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们的家

2017.12.28

我们的家

   KO收拾完屋子回到卧室,看到郝眉偎着被子拿着手机正在发愣。KO抬腿上床跟郝眉挤到一处,在他颊上亲一口,问:

  “怎么了?还不睡?”

    郝眉“嗷”一声,丢下手机扑到KO怀里扑腾。

  “天哪,怎么办啊?KO!KO!”

     KO被压得往后靠,头磕到床头上“哐~”的一声,郝眉吓住了,抱住KO的头扒拉他短短的头发细细地看,还好,没有红肿长包流血。KO长臂一伸把郝眉捞回自己怀里,用问询的目光看着他。郝眉一只手轻轻地抚着KO的后脑,撅着嘴。

 “KO,刚才我老妈打电话说这个周末要来看我,怎么办呐?”

   KO呆了一呆才反应过来,他大脑快速转动捋清头绪,安慰郝眉道:

  “没事,你确定她是后天才来吗?还有一天时间可以收拾。”

    郝眉用小拳头在KO胸前乱磕,嘟哝道:

  “我都说放假回家去了,可她非要来,简直是添乱,”

    KO定定神,说:

  “你应该庆幸,万一她没打招呼,现在突然在外面敲门就糟糕了。”

    郝眉“噗嗤”笑出来,把KO压倒在床上,道:

  “那不就是捉女干在床?”

  “嗯。”

    KO翻身吻上郝眉,两个人温柔缱绻一番,相拥着睡了。

 

    郝眉跟KO在一起已经一年了。虽然在致一里已经是公开的一对,但郝眉还没有跟父母出柜。虽然郝眉心里已经认定这辈子就跟KO了,也早就做好了出柜的心理建设,就是总觉得时机还不是很成熟。他知道这个过程会很困难,但他不想弄到跟父母决裂,他希望自己的家庭能够接纳KO,这样才是真正给KO一个完整的家。另一方面他也知道KO其实对自己并没有太多的信心,如果父母把一道单选题摆在自己面前,KO一定不舍得让自己选,也许KO会先放弃也说不定。郝眉又是心疼又是气,只好跟KO说定出柜的事暂缓图之,他们俩要好好经营两个人的感情、事业,当他们的小家足够强大到能遮风挡雨再寻求办法。

     可是郝眉没想到,才一年的时间,他跟KO两个人的世界就象是变了个样。

    郝眉看着敞开的衣柜,叹口气,大声叫:

  “KO!”

     KO应声进来,手里还拿着个大型袋子。KO把袋子随手扔到地上,上前给郝眉顺毛。郝眉重手重脚打开柜门,又拉开抽屉,拖着长长的尾音撒娇:

  “KO,你看看,都是你的衣服怎么收拾啊。”

     KO看看衣柜,也有点吃惊,他印象中自己好象没有这么多衣服。他看看郝眉,道:

  “你放着,我来收拾,很快就好。”

     郝眉嘟着嘴坐到床上,看KO把袋子撑开,把衣服从衣架上取下来,往袋子里装。

     对,这套黑色西服就是优化成功那次去试的那套,因为KO穿着实在太好看了,后来郝眉拉着KO又去那家买了两套。其中一套在臂弯上还有条纹的装饰,KO穿着又时尚又精神,郝眉忍不住自己也买了一套,只不过条纹装饰换在了袖口,但任谁都能看出来他暗搓搓地秀情侣款的小心思。

     那件白色的毛衣也是两人一起买的,KO是纯白色,郝眉则买了米白色。黑色条纹毛衣也是,郝眉买了同款的红色条纹。还有同款的衬衣,T恤,卫衣……

   “喂喂,KO,那条裤子是我的。”

     KO看了看手里拎着低腰牛仔裤,说:

  “不是你穿着太大了一直都是我在穿?”

     郝眉想了想摇摇头,道:

  “这条裤子似乎是我老妈大人买的啊,你还是放着吧。”

     又过了一会,郝眉道:

  “KOKO,那件黑白色毛衣是你的,快清走。”

     KO疑惑道:

  “那件你一直在穿。”

     郝眉很笃定,说:

  “那是你穿着有点小我才穿的,你收走,这不是我的风格,我老妈会怀疑的。”

     郝眉不停地指挥。

  “那件,同款的拿走。”

  “不对,KO,那件明明是我的。”

   “KO!那一件也是你的。”

     ……

    看着地上偌大的袋子撑的鼓鼓的,拉链都拉不上了,可是柜子里还有一半没有清呢!郝眉以手抚额。

  “KO,我记得你来的时候只背了一个包。”

   “呃……”

    KO看着地上的袋子也有点怔忡,明明记得自己好象天天只穿那几件衣服,这都是从哪来的?

     两个人同时抬头打量着卧室,除了衣柜之外,床头柜上有两个人合影的相框,抽屉里有不可描述的用品。台灯是KO选的,他向来对闪闪发光的东西有兴趣,家里的几盏台灯都是KO买的,很有艺术范。    

    3D数字影院也是KO装的。KO对电脑等数码产品有疯狂的热爱,只是以前一直孤身飘萍,也就自我约束。跟郝眉有了自己的家,KO就放任了自己的癖好。他自己动手组装了电脑,家庭影院,鼓捣全息投影,把小卧室改成工作间和游戏室,超级流畅的配置和震撼的效果让于半珊他们羡慕不已,不顾郝眉的明嘲暗讽,到了周末就招呼猴子酒和肖奈来他家打游戏。

     郝眉拉着KO看着电脑间,原先的小床已经清走了,一时半会儿根本不可能恢复原状。

     他们又看看客厅。桌上放着KO的充电宝,钥匙,钥匙扣上还挂着用3D打印机制成的郝眉形象的小挂件。玄关放着KO的鞋,KO的包。冰箱上贴的全是两个人出去玩照的拍立得。随处可见的还有KO的耳机,KO的钱包,KO的小音箱,KO的手表……卫生间里所有的洗漱用品都是成双成对的,一黑一白的牙刷,一黑一白的漱口杯,毛巾,洗澡巾,剃须刀……

    郝眉默默地看了一圈,扑到KO的怀里。KO有点无措,他拍拍郝眉的背,期期艾艾地说:

  “我去找两个大箱子,应该……很快……可以收好……”

    郝眉吸了一口气,抬头看着KO,他的眼睛里有一层水色,但很快就闪烁出神采。

  “KO,不要再收了。”

    KO愣愣地盯着郝眉,深深的眼眸有一丝丝不确定。郝眉吸吸鼻子,踮起脚尖吻在KO的唇上。

“ 这是我们的家!”

   郝眉粲然一笑,轻轻贴到KO怀里,呢喃道:

 “我们的家呀!收起来还要再放回去,傻瓜!”

    KO也勾起了嘴角,收紧手臂:

   “嗯。”

    郝眉,曾经的自己,所谓的家只是个小小的背包,直到遇到你,才真正拥有了整个世界。

    原来,你心深处是我家。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2)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