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香芋】生日礼物

2017.12.1

生日礼物

(WULI峰峰生日贺文我去,本来赶在时间前发出的,竟然屏蔽了)

   今天是于半珊25岁生日。

   郝眉老早就在策划大家一起举行一个PARTY,好好热闹热闹。致一同事关系相处和谐融洽,于半珊人缘又好,大家都赞成并积极出谋划策。于半珊本来想悄悄过去算了,但是看到大家兴致那么高,而且前一阵子大家加班比较辛苦,也正好趁这个机会可以大家一块聚聚放松放松,就同意了。

    为什么于半珊本来想悄悄过去就算了呢?唉,还不是单身狗难以言说的痛?过了生日,又大了一岁。微微毕业了,寝室最小的老三都结婚了,郝眉也跟KO算是婚了,可是作为寝室老大的自己却俨然成了“老大难”。就算是自己不着急,可是挡不住家里老爸老妈急啊,所以生日其实是有点“难过”的。

    在这种错综复杂的心情之下,于半珊在生日宴会上成功地“喝大”了。刚开始还有点清醒,后来转战到KTV后,酒喝杂了,就有点分不清东南西北了。饶是这样,于半珊还跟着大家抢了几轮麦克风,大着舌头含糊地唱着“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一个爱人都没有……”郝眉嫌弃地指挥KO把他拖到一边,然后跟KO搂在一起唱“甜甜的”。

   于半珊躺了一会儿,觉得内急就摇摇晃晃去找洗手间。等到从洗手间出来,于半珊就已经辨不太清方向了,他晃晃悠悠走了半天,凭着感觉随手推开了一扇门,结果里面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都走了?”

   于半珊费劲地转着象浆糊一样的脑子,咒骂一帮子人这么不讲义气,刚转身也想走,却突然看到房间正中摆着一个超级大的箱子,还系着粉色的丝带,象是大号的包装精美的礼物盒。

  于半珊咧开嘴傻呵呵地笑。

  “这还差不多,还没忘记我的生日礼物。”

   于半珊踉跄着扑上去,颤颤悠悠地扯着丝带。

“Surprise!”

    伴随着丝带滑落,箱子打开,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于半珊面前,双手还比着V,笑语盈盈地冲着于半珊叫。

    那个男人定睛看到于半珊,面容一下子变尴尬了,他收了笑容,放下了双手,却又好象想起了什么似的,迟疑地问:

 “你是……”

   于半珊却呆呆地看着他,脑子想的是:嘿嘿,这一定是郝眉的恶趣味,说不定致一一帮子人躲在哪里在看热闹呢。他挤着眼睛,笑嘻嘻地,嘴里也叫着“Surprise,My gift! I Love you!”一边扑上前紧紧地抱着那个男人。

   那个男人被于半珊搂的紧紧的,好一会儿才挣扎出来,说:

 “你不是那个致一公司的于……于半珊?你是不是搞错了?你好好看看,我是甄少祥啊!真亿的甄少祥,我们之前在上海……”

   于半珊拍着胸脯,笑咪咪的。

 “没错,我是于半珊!哈哈,我知道你是郝眉他们给我准备的gift,我很喜欢!我很喜欢这个礼物!给单身狗的礼物!”

   一边说一边又扑到甄少祥身上。甄少祥一看,于半珊竟然趴在自己肩头上睡着了。甄少祥伸手摸他身上,没找到手机,又叫来侍应也没问明白。看着烂醉如泥的于半珊,甄少祥又觉得不忍心扔到一边不管,甄少祥叹口气,决定还是找间酒店先把于半珊安置一下。

   甄少祥拖着于半珊,把他放到酒店的大床上,自己想要转身离开,裤腿却被拽住了。

“喂,My gift,你叫什么?”

   甄少祥把于半珊的手掰开。

 “我不是你的礼物,于总,你认错人了。”

   于半珊松开拽着的裤腿,却又坐起来抱住甄少祥的胳膊。

“ 嘁,你知道我的名字还说不是My gift?一定是郝白菜挑的人吧?一看就符合他的审美。”

   一边说一边用手捏着甄少祥手臂上的肌肉。

  “个高身材好脸蛋也不错,mua!”

   于半珊站起来,在甄少祥脸上亲了一大口。甄少祥完全呆住了,愣愣地看着他。于半珊突然坐下去,有点丧气地说:

  “就是性别不对啊!这个郝白菜,自己找个男人,就以为老子交不到女朋友也会找个男人吗?”

    于半珊猛地抬头,扯着嗓子吼着:

  “奇怪地球上怎么会没有人看上我!神哪救救我吧,一个人晃了大半辈子了,一个爱人都没有……”

    听着于半珊吼的地动山摇,甄少祥慌地去捂他的嘴。于半珊扭头看着他,冲着甄少祥灿然笑道:

  “其实男人也不错,有个男人也比单身狗强。”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弯月牙,两颊红扑扑的,嘴咧出好看的弧度,面容生动的象只小狐狸。甄少祥突然一阵心悸。

于半珊搂住甄少祥,接着唱道:

  “我的爱情总会来的,我在梦中一切都有……”

    松开甄少祥朝后躺去。甄少祥看他躺在床上,眉头微蹙,眼睛紧闭,眼睫毛却在不断抖动。甄少祥把手撑在床上,俯下身子亲在他的唇上。

    于半珊睁开眼睛,呆呆地盯着甄少祥。甄少祥离开于半珊的嘴唇,心跳得厉害,他不明白自己怎么了,竟然去亲了于半珊。

   于半珊醉眼惺松,嘟囔道:

“妈的,老子的初吻!不管了!”

    于半珊伸出手搂住甄少祥的脖子,发狠地吻上去。甄少祥呆了一呆,嘴唇已经被于半珊冲破,他也紧紧地搂住于半珊,使劲地回应。

 

    于半珊觉得自己做了一场春梦。在梦里,他抵  死缠绵,尽情肆  放,畅快到了极点。就是好象哪里不对,可是于半珊不愿意去想,他不愿意清醒,因为他知道,醒来就又一切成空,他又恢复成孤家寡人。

    可是,为什么感觉浑身都在疼?头痛欲裂,全身的骨胳象要散架一样,尤其后面不可言喻的地方更是火辣辣的。于半珊禁不住呻吟一下。

  “半珊?你怎么了?难受吗?”

    谁在说话?于半珊奋力睁开眼睛,一张俊脸闯入眼帘,用关切的眼神正注视着自己。这是谁?脑子刚闪出这个问题,他就发现自己正赤 果着窝在面前这个人怀里,而这个人竟然也是……果着?于半珊撑着自己的身体想离开。

“你特么谁啊?你对老子做什么了?”

 “半珊!我是甄少祥啊,昨天夜里我们……你不记得了?”

   于半珊揉着自己的脑袋,甄少祥?是那个天杀的甄少祥?于半珊骇然地一把推开他。

“你,你,你……”

  甄少祥伸手要拉他。

“半珊,你记起来了?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于半珊努力地想,却怎么也拼凑不出完整的记忆。

 “甄少祥,你特么怎么爬到老子床上的?”

 “半珊,你忘了?是你非要说我是你的gift,拉着不让我走的啊?不过半珊,我会对你负责的。”

   听到甄少祥再一次认真表态要负责,于半珊心里有一万句粗话想骂。可是他不想跟甄少祥有什么纠缠。

 “甄少祥,你也看到我喝醉了,不管发生了什么,你都当什么也没有发生,彻底从脑海中删除,听到没有?”

   甄少祥注视着他,说:

  “对不起,我没有喝醉,我不能当没事发生,而且我要对你负责。”

   于半珊觉得头更疼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你就当是419行了吧,负什么责啊,两个大男人。”

   甄少祥咬了一下嘴唇,坚定地说:

  “不行,是你说的你的初吻……”

    甄少祥停了一下,接着说:

  “……初  夜。”

   于半珊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怎么就那么丢人地栽在花花公子甄少祥手里了呢!他面红耳赤地道:

  “我说不用就不用!而且,我特么是直的,我对男人没兴趣!”

    甄少祥定定地瞅着他,把于半珊看的发毛,然后幽幽地说:

   “你昨天夜里明明很兴奋!”

    然后还轻轻咳一声,不经意地晃晃身子,于半珊就看到甄少祥果 着的身上布满各种暧昧的痕迹。于半珊觉得自己真是不想活了!

  甄少祥柔声说:

  “半珊,我也对男人没兴趣,可是昨天夜里我对你动心了。我没喝酒,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虽然你喝醉了,按说我不应该趁人之危,可是当时你要是有一点点不愿意我绝对不会强迫你的。半珊,你口口声声说我是上帝给你的gift,那你就试着接纳我,如果我们交往之后你不满意,那时候再退货也可以。”

   听到甄少祥诚恳地表白,于半珊脑子里乱糟糟的。

   “特么……老子……”

 

 

P.S

    KTV包房里,致一众人唱了好几轮也没看到于半珊回来,到洗手间也没找到人。他们在走廊四处查找的时候就看到孟逸然也神色慌慌地好象在找人。肖奈上前客气地跟她打招呼,孟逸然看到他们也站住了。

“肖奈,好久不见。今天是我生日,我表哥打电话说在这个KTV给我准备了礼物,但是我来了之后却只看到一个空盒子。打我表哥电话也没人接,打电话给我舅舅才知道我表哥从美国回来了,可是不知道人跑哪去了啊……”

   郝眉呵呵笑道:

“这个KTV怕是闹  鬼吧,我们的愚公也找不到了。”

  两下汇合在一处一起找,差不多翻遍了也没找到,只好散了各自回家。肖奈看看疲倦的微微,脚步虚浮的郝眉,最后送孟逸然回家的任务自然就落到了丘永候身上。

   丘永候:“啊?今天还是你生日啊?要不这个送给你做生日礼物吧,你喜欢吗?真的吗?你最喜欢芭比娃娃了吗?你喜欢就最好了。”

   丘永候内心OS:幸好为了捉弄愚公给他买了娃娃,本来还想买个成    人娃娃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下单就拍错了,不过现在也算是歪打正着!真是太棒了!谢天谢地,不知道老于跑哪去了!太棒了!谢谢你啊,兄弟!

 

P.S

    后来后来后来,于半珊相信,原来是真的,爱情总是会来的,梦中一切都有,现实也一样。

    他偷偷从卧室出来,把被子盖在蜷在沙发上的甄少祥身上,轻轻地吻上他的唇。

    你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0)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