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真人PK

依然不知道在写啥系列……


     郝眉自从跟了黑客大神KO双宿双飞之后,那就有如有了神力加持金光护体,在致一可以说是横着走了。挥手作别任人宰割的小绵羊时代,郝眉日日沉醉于他开挂的人生。

     有人说不就是仗着KO的黑客技术动不动就威胁要黑别人的电脑吗?嘁!眉哥给你一个大白眼!KO只有一招吗?看看KO那一身犍子肉,再看看致一那一群程序猿的五花肉,看看KO那凌厉犀利税利的眼神,再看看致一那一群宅男厚厚的眼镜片,再说,光是KO那八丈高的气场就能退敌三千里了!不过,我们眉哥说:NO!NO!NO!这些通通都不需要!现在可是和谐社会,讲求文明友善,怎么能以暴制暴呢?对付致一这一大帮子单身狗说来,只需要他眉哥朝KO抛一个媚眼儿,拉一拉小手,就已经杀人于无形了。

  “哈,哈,哈!”

    我自仰天长一啸,眉哥岂是蓬蒿人!

   郝眉勾着KO的脖子,得瑟地扬着眉挑衅地看着大家。

   那一刻,于半珊只想起两个成语:磨牙吮血,杀人如麻。他嘴动一动,看看KO,没敢说出口。

   但是,作为一个天真未凿活泼好动的元气男孩纸,郝眉很快就有了一种无敌最寂寞的怅然之感!

    他看着埋头噼哩叭啦敲键盘的致一同仁,觉得有点无聊。他坐着椅子滑到丘永候身边,“猴子酒”抬起头用乌溜溜地熊猫眼瞅着他。

 “你能让KO慢一点么?我这天天加班跟他进度还差一大截呢!”

    KO拿起包不声不响地站到郝眉身边,郝眉顺势站起来,拉起KO的手轻快地说:

“ 那你们继续加班吧,我们的任务都完成了,下班,收工!”

   不顾身后仇恨的目光,两个人施施然离开公司。

 

      吃完饭,郝眉完了一会儿手机,就把手机扔到一边。等KO收拾完回卧室就看到郝眉瞪着大眼睛茫然地盯着天花板。KO坐到他旁边,用毛巾擦头发,一边用腿碰碰郝眉。郝眉回过神来,翻身坐起来,接过毛巾帮KO擦。KO头发短,一般洗完澡都不吹,所以每天晚上他帮郝眉吹了头发后,郝眉也会监督着帮他用厚毛巾多擦一会。

    郝眉揉着KO的头发,手上越来越慢,还长叹一声。

  “唉!KO,我现在有点理解独狐求败,寂寥难堪了,你说你做黑客做到这个程度是不是也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呢?”

    KO把郝眉往下拉拉,看着他。郝眉看着KO关切的眼神,恍然道:

  “我就是突然有一点感慨。以前在寝室跟于半珊他们还真人PK来着,现在他们看着我都绕着走了,呃,怎么我好象还有点怀念那时候呢?”

 “不要。”

 “嗯?”

    郝眉看着KO一本正经的样子有点疑惑。KO说:

 “不喜欢他们碰你。”

   郝眉笑了。

  “你这个醋王,PK时身体接触很正常,都是男人有什么大不了的。”

    KO摇头:

“不行!你的身体只有我能碰!”

    郝眉拿毛巾挥到KO身上,道:

  “你也太能拈酸吃醋了,都是我兄弟,大家开心闹在一起没什么的,你这个毛病要改一改。”

    KO含糊地应一声,问:

  “那你PK都赢了吗?”

    郝眉趾高气扬地道:

  “那当然了,眉哥我这么英明神武,每次都把他们打的鼻青脸肿跪地求饶……”

    在KO置疑的目光中,郝眉声音越来越弱,最后他尴尬地冲KO笑,辩解说:

“他们两个人PK我一个人啊,虽然我没打赢也算是嗯威武不屈了。”

    KO宠溺地抚着他的头发道:

  “打不赢就不要打了。”

    郝眉竖着眉毛说:

“虽然我以一敌二落了下风,但眉哥最硬最尿性,是真男人才不会怕他们了。”

     KO看到郝眉圆睁的双眼里闪着坚韧的光芒,也甚是喜欢。他一直都知道郝眉虽然看上去软萌软萌的,但从不缺乏男儿气慨。他抬起身子在郝眉紧绷绷的小脸上亲了一口。

     郝眉被突袭,“哎呀”一声,趴到KO身上把他压在床上道:

  “KO,不如我们来真人PK吧?”

    KO看着郝眉摇摇头:

  “我永远不跟你动手。”

     郝眉骑到KO身上,轻轻拍他:

  “又不是真的打架,我们就象高手过招,点到即止嘛。”

     KO还是摇头,郝眉就坐在KO身上蹂躏。

   “那我就单方面虐你了?”

      KO一翻身把郝眉压在身下,郝眉还兴奋地用四肢紧紧勾住KO。KO嗡声嗡气地说:

  “点到即止?”

    一边张嘴把郝眉的唇噙住,伸舌进去捕捉郝眉的小舌就是一个深吻。直吻到郝眉目光有点迷离,KO才放开,郝眉嗔道:

  “我们在真人PK呢,KO你犯规。”

     KO笑道:

“你的姿势可不象PK。”

    郝眉松开抓着KO的手,想试着翻身起来。

“那我们重新来PK。”

    KO摇头,笑着亲下去。

  “我喜欢得寸进尺。”

    郝眉:

   “……”

      虽然暗自腹诽KO这个心机BOY,不过郝眉还是坦荡荡地轻轻拍拍KO的背说:

  “来吧,眉哥奉陪到底!”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8)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