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 我一点都不可爱

     作为一个常常自诩身高180,比煤球还黑(虽然现在修白了,毕竟军训的时候曾经黑过)比牛还壮的汉子,郝眉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说他“可爱”,“好萌”,最不喜欢被叫“美人”,尤其是那声“眉妹”,郝眉每次听到差不多要吐半升老血。

   郝眉逼迫于半珊他们承认,自己根本一点都不娘,本质上绝逼是个糙老爷们儿。于半珊们纷纷点头认同,同居四年,谁没见识过他臭袜子满天飞的邋遢样子?可是这并不能掩盖他就是个小白脸的事实啊?不矛盾!看到摊手耸肩的于半珊,郝眉牙痒痒。

   郝眉冷静、客观地进行了分析。以前大家这么认为多半还是因为自己的名字,可是现在,他觉得问题是出在KO身上。

   KO正在厨房做饭,但是他就是突然觉得心思一动,扭头看去,果然郝眉正趴在吧台上,一手托腮,撅着小嘴,出神地盯着自己。“宾果!”KO内心小小得意了一下。相处时间久了,跟郝眉之间就仿佛有了一种心电感应,勿需说话,不用发出声响,就能感受到恋人在哪里。 

    KO心里一阵温暖。趴在吧台上不说话的郝眉乖巧的格外动人,KO走上前隔着吧台揉揉他的头,问:

   “怎么了?”

     郝眉回过神,走到KO面前,让KO站直身子。郝眉也站的笔直,双瞳如剪水般地盯着KO的眼睛。KO有点疑惑,微扬了一下下巴,表示询问。郝眉也不吭声,就朝KO靠过去,紧紧地贴在KO身上,KO的嘴唇就正好印在了郝眉的眉心。KO心动了,刚把手伸出来要搂过去,就看到郝眉退下去,用手捂着刚才自己吻的地方,委屈地用水汪汪的眼睛瞅着自己。

  “怎么了?”

    KO拉下郝眉的手,看着自己吻过的光洁的额头,不明所以。

  “KO,你到底有多高?”

    郝眉拖着长音软软地问,KO好象有点明白了。

  “183。”

    郝眉指着自己的眉心,说:

  “不可能,你看看,你比我都高那么多了,我要看你的眼睛都要扬着头了。”

     KO放松肩膀,让自己垮下来一点,然后低着头说:

  “以后我都低着头。”

     郝眉垂下头,眼皮也耷拉下来,又趴到吧台上了。KO转身准备继续做饭,却听到郝眉叫自己,他看着郝眉眼睛瞪大了,亮闪闪地,很认真地对自己说:

  “我真的有180!”

    KO笑了,也很认真地点头。

  “嗯!”

    郝眉还在念叨。

  “3厘米不应该差这么多啊,你看上去好象都比我高半个头还多,呀,我知道了,KO,你一定是又长个儿了,你有多久没有量了?”

    郝眉突然兴奋了,开始翻厢倒柜找东西。

  “卷尺在书房中间抽屉。”

    KO看着郝眉弄乱的客厅,摇摇头。郝眉拿着卷尺跑过来,兴冲冲地给KO量身高。

  “啊,你真的长高了,KO,你有185,都快186了。”

     郝眉喳喳呼呼地把尺子给KO看。

  “哇,你比我高6厘米,怪不得显和我矮了。哇,KO,你都多大了,怎么还在长个子啊,啧啧,你说你会不会还继续长下去啊……”

     KO打断他,说:

  “现在是穿着鞋量的,我之前说的是净身高。”

     郝眉刹住语头,有点瞠目结舌,他让KO甩掉拖鞋,拉着尺子又量了一遍,果然是183。郝眉有点泄气,挥手让KO去做饭。他看着KO进了厨房,就坐在沙发上,把拖鞋从脚上取下来,快速量了一下,果然有2厘米多的底子。他抬起头正好看到KO扭头朝自己瞟了一眼,还笑了一下,不由得伸长脖子辩解道:

  “我们量都穿着鞋量,谁走在外面光脚不穿鞋啊。”

     不理KO,气鼓鼓地去了卧室。

     KO做好饭见郝眉还没出来,就进卧室去叫他。推开门就看到床上摊着自己的衣服和郝眉的衣服,郝眉坐在衣服上沉思。KO屈起一条腿坐到床上,揽过郝眉在怀,问:

  “今天到底在别扭什么?”

     郝眉抖着衣服,说:

  “你看,你的衣服比我的衣服要大两个尺码,你的裤子比我的裤子长这么多。”

    KO拿过裤子,道:

  “你这是九分裤,我这是阔腿裤,肯定比你的长了,你是要把你的五分裤拿出来比,我这条更长。”

    郝眉忍不住“噗嗤”笑出来。KO握着他的手,诚恳地说:

  “眉眉,你不矮。咱们国家成年男子平均身高是167.1,你有180,你做了多大的贡献啊。”

    郝眉靠在KO怀里笑的“吃吃”的。

  “你怎么这都知道啊?”

  “那你为什么纠结起身高来了?”

     郝眉突然忸怩起来,羞赧地道:

  “就微微师妹他们,老是叫我外号,说我可爱,老于还说我小白脸。我一个180的汉子,哪里可爱了?我觉得都是因为我比你矮的原因。你看,你不仅比我高,肩也比我宽,腿也比我长。”

    拿起KO的手跟自己的手比在一起,接着说:

  “手也比我的大这么多。还有啊,你眉毛比我的浓,嘴巴比我的大,眼睛……”

  “眼睛没你的大。”

    KO抢着说。郝眉瞪着眼睛贴到KO脸上,比划着说:

  “你眼睛也很大。”

    KO伸出嘴在郝眉脸上亲一口,说:

  “我骨架比较大,你骨胳比较纤细,所以看起来小巧些。不过可爱有什么不好?我就喜欢你可爱。”

    郝眉伸手抹抹脸,不愿意。

  “不许说我可爱,这个词根本不是用来形容男人的。你应该说我很帅,很MAN。”

    KO反对。

 “因为爱你才会觉得你可爱,难道你不觉得其实大家都很喜欢你吗?”

   KO趁郝眉思忖的当儿,站起身把郝眉抱起来,郝眉叫道:

“干什么?放我下来,KO,不要老是这样抱,太羞耻了。”

  KO不放手,说:

“去吃饭,我就喜欢这样公主抱。”

   郝眉捂着啐他:

“恶趣味!”

  “喜欢你!小可爱!”

 “去去去!我一点都不可爱!”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贝微微喜滋滋地拿着印好的画报给大家看。因为致一业绩优秀,所以接受了业类有名期刊的专访,还有专业摄影师来拍了照。大家看着海报,都挺兴奋,还要比一比谁照的好。

     郝眉拿着自己的画报,赞叹不已,大声问:

  “怎么样,眉哥帅不帅,早就说了,咱们致一都是靠我辛苦拉高的颜值。”

    看着郝眉那张咧开嘴笑容灿烂的照片,于半珊说:

  “我说眉哥,你这笑的也太灿烂了吧,一看就跟捡了两百块钱似的。”

   “就是就是,也太不成熟了吧,咱们现在可是精英人士。”

    丘永候补刀。微微看了半天,抿着嘴说:

  “美人师兄的还是挺可爱的。不过我还是觉得KO师兄拍的最帅了。”

    又被说可爱,郝眉眉毛都跳了两下,不过听到KO最帅,他还是高兴的合不拢嘴。

    肖奈皱着眉头,微微急忙说:

    “大神最了解我了。”

    肖奈把KO跟郝眉的画报放到一起,说:

  “很配。”

    于半珊却说:

  “你们有没有发现啊,KO跟眉哥放到一块,怎么显得KO的头这么大啊。”

     大家听了都仔细看,还在KO跟郝眉之间瞟来瞟去,纷纷表示,果然KO的头比较大。

     郝眉看去,两张画报放一起,确实显得自己更小只,更稚嫩,他想到头天晚上在家里跟kO之间的比较,一时热血上涌,叫道:

  “KO哪里不大?”

    一片哑然,但是寂静之下涌动着熊熊八卦之心,于半珊试探着问:

  “KO还哪里大?”

     郝眉斩钉截铁:

  “KO哪儿都大。”

     举座哗然……

 

  

  

   灵感来自于飘流太太在微博发问,二彬的头是不是有点大,小可爱 小叶子口味的冰淇淋 说二彬哪儿不大?    (已取得授权)

  但是,我又写坏了,所以不好意思艾特了。浪费了这么好的梗……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18)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