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想你

2018.4.2

我想你

  郝眉一向对待感情都是坦坦荡荡的。

  比如他想结交KO这个朋友他就会直接说“我们交换个手机号吧”;他想把KO介绍给宿舍的兄弟就挽着KO的手臂说“这是我朋友”;他有什么想吃的也会坦然对KO说”我们去吃那家烤扇贝看你能不能偷艺”;就连告白也是他在一次互帮互助后闪着亮晶晶的眼神说“KO,我喜欢你!”

  后来,“我爱你”都被郝眉说的跟口头禅似的---早上睁开眼看到KO就会用睡意朦胧的湿润的声音软软地道“KO,早上好,我爱你!”

工作的时候,不管卡住没卡住,郝眉都不分时间地点想起来就朝KO做口型“我爱你”,然后就象是打开了任督二脉埋头噼哩叭啦码一阵代码。晚上睡觉的时候,郝眉会搂着KO的脖子缩在他怀里喟叹:“今天又是好爱KO的一天啊!”

  但是,对待郝眉就心细如尘的KO还是发现,有一句话郝眉从来没有对自己说过,就是“我想你。”

  虽然他跟郝眉就象是锅不离勺,工作生活都在一起,但短暂的分离还是再所难免的。

  刚开始在一起的那一年郝眉还没有跟家里出柜,逢年过节郝眉必须要回家,他们俩就要尝相思之苦。也偷偷打电话,微信视频,郝眉会说“KO,我好爱你!”“KO,我马上就会回去了!”“KO,你要好好吃饭!”郝眉絮絮叨叨说好多话就没说过“KO,我想你!”KO本来就话少,郝眉说“KO,我爱你!”他才说“眉,我爱你!”其它一般还是那个“嗯”!郝眉没有说“KO,我想你!”KO于是也没有说。

  出柜的时候有过一阵鸡飞狗跳,郝眉的父母伤心地要断绝父子关系,后来为了修复裂痕郝眉回家住了一段时间,中间打电话时郝眉也只是说“KO,你要好好吃饭。”“KO你不要担心。””KO,你等我回家。”并没有说“我想你。”

  后来两个人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举行了结婚仪式,可是致一迅猛的发展使“出差”成了一种日常工作,每个月或者郝眉或者KO总是或多或少有那么一次出差任务,快的当天来回,慢的就三两天四五七八天,最长的有一次KO去了美国两个月。电话微信天天有,私密话也说的多,可是郝眉就是没有说过“KO,我想你。”

  想是确定肯定一定想的,这一点KO毫不怀疑,无论是回来后于半珊半是调侃半是助攻的“眉哥都快生生站成望夫石”的小报告,还是KO风尘仆仆站到致一门口,之前望一眼KO被打趣后还要狡辩说看”鸡腿”的郝眉不顾致一全体睽睽的目光就扑到KO怀里还要搂着KO的脖子让KO托着他的屁股抱起来的一连串利索的动作,还是小别重逢后胜似新婚的颠倒鸾帐,郝眉身上的每个毛孔似乎都在向KO宣告,他想他!非常非常非常想他!

  但是郝眉就是没有对KO说过:“KO,我想你!”

  KO于是也不说。

  KO看着视频里的郝眉,他知道如果自己对郝眉说了“我想你,”郝眉只会比自己想他更要想自己,那他吃饭的时候,走路的时候,工作的时候,睡觉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的牵绊,想念会让他模糊很多东西,包括忘记了去生活。

  郝眉罗哩罗嗦地介绍完一天的事情,帅气地冲KO摆手。

  郝眉没有说“KO,我想你”,虽然他想的要命,可是他知道KO只会更想他,他才不会让KO担心和不安呢。

  郝眉关了手机,咬着嘴唇发了会愣,突然跳起来冲上前就要打于半珊,因为于半珊正在阴阳怪气地唱“思念是一种病”……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8)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