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恋爱副作用

恋爱副作用


   于半珊站上电梯刚伸手要按关门键,耳边就听到郝眉急火火的声音:“哎哎!等等我!”于半珊按下开门等着,就看着郝眉一个健步冲进来,还回过头叫:

  “KO,快点。”

    KO不慌不忙地站进来,就听到电梯发出刺耳的警报声,KO一如往常般地平静,准备退出去,郝眉眼巴巴地看着他道:

  “KO,我跟你一起。”

    KO抚一下他的手道:

  “你先上去。”

    于半珊看郝眉嘟着嘴愣愣地看着KO,头皮发麻,说:

  “一部电梯就一两分钟的事好不好,眉哥你别这一副生离死别的表情啊。”

    电梯里基本上都是致一的同事,大家都是了然的神色。阿力抢着说:

  “眉哥跟KO一直是焦不离孟啊,两分钟的分别忍不了!”

    丘永候瞪他一眼道:

  “你这个比喻不恰当,人家明明是伉俪情深。老于,我看你下去,换KO上来。”

  “好呀好呀!”

    郝眉热切地望向于半珊。

    KO本来都已经退出去了,听到郝眉的声音又站回来,电梯继续发出刺耳的警报。

   “不是,为啥要我出去,明明我不是最后一个进来的,我又不是最胖的。”

    于半珊有点莫名其妙,怎么成了自己被点名要被扔出去了?大家正僵持着,贝微微出现在电梯前。

  “咦?电梯坏了?”

   看到纳闷的贝微微,于半珊计上心来。

   “不行,既然最后进来的不愿意出去,那就胖子出去好了。”

    于半珊笑嘻嘻地看着大家,电梯里全是一帮棒小伙子,没一个承认自己是胖子。于半珊对贝微微说:

  “微微师妹,你先上来。”

  “老于,你搞什么?本来都超重了,还上人?”

    丘永候问。

    于半珊没理他,招呼贝微微进电梯,自己闪身退出电梯,可是警报还在嗡鸣。于半珊又站进电梯,然后斜着眼睛看着郝眉,郝眉不愧是省状元马上转过这个圈,顿时毛了。

  “不是,老于,你什么意思?”

    于半珊笑嘻嘻地说:

  “我就是这个意思,你敢不敢嘛眉哥?”

    郝眉竖着眉毛,用指头点着于半珊道:

  “你等着,WHO怕WHO!”

     郝眉挺胸走出了电梯,警报声音刹时就停住了。电梯里安静了一会,马上就爆发出了一阵哄笑,郝眉目光呆滞地看着大家,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了,连肌肉都开始颤抖。KO大踏步出来,用后背挡住大家的视线,一把把郝眉揽在胸前。于半珊吐吐舌头,按了电梯,将两个人关在外面。

  “眉眉,你不胖,一点都不胖。”

    KO揉着郝眉的头发,轻轻地抚慰他。郝眉的头抵着KO的胸口,闷闷地说:
  “可是我明明就是胖了,以前上学的时候老于比我重十几斤呢!现在,我肯定要比他还重十几斤了!”

  “你没胖,是他瘦了。”

    郝眉抬起头用大眼睛盯着睁眼说瞎话的KO,KO有点心虚,道:

  “你顶多重了一点吧,他肯定瘦了,天天吃外卖。”

    郝眉认可地点头。

  “对呀,他又没人做饭,天天饥一顿饱一顿的,我也觉得他比上学的时候瘦多了。”

   看着郝眉脸色开始转睛,KO也轻松很多,捏捏郝眉肉肉的脸蛋说:

  “脸上有点肉才好看。”

   郝眉把脸在KO手上蹭蹭,问:

  “你真的不嫌我胖?”

     KO认真地回答。

  “嗯,你太瘦了。”

     郝眉笑了,一脸的愁云惨雾烟消云散一派风光霁月。他使劲拍了下KO的手臂,道:

  “你的 滤镜太厚了,你就那么爱我吗?”

    KO看着郝眉明媚的笑容,用力地点头:

  “嗯!”

     郝眉看到电梯又到了,拉KO进了电梯,等电梯门关上,搂上KO的脖子吻上去,说:

   “我胖了也是因为你胖的,不许你嫌弃我。”

    “不胖。”

     KO使劲地吮吸着郝眉的小嘴。

   

     郝眉跟KO手拉手走进致一大门,大家看着满面春风的郝眉,知道KO已经把人哄好了。于半珊盯着郝眉红艳艳的嘴唇,道:

  “眉哥,你应该要感谢我啊,给你制造了跟KO单独相处的机会。”

    郝眉不屑地道:

  “我跟KO天天粘在一起,还用你制造机会?”

     转脸又笑眯眯地说:

  “不过呢我确实该感谢你。”

    郝眉放大声音让办公室每个人都能听到,说:

  “你们有没有听说啊,恋爱呢有个副作用?”

    大家面面相觑,纷纷摇头。

    郝眉得意洋洋地说:

  “恋爱中的人呢心情比较愉悦,干什么都会比单身更有兴趣,因为有一起做有意思的事的人,连吃饭都更有胃口,所以恋爱的副作用呢就叫做‘幸福肥’。不过我想你们这些单身狗也没听说过。”

    郝眉惋惜地道:

  “老于,你看你,要不吃外卖,要不吃泡面,你都比上学时瘦一大圈了,猴子,你都尖嘴猴腮的更象猴子了!我天天吃着KO精心烹饪的爱心餐,面对你们,我都幸福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一边说一边接过KO递过来的一瓶老酸奶,滋滋地吮着吸管。

    于半珊跟丘永候交换一下失落的眼神,打开电脑开始敲键盘,心里是绝望的——特么的真是见识到了,胖还胖出成就感了!苍天呐,大地呀,特么地老子也想胖啊,可是老子的幸福到底在哪里呀!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32)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