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的他(上)

梗来自于 @YZSCK  提供的段子  段子  多谢! 侵删!

(上) 郝眉视角


  “卧槽!”

    于半珊的一声惊呼如平地一声雷,吸引了全教室齐刷刷的目光,包括正在讲台上讲的声嘶力竭的教授,包括他旁边春梦正酣的郝眉。郝眉“哧溜”一声吸了吸嘴角上的口水,怒不可遏地冲上去掐着于半珊的脖子。

  “特么的,老子只差一点就亲上了!啊!”

    千钧一发一际,生死存亡之时,一只板擦带着“咻”的配乐以流线形优美的曲线正中郝眉脑门,及时挽救了于半珊的一条小命。郝眉只来的及回头深情地凝视了一下讲台上张牙舞爪的教授,就颤颤巍巍地倒下去了。

  “郝眉!郝眉!”

     啊,好飘乎啊,好想睡觉啊。郝眉缓缓张开眼睛,一张肖想已久的面庞正在自己的眼前,那深邃的双眸尤如繁星秋水,性感的嘴唇张合间叫着自己的名字,对了,这是刚才那个梦啊,呀,马上就要亲上了。郝眉嘟起嘴,头一歪,昏了过去。

   郝眉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医务室。

  “我擦,我是挨了一板砖吗?”

   于半珊看着脑门上一片红色印迹,头毛乱飞的郝眉,佩服的五体投地。

  “看来你没失忆啊。眉哥,我这回真服你了,不愧是省状元的脑袋瓜子,真结实,医生说你一点事儿没有,就是有点缺觉,你说你一天到晚都在睡怎么还缺觉呢?”

   郝眉没理他,看了看四周,问:

  “你把我送过来的?”

  “不是,你这身板我哪弄得动啊,亏了KO把你背过来的。”

   郝眉急忙问:

  “KO呢?”

   于半珊露出一种神秘的表情说:

  “走了,我看他是要找个地方躲起来吧。”

    郝眉有点莫名其妙,道:

  “他躲什么?对了,你说你课堂上冷不丁来那么一嗓子干啥?你不知道这教授的板砖奇准啊,差点要了老子的命。”

    于半珊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说:

  “那你至于来要我的命吗?要不是那一板砖,我肯定要被你掐死了。再说,你是不是大白天里发春梦?你梦里亲谁了?”

    郝眉推开他,说:

  “看你猥琐的表情,你还没说为啥突然嚎一嗓子呀?”

   于半珊猛地一拍大腿,叫道:

  “哎呀,跟你废话半天,差点忘了爆炸新闻啊!”

     郝眉看着忙着翻手机一惊一乍的于半珊,摇摇头准备走。

  “蹬蹬蹬蹬!怎么样,劲爆吧!”

     于半珊喳呼着把手机伸到郝眉面前,郝眉看了一眼没明白,拿过来手机仔细瞅。

    KO发的一条微博:“我的他。”然后是一张照片,照片上只有一个人的影子。

“什,什么意思?”

   郝眉觉得有点心跳加快,他不敢相信。于半珊捶胸顿足道:

  “哎哟我的哥儿也,你这要命的直男思维!KO!KO啊!他出柜了!”

     被证实了,原来不是自己的胡乱揣测。郝眉的心跳的更快了,他辩解道:

“不会吧,这什么都没说啊。”

  于半珊急的话都快说不囫囵了。

“还要不要这么明显啊!看,‘我的他’不是女生的‘她’,还有这个照片,一看就是个男生嘛。”

    郝眉认真看照片说:

“这只是个影子,能看出来是个人。”

   于半珊真啧嘴。

“你看,很明显这个人戴的像是个棒球帽,还反扣着,一般都是男生才这样戴吧,对了眉哥,你不是经常就这样戴吗?而且这个影子一看头发很短,身材,没有身材嘛。如果是个女生就算是个影子也应该有凸有翘吧。”

   于半珊拿过手机,还喋喋不休道:

“天哪!KO竟然出柜了!我就知道这个闷不吭声的家伙是要干大事的,可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会干这事啊?眉哥,这平常也看不出来啊,对吧?哎呀,这一下子学校肯定是爆炸了,KO可是咱们学校九千少女的梦啊!眉哥,你要是没事了咱们赶快到暴风的中心去感受一下啊。”

   郝眉捂住自己怦怦跳的心脏说:

“我觉得还是有点不舒服,你给我请个假,我先回寝室。”

   于半珊有点惋惜,急冲冲地去进行八卦大业了。

 

    郝眉不知道是该惊还是该喜。自己暗恋了三年的男神终于弯了,可是男朋友不是自己。

   郝眉彳亍到一条林荫小道的尽头,坐下来梳理自己的心事。

   对于KO,郝眉想,自己应该是一见钟情吧。

    当初自己拖着行李箱,怀里只揣着600块钱来到庆大。推开寝室门的一刹那心里还有点惴惴不安,对未知的集体生活和未知的室友。推开门,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把郝眉俘获了。他个子很高,身材很匀称,虽然是夏天,可是穿着一身黑色衣服,但肤色很白晰。浓眉俊眼,鼻梁高挺,留着时下年轻人很少见的寸头,但郝眉从来没见过留寸头还能这么好看的人,显得特别干净清爽。他的衬衫袖子挽着,露出的胳膊是年轻人有力好看的肌肉,手上还拿着一块半湿的抹布。

   郝眉立刻就心跳加速,头皮发麻,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这就是那种一见钟情,怦然心动,小鹿乱撞的感觉。

    那个人看到郝眉傻愣愣地站着,就点点头,走上前帮他行李拉进来。郝眉回过神,咧着嘴憨憨地笑,朝他摆摆手。

“嗨!我叫郝眉。”

   那个人盯着郝眉看了一会,说:

“KO。”

   声音低沉很有磁性。郝眉反应了一会才意识到那是他的名字,呆呆道:

“哦。”

   KO没再说话,拿着抹布擦桌子,擦窗户。挺爱干净的,郝眉想,看着KO的背影,窄腰翘臀,哇,不行,再看下去要流鼻血了!郝眉打开行李厢归置东西,心乱如麻。这个荷尔蒙爆表的男生一看就是个直的吧,郝眉暗暗叹口气,拿出一张海报。在家里的时候,郝眉墙上贴的是肌肉猛男,临走前思量再三,选了一张性感美女,郝眉把它贴到自己床铺的墙上。

    寝室门推开,一个方脸挺壮的男生走进来,见到郝眉两只眼睛弯弯的笑的跟狐狸似的。

“嗨,我叫于半珊,我昨天就来了,你是?这是?”

    郝眉连忙跳下床道:

“嗨,我叫郝眉,这个呀,我女神。”

   于半珊凑上前仔细看,郝眉看到KO朝自己看过来,一下子心跳又漏了半拍。

 

    后来就认识了肖奈、丘永候、大钟几个室友,慢慢地见识了肖奈跟KO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无论是专业技术还是体育技能,甚或是高颜值都征服了一大帮粉丝,所到之处都是妹子云集。郝眉是望K兴叹,只能无望地暗恋,心思一点也不敢泄露出来。

    KO性子疏淡冷静,话很少,跟郝眉却合的来,尤其是当于半珊丘永候他们“欺负”郝眉的时候,总是无声地站在郝眉身后。知道郝眉生活费紧张,也总是适时伸以援手。假期租房子打工时,还请郝眉尝他做的菜,真是好吃的差点连舌头都咬下来啊。

 

     郝眉愤愤地从椅子上站起来,不对,KO什么时候弯了交上了男朋友,自己怎么会不知道呢?KO就数跟自己交情最好,交了朋友难道不应该先跟自己说吗?再说,KO什么时候玩那个微博了?不行,要去找KO问问清楚。

郝眉一溜小跑到宿舍楼下,正碰到肖奈他们回来。于半珊见到郝眉就嚷:

  “你不是不舒服?怎么还跑这么欢?对了,你见到KO了吗?他的微博评论和转发都破记录了。”

    郝眉忧心忡忡问:

“老三,你说KO真是出柜了吗?那对他会不会有不好的影响啊。”

    肖奈看了郝眉一眼道:

“现在的社会很包容。”

   丘永候在一边抢着说:

  “就是就是,我一开始还以为KO宣布出柜肯定要被黑出翔了,没想到啊,腐女真可怕。”

    郝眉急着问:

  “怎么说啊?”

   于半珊接着说:

   “一开始还有一些人哀叹心碎了,然后就一大帮子人简直喜大普奔了,都嚷嚷什么果然长的帅的都是去搞基了,好看的小哥哥当然要跟好看的小哥哥在一起了什么的,唉,腐女真可怕。”

   大钟也抢着说:

“ 现在都已经开始拉郎组CP了,咱们寝室人人有份啊,不过呼声最高的要数肖奈哥哥。”

    郝眉停下脚步直视肖奈:

“老三,不会真的是你吧。”

    肖奈的眉毛跳了几跳,木着脸说:

“我什么时候戴过帽子?”

    郝眉恍然。

  “对哦,你是头可断发型不可乱。哎呀,你们说KO好好的,为啥要出柜呀!”

    丘永候伸着脖子说:

“   我分析可能是KO是不堪被那些女生搔扰,用这招来退敌。”

   郝眉觉得有理,可是于半珊却反驳道:

 “不可能,这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用这臭招不怕以后交不到女朋友吗?”

    一行人叽叽咕咕就到了寝室,KO正端正地坐着噼哩叭啦敲代码。郝眉他们赶快围上去。

“KO,他们说你出柜了,是吗?”

    KO抬起头,看到郝眉手撑在桌子上,气鼓鼓地瞪着自己,额头上还有一个红印子。KO伸出手好象想碰触却又停下,指着他的头问:

“你,没事了?”

    郝眉不耐烦地挥挥手,道:

“哎呀,别管它了,我问你呢,你是出柜了吗?”

    KO看了一眼众人,平静地说:

“嗯。”

   众人发出一阵叹息。肖奈一直没吭声,沉默了半晌才问道:

“想好了?”

     KO点点头,肖奈随之也点点头,就回自己座位上去了。于半珊他们冲KO比比大拇指头,或者拍拍他的肩也都散了。

     只有郝眉恶狠狠地盯着KO。KO扬扬眉毛似在询问他,郝眉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跺了一下脚,回到床上躺下,拉上被子蒙着头。

 

    郝眉觉得自己真的是要气炸了。

    辛辛苦苦暗恋了三年的人,放在嘴边自己都没舍得动,怎么就被猪给拱了呢?真是好气哦。

     他辗转反侧,百折心肠又想,也许KO只是出个柜并没有什么喜欢的人吧,那张照片根本什么也说明不了啊,自己根本就没看过他身边有那样的人!

    他“呼”地掀开被子坐起来,不,就算是KO有了男朋友,眉哥也一定要把他抢回来,就凭着自己跟KO关系那么铁!他瞟了一眼KO,有点心虚,看来KO跟自己关系也不那么铁,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自己。不!就凭着,凭着自己那么喜欢他,一定要把KO抢回来!

     郝眉用充满杀气的眼神看着KO,给自己打气。

    KO走到他跟前,复杂地看着他,欲言又止。两个人对视了好一会儿,KO低声问:

“怎么了?”

    郝眉双手握拳,捶着床板道:

“头疼!睡觉!”

    转身拉过被子蒙在头上,不理KO。KO站了一会儿,就爬到上铺也躺下了。

 

    郝眉拿出手机,注册了一个小号关注了KO的微博,开始给他发私信。

  “KO,你好,我是你的迷弟,喜欢你很久了,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郝眉紧张地等着,很快信息回过来了。

  “不行。”

    郝眉吐吐舌头。

“KO,你考虑一下吧,我长的还是挺帅的。”

    发送。失败了?郝眉想了一下,应该是被KO拉黑了吧。郝眉眼睛转了一圈,又去注册了一个号,关注,发信息。

“KO,我真的很喜欢你,我长的挺帅,你要是不信我们可以面基,我保证你见我不会失望的。:)”

“不。”

     再发送,失败。咳咳,肯定又被拉黑了。郝眉撅起嘴,又注册,关注,发信息。

   “KO,你就见见我呗,请你给我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吧,求你了。”

  “我有喜欢的人了,你别再发信息了。”

      哈哈,这回回复了好多字啊,看来有门。继续发信息,又被拉黑了?再来!

   “KO,人怎么能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呢?你不能一叶障目,我们见个面,你会喜欢上我的,我保证!”

  “我喜欢的人就是我的整个世界。你别再发信息了。”

      咦,比刚才又多了几个字哦。继续!加油吧郝眉!为爱FIGHTING!啊?还拉黑?

   “KO,眼光要放长远,你不见见我,怎么知道我可能会是你的整个宇宙呢?别拉黑我了,求求你,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你要再拉黑我,我明天就到你寝室门口去求你。”

   “不管你是谁,你有多好,可惜你都不是我的他,哪怕他有很多的缺点,也是我心中唯一的他!”

     啊呀呀!!!气死我了!!郝眉在床上一阵乱扑腾。KO探出头问:

   “郝眉?头还疼?”

      郝眉凶巴巴地吼他。

   “不用你管!”

     KO犹豫了一下,准备下去瞧瞧,看到肖奈靠着墙高深莫测地冲他笑笑,他只好又躺回去。

    郝眉又被拉黑了,他重整旗鼓,又注册了一个号,发信息。

   “KO,你老说你的他,他到底是谁?说不定根本没有这个人,你是在故弄玄虚,有本事你爆个正面照。如果真的有,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半天没有动静,看看,郝眉激动了,就知道根本就是个子虚乌有的人吧!哼!

 

    KO正在沉思,这个人真是难缠,正在想要不要黑了他的手机,结果他又注册了一个号。好吧,就发个照片吧,先让他死心,然后再黑他手机。

 

     郝眉等了半天,呀,果然发过来一张照片。我去,怎么关键时候网速不给力啊,半天打不开。郝眉想,不管是谁,一定要人肉出来,看看是什么样的妖艳贱货!而且要他好看!敢跟老子抢男人!

 

   “啊呀呀!!!妈蛋!”

 

   “郝眉。”

   “郝眉!”

  “怎么了?”

     众人都伸着脖子看,郝眉嘴里嚷着,在床上翻滚,然后使劲用脚踹上铺的床板。

  “妈蛋!艹!你早说你喜欢老子会死啊!你造老子刚才有多难过吗?”

      众人愕然。

     KO从上铺下来,捡起郝眉丢在床边的手机,手机屏幕上是自己刚发的一张照片。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穿着蓝色的T恤衫,头上反扣着棒球帽,咧着嘴,眉眼弯弯,笑容里都是阳光的味道。

   “郝眉!”

 

 我的他(下)在此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36)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