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恋爱的好处(三)

2017.1.2

恋爱的好处(三)

   工作之余郝眉又指使KO给他倒水捏肩拿小零食。

   于半珊斜着眼睛频频摇头。然后一包小零食就飞到他桌子上。

  “关爱单身狗,让你也能温暖过冬。”

    郝眉呲牙咧嘴地冲他乐。于半珊做势操起小零食要砸,转而又收回手,撕开包装袋,拈起就吃。郝眉笑嘻嘻地说:

  “你要是个有骨气的就要不吃啊。”

    于半珊白他一眼。

  “谁会跟吃的置气啊?不过眉哥,你可别怪哥哥我没提醒你,有句成语叫‘过犹不及’,还有一个叫‘物极必反’,你成天指使KO干这干那,你以为KO就是铁打的?人家就不会累吗?你就能保证KO就不会烦吗?”

    贝微微走过来,抿嘴笑着说:

  “愚公师兄两个成语都说对了啊。不过,美人师兄虽然是过分了些,我看KO师兄倒是甘之如饴呢,不像是会厌烦的。”

    丘永候也走过来,随手顺走一袋小零食也撕开来。

  “不错不错,很有进步。不过老于,我还是要说说你,你担心兄弟是对的,可是你怀疑人家KO就没道理了。再说,这个事本来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人家小夫妻的情趣你不理。”

    郝眉扬着下巴颌,道:

  “去去去,什么‘夫妻’,会不会说话啊,你们一个个嘴里怎么都吐不出象牙呢?”

    于半珊冷笑道:

  “好吧,算我白说,眉哥你就可劲作吧。”

 

     其实于半珊的话郝眉还真听到心里了,而且早在此之前郝眉就已经发现这个问题了——自己总是习惯性地指使KO,可是KO好象从来没有要求过自己干什么事。虽然郝眉是挺懒的,KO就是真的指使了他也未必去做,可是KO完全没让自己做过,他也觉得自己好象挺没用的。而且听于半珊的口气,好象郝眉都不知道体谅KO似的,郝眉就觉得有点委屈。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自己有点霸道任性,可是怎么办呢?KO就吃这一套啊!一直以来,缺乏安全感都是KO最大的弱点。哪怕他们都已经见了郝眉的父母,KO的内心深处仍然有隐忧,他觉得幸福的不真实,怕郝眉会离开他。所以郝眉越是对他颐指气使他反而越高兴,他觉得是郝眉对他的依赖益深。

     郝眉看着在厨房做饭的KO,有点惆怅。自己是成功地让KO感受到对他的依赖了,可是自己却感受不到KO对自己的依赖啊。

    KO的身形突然僵了一下,耸了耸肩,然后又继续手上的动作。可是紧跟着突然又开始耸肩,身子也开始扭动。郝眉从沙发上跳下来,冲到KO身边问:

   “KO,你怎么了?”

    KO停住了,望了一眼郝眉说:

  “没什么,饭一会儿就好,你先去玩吧。”

     郝眉看到KO的眉头蹙了一下,脸上肌肉也有点抽搐,后背微微晃动。郝眉看着KO的表情,又看看他正在切排骨的手,心下明白,又好笑又好气,道:

    “KO,你是不是背上痒啊?”

     一边把手放到嘴边呵一下,一边掀开KO的衣服把手伸到他背上。

  “哪里痒?这里?这里?”

  “嗯。嗯。”

     郝眉的小手在KO背上轻轻地抓,KO终于舒了一口气,过了一会儿,他示意郝眉可以了。郝眉把手拿出来,却又把脸贴到了KO的背上,幽幽地说:

   “KO,我不开心了!”

     KO动动身子表示疑问,郝眉站起身,一张小嘴撅的老高。

  “KO,你说你都痒成那样了,干嘛要忍着?我不在旁边坐着吗?为啥不叫我来给你抓痒痒?还有,你从来没有让我为你做过任何事,你是不是觉得我太笨比不上你大神,可是抓痒痒我也做不了吗?还是你根本就没有把我当成你最亲的人,什么都不跟我说,什么都不让我做,让我觉得我离你好远好远。”

     郝眉越说越觉得委屈,眼睛都蒙了一层水雾了。

    KO有点慌,他从来没想到,每天乐呵呵的郝眉原来也会因为自己有烦恼。他匆匆洗了手,拉着郝眉却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

  “不是的。”

     郝眉懂了,搂着KO说:

  “KO,我也会不安的。”

   “眉眉,我一个人生活的太久了,什么事都习惯了自己去解决,从来没有张口去求过别人。”

     郝眉插话道:

  “我是别人吗?KO,你有没有现在不是一个人的自觉啊?你有我了,以后你的所有事我都有权共享。”

     KO 心里酥麻麻的,点点头,又说:

  “不舍得。”

    郝眉把手又伸到KO后背的衣服里,说:

  “嘁,要是太重太累的活你就是叫我我也不做,不过这一类的眉哥还是乐意之至的。”

    一边使坏地把手伸到KO胳肢窝里呵他痒痒。

 

    晚上洗完澡,KO回到卧室看到郝眉还在玩手机,他弯起嘴角,道:

   “眉眉。”

  “干嘛?”

    郝眉头都没有抬。

  “过来帮我涂这个。”

    郝眉吃惊地抬起头看着KO。KO拿着身体乳递过去,转过身背对着他,说:

  “后面我够不着,你帮我涂。”

    郝眉把手机一扔,乐呵呵地挖了一大坨,涂在KO背上,然后慢慢地擦。

  “今天怎么想起来抹这个了?”

  “刚才不是痒吗?皮肤太干了吧。”

  “那呆会儿你也帮我抹吧。”

  “嗯。”

    两个人语气中都透着笑意,还有暖意。

    窗外飘起了初雪,一片一片的。

  “KO,你知道吗?初雪时跟相爱的在一起就会到永远哦。”

  “嗯。”

  

    第二天中午,郝眉指使KO快点立刻马上把午饭热好。郝眉一手举着勺子一手举着筷子冲着于半珊得瑟。KO进了茶水间没一会,就听到他的声音:

  “眉眉,你把饭盒包里的汤盆拿过来。”

  “好嘞!”

     郝眉清脆地答道。欢快地举着汤盆朝茶水间去,经过于半珊身边还不忘朝他扮个鬼脸。

    于半珊一头黑线,K莫两口子又在搞什么?拿个盆而已,要不要这么开心啊!

    郝眉拿着汤盆递给KO,KO接过来还不忘低头用嘴在郝眉唇边擦一下。

    爱情就是互相依赖。

    这就是恋爱的好处。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7)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