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记忆

不知道从哪看的说KO只拍了四天半戏,昨天看了这个贴子https://tieba.baidu.com/p/3998423422?pn=5后,重新整理了一下。

2015.8.23 微微开机,下图为开机照

 

此时KO尚未进组。

9.3日路透照,从服装上看应该是在拍食堂初遇。



但是有另一张KO从卫生间出来的照片,跟这一张几乎完全一样,是不是可以说明此时KO已经进组呢?(不过下面这张图并不确定拍摄时间,但难道和上图不是同一时间吗?多像啊。摊手。不过,还是不能确定!本着疑罪从无原则,就不算!)



下面是9.14日路透照   拍“手可摘星辰”



9.15日拍“最好吃的水煮鱼”






9.16日拍“捧脸杀”




9.3日眉哥跟愚公卫生间的路透照跟KO爆出来的路透照虽然同一场景,但具体时间不清楚,也许KO是后来在同一地方也去上卫生间,毕竟下一次他出现是9.14日,中间差了十天,不过可以确定的是9.14.9.15.9.16三天,KO在片场。

 

9.22日仍然是大排挡,应该是篮球赛后,眉哥的衣服是要电话号码的衣服。但KO没出镜,可能这场戏分两次拍,他的戏份已经拍完。



10.3日的路透照疑是眉哥一千才卖身的片断,木有KO。



11.2号 路透中,眉哥装的是自驾游的服装,但KO没有露面



终于11.6号 KO再次出现在路透照中,应该是试西装




11.10日出现在别人微博里的眉哥,应该还是优化成功在公司,但依然没有KO露面



11.15日的路透照中从眉哥服装还有场景看应该是在拍烧烤,但KO没出镜



然后,11.24就杀青了。

总结,11月份KO确实出现在路透照中的就是11.6日。加上9月的14、15、16三天,真的是4天哪,KO大大!

但是,几场重头戏都木有呢!两套房子,吃大餐,烧烤,游泳,走后门都很重要哦,而且游泳戏中KO还受伤了!!九月份路透中都是夜戏,可能白天也拍了,但是,彬哥口中的“四天半戏”真的能拍完这么多吗?

眉哥11月2号和15号都穿了烧烤的衣服,这场戏可能是分两次拍的,11月份KO确定出现在11.6日,所以他是2号来的拍到6号?还是6号来的拍到15号?还是就6号或前后半天拍了烧烤,游戏还带受伤,还有走后门,吃大餐?这一天要多少个小时?还不能带NG,不带讲戏,不带彩排?再加上之前9月3号疑似出现在同一个卫生间门口?KO大大,真的是四天半戏吗?

  还有下面这些不知道时间的路透图,到底什么时候拍的呢?



还有受伤的KO




其实我想说啥?二彬的记忆力可能有点不好吧哈哈,毕竟拍完一年才上映,可能已经忘的差不多了,本来又没几句台词。但是这都两年了,为啥最喜欢的还是KO?唉,你的记性真是太差了!!


评论(1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