了过来。嘴上却还在逞强:

“以后这就是我的地盘了,要你管?”

    KO朝他压过来,呼吸的口气都要喷到他脸上了。

 “你的地盘?恐怕这里是姓肖的吧!”

   那人奋力想挣扎,可是KO的手臂很有劲,怎么都没有推动。那人使脱了力,靠在墙上,看着KO道:

 “你知道的这么清楚?哦,我知道了你根本不是在这里消费的,你是不是致一的人?你力气这着大,是个保镖?”

   KO揶揄道:

 “我只是个搓澡的。”

   那人眼里闪过一丝诧异,然后眼神猛地一亮,说:

 “我看你身材又好,又有力气,要不你跟眉哥混吧,你跟着我,以后这块地盘肯定就是咱们的了。”

   KO犹豫了一下,道:

“眉哥?你?”

   那人呲着一口小白牙说:

 “郝眉,江湖人称眉哥。”

   KO被他的笑容闪的心神恍惚,问:

“你是想让我当你的保镖?”

    那人郑重地点头,说:

 “你放心,你跟着眉哥混,以后一定有你飞黄腾达的一天。”

   看着郝眉认真的表情,KO不由得点点头。

 “好,我来保护你,不过我也要先收点保护费。”

    低下头就吻住了郝眉软绵绵的嘴唇。

   “唔……”

 

 

 

P.S

   “唔……再往下一点,对,这里多按按。”

   致一太子爷郝眉正趴在八米大床上指挥他的贴身保镖KO给自己按摩。一边还哼哼叽叽地说:

  “唔……我说的没错吧,嗯~跟着眉哥,有你飞黄腾达的一天的,嗯……”

   KO一边认真按,一边认真地想:今天任务完成的很好,一会一定要多要点保护费。                                                                                           



不要问我为啥致一太子爷眉哥要去当小混混?咳咳~可能是叛逆期吧!


最后,厚脸皮的再发出点梗的请求,当然,您的脑洞我也有可以表达不出来。{摊手}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0)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