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就是手可摘星辰(下)

2017.10.25

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在此)

 (下)

   KO的技术确实不是盖的,进入游戏的后台调出所有的资料对他来说只是一件小事,更何况他又不是第一次进入这个游戏的后台。他就是在这里找到了郝眉,现在他又一次来到这里帮郝眉找自己——“手可摘星辰”。

    KO苦笑地看着跑的飞快的数据。

  “唔,唔,这里。”

    郝眉睁大了眼睛。

    KO看着数据里出现的自己上网的痕迹。

  “是这里,他没有A游戏。”

    KO感觉到郝眉很紧张,手紧紧地攥着自己的肩膀。

  “不过他好象也没有玩游戏。”

  “什么意思?”

    郝眉的手攥的更紧了。

  “这里的纪录显示,你们成亲的那天晚上他一直在月老祠等了通宵,之后每天晚上的8点钟他都在那等,持续了,嗯,三个月。”

     KO的声音稍有点抖,他微微轻轻嗓子。他想起那三个月里自己每天都挂上号等,可是天医始终没来。他想到天医可能有点忙,可能电脑坏了,可能有急事,可能生病了,甚至想到了一些极端的情况可就是没想过他不会再来。即使后来通过游戏后台找到了郝眉,他也还在无望地等。可是他等到了不是吗?现在天医正在通过黑客KO来找自己呢。

     郝眉没有说话,但他的呼吸很重。

   “后来他改成了每个月的6号晚上8点准时上线,位置一直没变,一直持续到……哦,上个月。”

    郝眉俯下身子,脸都快趴到屏幕上了。

  “每,每个月的6号都在?”

    KO扶起郝眉的身子,把他往后拉拉。

  “嗯。”

    郝眉的脸色有点难看。

  “我们结侠侣是在6号。”

    郝眉的表情看上去都快哭了。

  “KO,怎么办?他一直都在等。”

    KO很想揽过郝眉来抚慰,他不自然地说:

  “那你正好发个信息给他让他别等了。”

    郝眉没吭声,他坐回到KO旁边,把头靠到KO的肩膀上,声音有点发颤:

  “KO,这下我真的成了渣男了。可是,他怎么这么傻,别人都A了游戏了还在等。”

    KO没想到郝眉会自己靠过来,身子顿时僵住了,好一会才侧头去看,郝眉好看的眼睛里一层雾气。KO轻轻叹口气,把郝眉的头按到自己胸前,紧紧地搂着他。

  “郝眉,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KO想,不要管后果了,就这么告诉他,哪怕要承受分别,他也不愿意看到郝眉难过。

      郝眉突然把头从KO怀里探出来,紧紧地盯着KO,把KO嘴边的话压下去了。

  “KO你查查他的资料,他到底是谁,在哪。”

     KO在心里叹口气,敲了会代码。

  “查不到资料,他不是实名注册。而且上网的IP地址也不一样,应该是在网吧吧。”

   “是哪的IP?”

   “帝都。”

   郝眉沉默了好一会,KO伸手去拉他的衣服,他才清醒过来,扯着一个难看的微笑,说:

  “原来我们离的这么近。KO,明天是6号,明天你再帮我一次吧。”

   郝眉象是累脱力了,跌撞着回了卧室。

   KO在沙发上又坐了很久,回到小卧室也翻来覆去睡不着。看到郝眉伤心难过,KO既痛苦又宽慰。自己没有等错人,郝眉并不是存心欺骗自己的。但是自己的等待又给了郝眉那么大的压力,他从来没看到郝眉明媚的脸上也会有哀伤的表情,一想到这是自己造成的,他就无法原谅自己。

    KO又很茫然,他不知道郝眉对手可摘星辰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是喜欢吗?那么自己做为KO来接近他不就是一个错误?如果郝眉知道自己如此这般处心积虑,自己还能呆在他的身边吗?

    KO很懊恼,早知道这样就一直等着好了。可是,如果KO不出现,郝眉会想到去找手可摘星辰吗?郝眉对KO又是什么感情呢?动不动到小炒店去找,拉KO去吃饭,请KO入住自己的家,这又表明着什么呢?

     KO辗转反侧,一会儿想让KO PK掉手可摘星辰,一会儿想让手可摘星辰PK掉KO。不不不!KO从床上猛地坐起来,如果手可摘星辰PK掉KO,那么意味着两个都要消失!天哪!KO无力地躺回到床上,到底该怎么办呐!

 

 

       第二天KO的头疼了一天。郝眉倒很正常,象平时一样跟于半珊他们斗嘴调侃。

    只是晚上回到家,郝眉头一回吃饭吃的马马虎虎,收拾完就打开电脑登陆上游戏开始等。KO看着熟悉的天医的身影心念微动,原来什么时候郝眉已经重新下载安装了游戏。

    8点,月老祠,俏皮的天医静静地负手而立,郝眉也安静地坐着,手轻轻地压在键盘上。8点01分,月老祠静悄悄的,郝眉微微动了动。又过了五分钟,还是没有人来,郝眉有点坐不住了,他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又问KO几点了。过了十分钟,郝眉结结巴巴地说:

 “他没有来。”

“嗯。”

   KO垂着眼眸,不敢去看。

   郝眉很焦燥。KO安慰他:

“他可能不来了,要不你给他留个言,他下次来就能看到了。”

    郝眉急了。

“他每个月都来,为什么今天不来?KO,你说他会不会出什么事了啊?不行,他肯定是出事了才来不了。KO,你快帮我查查,快啊。”

    KO很为难,郝眉嚷着说:

  “你就查查他上个月是在哪上的网。”

     KO上个月是用自己的电脑上的网,搬来郝眉这里的时候他已经卸载了游戏。他记得自己之前打工小炒店附近有不少网吧,他就随口报了一个。

     郝眉慌忙站起身就往外跑,KO拉住他。

“你去哪?”

    郝眉急的话都快说不清楚了。

“我去看看,他肯定是出事了。”

“他上个月在那个网吧,这个月不一定还在那啊。”

“哎呀,我管不了了,先去试试再说。”

    郝眉挣开Ko,拉开门就往想往外跑,KO一把按住门,紧紧地箍住他。

“KO,你让我去找他,他万一真的出事了怎么办?”

   KO把身体前倾压住他。

“我能找到他,但是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郝眉的眼睛亮了。

“你能找到他?那你快点找啊。”

    看KO没有动,他撇撇嘴说:

  “好,你快点问。”

   KO紧紧地盯着郝眉,半天没有说话。郝眉也疑惑地看着他,眼睛瞪的圆溜溜的。

“你,是不是喜欢他?”

   郝眉眼睛瞪的更圆了,头摇的跟波浪鼓似的。

“我只是担心他要真出事了,我就会更愧疚。”

“如果他喜欢你呢?”

 “……”

 “三年了,他每个月都按时到,还不是喜欢你?”

    郝眉垂下眼睛,眨了眨,抿了抿嘴唇,抬起眼睛说:

 “我一定会很认真地跟他说对不起。”

   KO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原来三年的等待也只等来一句“对不起”而已。

“就因为他是男的?”

   郝眉点点头,忽然又摇摇头。然后好象下定了决心似的,说:

“我有喜欢的人了。”

    KO吸了一口凉气,按在门上的手松开了,身子也离开郝眉。他没想到还是双重打击!他的腿发软,心里也疼的厉害,却说不出话,只定定地看着郝眉。

    郝眉看着KO,觉得他好象有点不对,却没在意,追问他:

“KO,你不是说能找到他吗?快点快点。”

    KO张了张嘴,却没发出声音。郝眉象是明白了什么,困惑地看着他问:

  “KO,你不会是已经黑了他的电脑了吧?对不对?所以他才没有出现,你也不让我去找他。”

   KO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郝眉皱起了眉头,盯着KO看了好一会,说:

“KO,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之前还黑我电脑,换我女神照片,你说她不好看,现在又是为什么?难道手可摘星辰也不好看?”

    KO后脑勺发凉,是到了清算了时候了吗?

    郝眉回到沙发坐下来,两手抱在胸前,摆出一副质问的表情。KO踌躇着捱到沙发前,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郝眉换了一种口气,说:

“其实我跟手可摘星辰没什么,我之前可能是喜欢他吧,可是那不都已经过去了吗?而且没有给个交待我就跑了已经很对不起人家了,现在你还把他黑了,那我成什么了?KO,你把他的地址给我,我就只跟他说声对不起。”

    KO垂着头。

  “不用。”

    郝眉有点生气了,他跳起来蹦到KO面前。

  “KO,你也太霸道了,我女神不行,手可摘星辰也不行,难道我的生活里就只能有你吗?”

    KO慌张地抬起眼睛看着郝眉,他到底知道了些什么?

    郝眉看出了KO的慌乱,他追问道:

  “被我说中了对不对?你这叫——”

    他转着眼珠子,忽然咧着嘴笑起来:

   “——吃醋!”

    郝眉笑的坦然,KO不自然地把目光飘向别处。郝眉拿手拍拍KO的胳膊,问:

   “对不对?你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被郝眉一碰,KO身子都僵了,从嗓子眼里憋出一个字:

   “嗯。”

     郝眉脸红了,他扯着尴尬的笑容,说:

   “哈哈,果然被眉哥猜中了。那个,其实,KO,你表现的也太明显了,连于半珊那个迟钝的家伙都看出来了……”

     KO一向知道自己的表现太着痕迹,但是感情是能收就收的吗?

     郝眉语无伦次。

  “……哈哈,那啥,其实吧,我也喜欢你。”

    KO的心都揪起来了,不可思议地看着郝眉,以为自己听错了。郝眉跺着脚拧着眉头,说:

   “哎呀,所以你别吃醋了,你把手可摘星辰的地址给我,我给他说清楚就完了。”

      KO看着郝眉满面飞红,忸怩中又很坦率,眼神象小鹿一样,一忽儿想撒欢,一忽儿又凝聚在自己身上。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这么梦寐以求的的时刻,他却感到恐惧和悲哀,他有资格得到这么好的人吗?用欺骗的手段得到的感情能持久吗?他紧紧攥着的拳头慢慢地放松,心也象失重一样往下坠。

  “郝眉!”

  “嗯?”

    郝眉笑盈盈的杏眼注视过来。

“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KO的眼神不再飘忽,他想终于不用再躲着郝眉的眼睛了,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把郝眉装到自己的眼眸深处了,哪怕,这仅有一次。

 

 

P.S

   后来,后来,后来,

   郝眉窝在KO怀里,说:

“KO你知道吗?橡皮筋如果拉的太紧就会断掉,而且弹回来会很疼!”

   KO轻轻地吻着郝眉:

“真好,你没有让橡皮筋弹到我。”

 

    后来,后来,后来,

   KO的目光一天到晚追逐着郝眉,郝眉故意皱眉头问:

“干嘛老看我?”

“你好看。”

“哦,我女神不好看,手可摘星辰也不好看。”

“手可摘星辰也好看。”

“没羞,自卖自夸。”

“手可摘星辰心里全是你,所以好看。”

“……”

 

 最后实在是收尾无能,只好戛然而止了。崩溃!这篇文写的实在是太对不起了,谢谢大家还能看完。我要去哭一会。

  最后一小节 @橙子叶  小可爱一直让我用张老师那段情话“还是我的眼睛好看,因为里面有你”写一段,可是我记得好象有大大写过吧。然后改头换面了一下,不知道你是否满意?:)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7)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