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漫画腿

2018.1.13

  漫画腿

( 写不出东西,瞎写,哈哈,大家随便看看)

  作为“爱与美并驾齐驱”的天秤座,郝眉对自己是有要求的。

  整体上他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当然,如果脸型能再有棱角些,后背能更宽阔些就更好了。要说他对自己身体有什么不满意的,那就是腿了。其实郝眉的身材比例很好,腿很长,加上他180的身高,套用那句网络名言就是“脖子以下全是腿”。可是郝眉就是对自己的一双美腿很不满意。

  “太细了!”

  郝眉又一次在浴室对着镜子抱怨。

  “嗯,好看。”

  KO从后面揽着郝眉的腰。

  郝眉不信。

  “KO,反正你对我就是一点原则都不讲,这哪儿好看了,就跟两根棍子似的,难看死了。”

  “就是好看。”

  KO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只能一遍遍强调。郝眉叹气。

  “你知道吗KO,这种腿叫‘漫画腿’,二次元漫画里看着挺好看的,生活中来看的话其实一点都不好看,因为太细了,没有肌肉,真是跟竹竿一样的。”

  KO点头,趁机摸两把。

  “是没有肉。”

  郝眉说:

  “对吧?真正好看的腿修长笔直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要有肌肉,线条要饱满有弧度。尤其是男人,大腿要结实小腿肚要有弹性,可是你看我,根本就没有腿肚,真是太难看了。”

  KO的手顺着郝眉的腿滑下去。

  “好看,光洁顺滑。”

  郝眉紧皱着眉摇头。

  “一点都不好看。KO,还是你的腿好看。”

  他伸手到后面,手贴在KO紧致的大腿外侧,又使力捏一捏,使得KO一阵心悸。郝眉仍无意识地在KO腿上摩挲,嘴里还不停称赞:

  “啧啧,KO,看你小腿不仅颀长,而且腿肚子的肌肉也匀称,汗毛长的也XING感。你看看我,腿不好看吧,毛也没几根,一点都不MAN。”

  郝眉泄气地撇撇嘴。KO亲亲他,径直把他抱回卧室,也有点遗憾地说:

  “你喜欢毛发浓密的?我都嫌我毛发长的快了,天天刮胡子好麻烦。”

  郝眉伏在KO身上,说:

  “我也不是喜欢,就是觉得MAN嘛。唉,总之,还是我的KO最好看。”

  郝眉伸手在KO脸上比划。

  “眉毛,眼睛,鼻子,嘴巴,每样都好看。”

  KO被撩的火起,强自忍着说:

  “眉眉最好看,最可爱。”

  郝眉白他一眼,道:

  “我当然知道我好看了,不过不许说我可爱,难道我就真的只有可爱没有那什么幸感之类的?唉,说来说去还是怪我这二次元的腿,跟麻杆似的。”

  郝眉还在嫌弃地唠叨,KO翻身把他压到身上,一手捞着他的腿,把他纤细的脚踝堪堪握在手里,沉声道:

  “你是真不知道就你这脚踝就有多XING感?”

  俯身亲上去。

  “还有你不自知的撩拨最忄生感。”




  

 图源见水印,侵删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21)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