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香芋】于半珊的秘密

于半珊的秘密

   迟到的表哥生日贺文。

 又屏蔽我!!

    甄少祥去接于半珊下班,还没进致一大门就听到郝眉在喳呼。

  “死愚公,你小心我让KO黑你电脑,让你32G的六级资料尸骨无存!”

     甄少祥皱了一下眉,他当然知道KO的护“妻”手段,但还是第一次听到什么“32G的六级资料”,也没听于半珊说要考级考研啊。甄少祥踏进大门,笑着问道:

  “为什么要黑我们珊珊的电脑?”

     甄少祥确信自己看到正在追逐的两个人停了下来交换了一下眼色,虽然只是一瞬,但他就是感觉那两个密友是在见到自己的一刹那就达成了某种默契。于半珊迎着自己说:

  “还不是眉哥这个小气鬼,我就吃了他一块小蛋糕竟然就威胁我。”

     郝眉接的很溜。

   “也不知道是谁小气,我明明都听到你打电话在法国餐厅订餐订蛋糕还要偷吃我的,你也不怕你晚上没肚子吃大餐?”

     甄少祥又惊又喜,道:

  “珊珊,你记得……”

    于半珊略有点窘迫道:

   “哎呀,我又没退化,这还能记不住。走吧走吧。”

     郝眉凑上前道:

  “吃大餐就不知道叫上兄弟我还不是小气?不过你记得啥?难得你在法国餐厅订位啊,今天难道是什么纪念日?”

    于半珊拉着甄少祥往外走,一边说:

  “除了你家KO做的饭,哪个餐厅你放在眼里啊。”

    郝眉看着那两个人匆匆离去的背影,忍不住报怨:

  “亏的兄弟还帮你打掩护,见了老公就不要兄弟了,重色轻友的家伙。”

 

     其实今天是甄少祥的生日,他本来也没提,以免于半珊忘记了尴尬。没想到于半珊平常一副大大咧咧的糙汉样子,竟然还记得而且迁就自己到他不喜欢去的法国餐厅订餐,看来珊珊心里还是有自己的,虽然总是做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这顿饭吃的格外温馨,虽然于半珊还有吐槽法餐又贵又不实惠,但甄少祥还是觉得满足,还有什么比自己生活中重要的时刻爱人就在自己身边更幸福的呢?

    晚上回到家,于半珊去洗澡,甄少祥翻着手机,不知道怎么突然又想到“六级资料”。按说今天晚上过的这么愉快,不应该产生任何不信任的念头。但是往往就是这样,两个人越靠的近了,就越发的想要了解他的全部,愈是隐瞒愈是好奇。

    甄少祥想了一下,还是决定直接问KO。微信对话框里,KO过了很久才回话。

   “确定要?”

     甄少祥从KO的态度中隐隐生出一丝丝不安,但是好奇心占了上风,打开电脑开始接受KO传过来的文件。

  

   于半珊从浴室出来时甄少祥已经躺到了床上,于半珊大喇喇地甩掉浴巾就钻进甄少祥的怀里,一双手开始扯甄少祥的睡衣,边笑着说:

  “怎么今天还穿的整整齐齐的,生日了不起啊。”

    甄少祥没有动,眼神有点迷离。于半珊“嘁”一声继续道:

  “生日就是了不起,罢了,今天不跟你计较,让你好好看看我的手段。”

     说话间已经解了甄少祥的睡衣,并且俯身过去用舌头在甄少祥身上一点一点亲吻,手也没有停,去拉甄少祥的睡裤。

 

 

     甄少祥看着卖力亲吻自己的于半珊,心里有点异样。于半珊在XING事上向来还是挺大方的,虽然每次都是自己先主动,但于半珊推拒一两下后就会很配合,也愿意跟自己解锁新姿势,爽到了的时候也毫不扭捏地大声呻吟,高CHAO的时候也会搂着自己叫自己的名字。但是象今天这么积极主动还是第一次,按说甄少祥应该高兴,可是在刚刚看了KO传过来的于半珊电脑里的32G的“六级资料”之后,甄少祥的内心却掀起了滔天巨浪。

    于半珊在看A篇 V,而且有32G那么多!当甄少祥点开那些名字看着都让人不舒服的视频时,被那些画面给震惊了,手忙脚乱地关掉,可是心里却怎么也不能平静。这些东西甄少祥不是没看过,青春期的男孩子哪个没有从这里接受XING启蒙?可是甄少祥虽然之前被称做“花花公子”,其实对自己的要求还是很高的,这些小电影过了青春期后基本就没怎么看过,女朋友虽然换的勤,但想跟她过一生给承诺的却一个也没有。后来在工作中跟致一打交道,跟于半珊也是不打不相识,不知道怎么就弯了,他算是比较忠实于自己的感情,认定了,也就坦然接受了,也没多少纠结。至于“爱爱”这种事,也是情到浓时情不自禁自然而然地发生了,而且跟于半珊之间好象也很契合的,也没想过去看什么片子取取经。

     所以看到于半珊看A篇,甄少祥不能不震惊。尽管平常跟于半珊总是磕磕绊绊的,于半珊也从来没有说过爱自己的话,对待自己也很少温柔细腻,但是甄少祥心里还是相信他对自己是爱的,只是他自尊心强,嘴上逞强不愿意轻易伏软罢了。可是却怎么都想不到于半珊竟然会看A篇。

      甄少祥有点慌张,他不知道于半珊是出于一种什么心理。难道他一边跟自己委蛇,一边还有别样心思?是啊,于半珊本来是个直男,可是却委身于自己,是不是到底意难平呢?看来于半珊可能还没真正接受,否则他应该看的难道不应该是G钙V吗?甄少祥又想到他们在一起也已经快两年了,可是除了致一的人知道以外,于半珊一直严防死守他们在一起的事,连自己身边的人都瞒着,更是严令自己不能让父母知道,虽然于半珊是半开玩笑地说前路艰险要及时行乐,可是现在来看是不是于半珊根本就没有打算跟自己走下去?在他心里还是想找个女人安安乐乐地过日子?脑海中冒出了G钙V这个词,甄少祥情不自禁地又想如果于半珊是在看G钙V呢?自己又会是什么心理?顶多是嫌自己活不好?甄少祥摇摇头,怎么都觉得还是看AV问题太严重。

     不知道为什么于半珊今天洗澡特别慢。甄少祥左思右想,既然于半珊根本就没有告诉自己的打算,自己更不能冒然去发难。虽然心里憋的难受,可是他也知道即使是再亲近的人也可能会有对方无法抵达的空间,而揣测和怀疑只能让两颗心越来越远,既然你不说,那么我也不问,我只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好了。甄少祥点击鼠标,将那32G的文件彻底粉碎。

 

 

      于半珊温热的舌头在甄少祥身上游走,身体的敏感聚拢了失散的神思,甄少祥按住于半珊徘徊在自己底裤上的手,一翻身将他压在身下夺取了主动。再一波狂风暴雨般的热吻后,甄少祥看着于半珊绯红的脸,还是忍不住问道:

   “珊珊,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于半珊将头埋进甄少祥的锁骨,瓮声瓮气地道:

  “谁喜欢你了。”

   甄少祥用了点力道,摇着于半珊,于半珊只好道:

  “人傻钱多呗,你也没别的优点了啊。”

      甄少祥不满意,还准备发问,于半珊仰着脖子,微微眯起的眼角都堆积着情*欲,很不高兴地用牙轻轻咬着甄少祥的腮帮子。看着这样的于半珊,甄少祥的心都开始颤抖了,猛烈地吻着于半珊,伸手到他后面探寻却发现原来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怪不得他今天洗澡的时间特别长。甄少祥情难自抑,伴随着一遍又一遍的“珊珊!珊珊!”将自己深深地送入,恨不得与心爱的珊珊融合为一体直到世界的尽头。

 

    第二天坐到办公室里,甄少祥拿出手机才看到KO还给自己留了一句话。

 “文件的最后打开记录是三年前。”

     甄少祥盯着这行字,笑了,笑的很畅快很恣肆,很久很久才停下来。然后给于半珊发了一条微信:

  “珊珊,我爱你!”

 

    致一公司里,于半珊正在被郝眉盘问到底跟甄少祥去庆祝什么,听到来微信的声音,扬扬手机摆脱了郝眉。看到甄少祥的微信,他满面春风,开始输入。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发过来的三个字。

   “大傻子!”

    很快又一条。

   “我也是!”

     过了很久。

  “我爱你!”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3)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