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香芋】【K莫】你这该死的温柔

你这该死的温柔

    算上自己的话,致一应该是有三对情侣。不对,肖奈跟微微,KO跟郝眉都已经结了婚,应该算是“夫妻”了。自己呢可能也快了,不,于半珊摇摇头,应该是甄少祥最近逼的挺紧的,天天催着要步KO跟郝眉的后尘到美国去领证,而且老甄总急着抱孙子,那边代孕的事都搞定了,就等着自己点头了。可是自己却怕了。

    怕什么呢?

    跟肖奈和微微,KO和郝眉一比,总觉得自己跟甄少祥不象那么回事!

 

  “你这是典型的婚前恐惧症。”

     郝眉一边吸着饮料一边说。

     于半珊看着郝眉跟微微,心里有点沮丧,自己真是发昏了,怎么把他俩叫来商量事呢?难道不是应该跟老三和老K去研讨研讨?

  “对呀愚公师兄,你不要太焦虑了,这是很正常的。”

     微微也接着说。

    于半珊挤着笑脸说:

  “那你们结婚的时候也这样?”

  “完全没有!”

     两个人异口同声。于半珊翻着白眼,要不要这么齐声啊,就显得你们婚姻幸福自己婚前忐忑是吧?

    微微一脸花痴。

  “结婚的时候虽然我有点紧张,但根本都不担心,我可是要跟大神结婚呢。”

   “你都没想过是跟沙尘暴过一辈子?”

    郝眉一脸坏笑地问。

  “大神他……”

    微微顿了一下,大神当然不是完人,相处久了,微微甚至觉得郝眉形容的“沙尘暴”还是蛮贴切的,但是贝微微也腹黑又自负地想,如果不是自己,谁能让这么霸气的大神低眉,谁能驾驭的了这么骄傲的大神?微微莞尔笑道:

  “对于我而言他是个安全的港湾,稳如磐石的屏障,他可是大神啊,我有什么可紧张的?”

    看着贝微微崇拜的神情,于半珊头皮发麻,自己对甄少祥好象只有嫌弃吧,再说他有什么好令自己崇拜的?

   “喂,你呢?”

    于半珊把矛头转向郝眉。

  “你天天使唤人家KO,把自己整的跟个残废似的,你就不担心KO看不上你抛弃你?”

     郝眉晃着杯子里的冰块哗啦作响,笑嘻嘻地说:

  “你懂啥?KO这个人什么都好,就一个BUG。”

    郝眉举着一根手指头,眼珠子在他们两个人身上转悠,于半珊他们忙凑上去细听。

  “他最害怕失去我!”

   “嘁!”

     两个人同时撤开身子。

  “这又不是秘密,谁不知道啊。”

   “美人师兄你这就不对了,你明知道KO师兄害怕失去你,你还不对人家好一点,反而拿住人家的软肋。”

    两个人喋喋叨咕着,目光中充满了鄙夷。

    郝眉却也没恼,还是笑眯眯地。

  “嗨~你们不懂了吧。我就是故意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会,什么都要依赖KO,KO才会觉得我永远也离不开他,他才会安心。”

    看着郝眉得意又满足的表情,于半珊心情也很复杂,正是KO无原则的宠溺才赢得了郝眉的无底线的信赖吧,可是对于甄少祥自己能做到信赖吗?

 

   “珊珊,你回来了?吃饭了吗?”

   甄少祥狗腿地给于半珊拿来拖鞋,跟在他屁股后面看他洗了手,走到餐厅跟着坐下来。

   “这是王阿姨做的,我想这一阵子你老是加班,要好好补补,我的手艺实现是不行,就……”

    看着于半珊盯着一桌子的菜,甄少祥急忙尴尬地解释。于半珊没说话,把碗递过去,甄少祥接过来盛好饭,又殷勤地给他夹菜。

    于半珊瞅了甄少祥一眼,甄少祥挤出一脸笑容,谄媚地望着他。

  “先吃饭。”

    于半珊扒啦一口饭说,甄少祥也端起碗,有点失落。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内心叹了一口气,当你准备跟别人比较的时候,你已经输了。他狠狠地扒啦了几大口饭。

 

    于半珊拍拍沙发让甄少祥坐,甄少祥有点不安,侧着身子只坐了半拉屁股。

  “珊珊,有什么事?”

  “你自己说说,你到底有什么优点?”

   于半珊靠在沙发上,斜着眼睛,又追问:

  “除了人傻钱多。”

     甄少祥嗫嚅半天没吭出一句。于半珊提高嗓门道:

   “我说你人傻钱多你都没有反驳吗?”

     甄少祥眨着眼睛说:

   “我觉得你说的对。”

   “你都不生气吗?我平常老是怼你,把你贬的一无是处,你不发脾气的吗?”

    甄少祥窘迫地道:

  “我觉得珊珊说的都很有道理,我没资格发脾气呀。”

    于半珊以手抚额。

    他是真没有脾气吗?这个世界上哪有没脾气的人?可是把脾气发出来是本能,把脾气压下去就是本事了。真是拿这个人要命的温柔没办法,无论你怎么生气发火,都象是打在棉花上,消弥于无形,生生地化自己这块顽铁为绕指柔。

    于半珊端正了一下坐姿,问:

  “那个,小孩要是生下来以后怎么办?”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的脸色,小心地说:

  “我爸妈说咱们要是不方便,他们会带着孩子,我妈可以一直留在美国……”

    于半珊腾地站起来,嚷道:

  “咱儿子为啥要他们养啊?咱是不会啊还是养不起啊?”

    甄少祥又惊又喜地站起来,拉着于半珊的手。

  “珊珊!”

    于半珊甩掉甄少祥的手,絮叨道:

   “我跟你说,你的家务活还要好好学,那可是你儿子,到时候你可别指望我。”

    甄少祥大胆地粘上去。

   “珊珊,咱儿子现在还没做好准备出发呢,咱们还有大把时间先过二人世界。”

   “甄少祥,你别得寸进尺啊,不是说这一阵不行吗?要保证你儿子质量。”

   甄少祥一把抱起于半珊,笑道:

  “咱儿子肯定聪明,他会理解的。”

  “你……唔……”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15)

热度(2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