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不喜欢平行空间理论

2018.3.14

KO不喜欢平行空间理论

  今天地球上当今最伟大的物理学家霍金去世的消息震惊了很多人,致一科技也在公司主页对这位科学家思想家进行了缅怀。谈到霍金的一些理论成就和伟大预言,包括他对人工智能发展的担忧,致一一帮子码农皆是唏嘘不已。

  于半珊一脸惆怅地说:

 “不得不说,我的境界还是太小啊,比起人工智能,我还是更喜欢他的平行空间理论。”

  丘永侯嘲笑他。

  “你以为敲敲计算机就是搞人工智能吗?咱们充其量就是码奴,为未来担忧也轮不到咱们啊。”

  郝眉也附和。

 “老于老于,别提‘境界’,这个词跟你就八字不合,你缺的就是‘境界’。”

  贝微微笑眯眯地。

 “愚公师兄,一般喜欢平行空间理论的人都是对生活不满意,想穿越时空改变命运,你是为什么喜欢呢?”

 于半珊冲贝微微点头。

 “微微师妹真是冰雪聪明啊,一语中的,哪像他们,真是不学无术,鸡同鸭讲。”

  于半珊朝郝眉们呶嘴。郝眉“哼”他。

  “哟哟,你今天倒厉害了,跟着大家谈霍金连成语都会说了。”

  丘永侯上前拍于半珊的肩膀,说:

  “兄弟,你如今也是公司经理,前途无量的大好青年,除了个人问题还能有什么不满意?可是你就是穿越到过去,该找不到对象还不是找不到对象?”

  贝微微也抿着嘴忍住笑道:

  “我记得霍金说该发生的注定会发生,你就是穿越回去也改变不了的。”

  众人都哈哈笑于半珊的“注孤身”命。于半珊摇头叹息,道:

 “唉,庸俗!霍金都说我们不要试图穿越回去改变历史,我能那么傻么?我只是想到在另外的平行空间里另一个我可能跟一个超正点又有钱的妹子花前月下我也老怀安慰啊,毕竟不能每一个空间里的于半珊都那么衰吧!”

  众人恍然大悟,贝微微道:

 “有人说平行空间理论是对现存空间最温柔的解释,在无数个平行空间里,总会有人对另一个你温柔以待的。”

  于半珊拖着长音,道:

  “对啊,想想也觉得温暖。”

  一帮子单身狗纷纷感慨,开始畅想另一个空间里的自己会碰到什么样的人。

郝眉咬着嘴唇,脸上乐开了花。

 “KOKO,在每一个平行空间里,每一个郝眉都会遇到一个KO,你想想啊,有那么多KO对我好,有那么多KO给我做好吃的,我吃到的就不止是三倍的糖醋排骨了啊,滋~”

  郝眉笑的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

  于半珊嫌弃地看着“刺溜”口水的郝眉,瞅瞅KO,说:

 “我觉得KO应该更喜欢吧,毕竟有那么多可爱的眉哥。”

 一边说一边还朝大家挤眉弄眼,众人瞬间明白他的意思,都吃吃地笑。

  可是KO却一脸严肃,连郝眉的话也没有回,只抬头看了一眼就低头敲键盘再也没抬过头了,大家不敢再打趣,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

  

  晚上回到家,注意到KO低气压的郝眉有点不解。

 “KO,你今天是不是不高兴?”

  KO忙着做晚饭,没吭声。

  郝眉趴在吧台上用手托着下巴颔望着KO,自顾自地揣度道:

 “霍金让大家要仰望星空,而你是‘手可摘星辰’;霍金身残志坚,KO你也用勇气战胜了很多困难;霍金是一代伟人,KO你也是我们业界大神,所以你今天感同身受?”

  KO转过来呆呆地看着郝眉。

 “我只是个普通人。”

  郝眉跳上去拽住KO的胳膊。

 “你就是我心中最大的英雄!”

  KO扒拉掉郝眉的手,转过去炒菜。

  “我境界很低。”

   郝眉看着KO的背影仿佛写着“落寞”,记起于半珊也提到“境界”这个词,自己还挖苦他来着,是说什么时候提的?

  “KO,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们说的那个平行空间?”

  KO的身影顿了一下,然后又动作起来。猜对了的郝眉上前搂住KO的腰,把头靠到他的背上。KO关了火,握住郝眉的手,说:

  “油会溅到你。”

   郝眉撒娇地把脸在KO背上磨蹭。

  “KO,你为什么不喜欢平行空间?你想想,每个空间里的我们都像现在一样相爱多好啊,把愚公他们都气死了。”

  KO果断地说:

  “不好!”

  郝眉扳过KO的身子,疑惑地看着他。KO垂着眼睑,瓮声瓮气地说:

 “只有一个郝眉!”

  郝眉瞪大了眼睛,明白过来的他有点好笑,道:

  “在平行空间里啊,当然会有另一个我,可是也会有另一个你的嘛,那有什么关系?”

  KO斩钉截铁:

  “不行,全世界只有一个你,一个最好的你。”

  想了想,又加一句:

 “是我的!”

  郝眉双眼看天,无奈地道:

 “可是平行空间理论是这样的啊,会有另一个我和另一个你也仍然是你的啊。”

  KO盯着郝眉,目光更加坚定。

 “那是不对的,郝眉只有一个属于我。”

  郝眉以手抚额。

 “好吧好吧,KO,我觉得你就是吃醋对不对?嘁,吃另一个KO的醋,其实另一个KO不就是你?”

  KO摇摇头。

 “不是吃醋,这个就是不对,无论有多少个空间,郝眉都是独一无二的。”

  看到KO灼灼的瞳仁里紧紧包含的自己,郝眉不再争辩,上前抱住KO。

 “你说的都对,我的KO也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哪都不去,我们就在这个空间相亲相爱!”

  KO把头枕在郝眉肩头。

 “嗯。”

  郝眉在KO肩头嘟嘟嘴,这KO无可救药的占有欲啊,还说不是吃醋?算了,谁让眉哥就爱宠着他呢?在小本本上记一笔,KO不喜欢的东西加上一个平时空间理论,以后谁要再敢提,眉哥就跟他急!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2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