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喜欢的人是胆小鬼

2017.10.28

我喜欢的人是胆小鬼


   郝眉知道KO喜欢自己。

   不是有句话吗?“喜欢这种事,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郝眉又不瞎,就KO那看着自己温柔的能掐出水来的眼神,全致一都看出来了,他会看不出来?

   可是,从眼睛里跑出来是一回事,从嘴里说出来就是另一回事了,所以,郝眉有点小小的硬气。对呀,我是知道你喜欢我,可是我就要听到亲口告白才算,谈恋爱哪有不告白靠猜的?就凭几个眼神杀就想撩到我眉哥?哼!眉哥就是这么地尿性!

 

   KO知道郝眉是喜欢自己的。

   不是有句话说:“喜欢一个人,就是无论你在举行升旗仪式还是玩杀人游戏,总是抬头第一个去寻找他”。KO又不傻,就郝眉天天屁颠屁颠地黏着自己的小动作,全致一都察觉到了,他会察觉不出来?

   可是,抬头第一个找他是一回事,正正经经地认爱就是另一回事了,所以,KO有点小小的傲气。对呀,我是感受到你有点喜欢我,可是你都是落跑过一次的人了,我现在朝向你走了九十九步,这最后一步就不能是你的吗?

 

   郝眉一想到KO会跟自己表白就忍不住“吃吃”地笑。

   那个冰山,即使是在家里话也很少,如果是他表白的话,应该也是言简意赅直截了当式的吧。

“郝眉,我喜欢你”。不,“眉,我喜欢你”。不,KO好象从来没叫过自己的名字,那就是“我爱你”!最简单,字最少,完全是KO的风格。

  郝眉笑的脸都要埋到饭碗里了,手一抖,饭粒撒了一桌子。

 “%¥#@”

“你说啥?KO你说啥?”

   郝眉从饭碗里抬起头,懊恼自己笑太大声,把重要的话漏掉了。

   KO捡着桌子上的饭粒,板着脸对郝眉说:

“好好吃饭。”

   郝眉不相信。

“你刚才说的啥?”

   KO停下手,直直地望着他。郝眉有点心虚,猛扒了两口饭。

 

    KO一想到郝眉会对自己表白就心旌摇摇不可抑止。

    郝眉那个小话痨,一说起话来眉飞色舞的小表情,糖豆豆一样清脆腻人的声音,满天的阴霾都会消散,他要是说起情话来,一定也是勾人心魄夺人魂志。

  “KO~我就是喜欢你!”

     KO无力地摇头,他脑补无能,只要是郝眉说的话,哪怕就是这样最普通的都能让他崩塌,要是说起情话来……想到这儿,他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了。

   “&*%¥”

   “嗯”?

     好象漏掉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KO手忙脚乱地关上“哗哗”的水笼头,举着满手的洗洁精的泡沫望向身后。

    郝眉倚着门框,眨巴着眼睛。

 “我可不可以吃你做的那个小点心?”

 “嗯,只许吃两块,还有把那杯酸奶喝了。”

  “好嘞~”

   郝眉把手指放到眉边帅气地一挥。

 “你,刚才说什么?”

   郝眉愣了一下。

“小饼干……”

   KO僵了一下,转过身继续刷碗。

 

    郝眉开着语音大呼小叫地跟愚公和猴子酒打BOSS。

“&%#@”

 “啥?”

    郝眉扯掉耳麦,期待地看着KO。KO手里拿着衣服,说:

“我去洗澡。”

 “哦。”

    郝眉看着KO往卫生间去的背影,有点惆怅。

“KO,你刚才说啥?”

“嗯,叫你先洗。”

    郝眉嘟着嘴把耳麦摔到沙发上,里面还传来愚公声嘶力竭的吼声:

 “你个死美人!你跑哪去了,你害得我们团灭了……”

 

   KO机械地涂着沐浴露,木然地站在淋浴头下冲刷着泡沫。

“*&#¥”

   玻璃门外一团黑影。KO关掉淋浴,随手拿着毛巾遮挡一下就拉开门。

“嗯”?

   郝眉站在门口,看着几乎裸着的KO,眼睛都瞪圆了。他伸出右手,一巴掌呼在自己脸上,却在食指跟中指之间叉开一条缝,眼珠子滴溜溜地看出来。

 “KO,你身材不错。”

  “嗯。”

   KO漫不经心地回答,却用眼睛疑惑地盯着郝眉。

  “我想问我那件星星睡衣你收哪了?”

  “衣柜第三个抽屉。”

  “哦,你洗吧。”

     郝眉讪讪地道。KO拉上门,玻璃门外的影子已经没有了,KO还呆呆地瞧了好久。

 

   郝眉觑见KO不在公司,跑去找肖奈请假。肖奈皱眉道:

  “KO刚请假出去你又什么事?”

    郝眉不知道KO为什么要请假,不过……

  “老三,我有急事,大不了我明天加班。”

    看着郝眉匆匆跑出去的背影,肖奈有点纳闷。

 

   “我觉得我最近听力下降的很严重,麻烦你给我仔细检查一下。”

    郝眉态度认真地对面前的白大褂姐姐说。

   “你哪只耳朵听不清楚?”

  “两只耳朵都听不清楚。”

    对面的姐姐笑起来了。

  “我说话声音这么轻你都听到了?”

   “呃?”

    “我刚才是用耳语的强度说的,看来你没什么问题。”

      郝眉不信。随后又测试了秒表,音叉。看着被音叉震有有点懵的郝眉,白大褂姐姐笑的捂着肚子。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听不清楚人说话啊,而且我觉得我好象还有点幻听。”

    郝眉言之凿凿。

   “是不是你最近精神压力有点大?如果你觉得有幻听,我建议你去看一下精神科?”

 

 

      郝眉悻悻地捏着“建议精神科”的诊断证明走出“耳鼻喉科”。一抬头从对面“耳鼻喉科诊室二”里出来的人撞个正着。

  “啊!KO!”

 

     郝眉跟KO并排坐在沙发上,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诊断证明摊开放在茶几上。

    郝眉没有象往常一样上蹿下跳,他靠着沙发,有一下没一下的啃着手指头。所以呢,KO应该是跟自己一样的心思吧,是在等自己先开口吗?一听到自己说话他就开始紧张,这个胆小鬼!明明都那么喜欢了竟然还不敢表白。自己也是真傻,为了点没来由的硬气让自己伤心让喜欢的人难过。唉,先表白就先表白吧,得到个KO怎么都不吃亏!

      KO比往常更沉默,他陷在沙发里,无意识地将手指头掰过来掰过去。所以呢,郝眉是跟自己一样的心思吧,是在等自己先开口吗?每次听到自己说话他就反复追问,生怕错过了什么,这个胆小鬼!明明生就一张巧嘴,偏偏喜欢的话就不敢说出口。自己也是蠢,为了点子傲气让那么明媚的人都失去了神采。唉,当然是应该自己先表白的,九十九步都走了,最后一步还不迈的快点,步子大点,磨矶什么!

 

   “KO!”

   “郝眉!”

 

     郝眉慌了,KO这是要抢占先机啊!不行!他一下子扑过去趴到KO身上,嚷道:

   “我先说我先说!”

    KO急了,却没有郝眉反应的敏捷,只好反手把郝眉牢牢地抱住,两个人在沙发上滚成一团,也不知道是谁压制住了谁,只看到手脚都缠在了一起,拧的象个中国结一样。

    两个人面面相对,四目相望,眼神交织在一起时就都明澈起来。他们在对方的眼睛深处都看到了自己,那一刻他们都笑起来,多少的心思都付于这会心的一笑了。他们同时说出心底里的那句话:

  “我爱你!”

    火热的唇紧紧地贴在一起。

    喜欢你会让人变成胆小鬼,也能让人成为爱情里的英雄。

 

   “胆小鬼是你,英雄是我。”

   “明明胆小鬼是你,英雄是我。”

    “……”

    “我们是彼此的英雄。”

    “这还差不多。”

    “啵一个。”

     “啵~~~”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2)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