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没意思的KO

2018.10.4

没意思的KO

  鉴于国庆节哪儿都是人从众模式,郝眉英明地决定,国庆七天乐,家里最快乐。KO深以为然,哪儿能比得上老婆电脑热炕头的日子惬意呢?

  早上一睁眼,窗外秋阳明媚,身边“美人”如玉,KO浑身的洪荒之力难以自抑。本来头天晚上KO就想提刀上马,颠鸾倒凤,可是郝眉推说上了六天班太累,竟然严辞拒绝了KO的求欢。结果KO郁闷地一个人抱着被子,郝眉看电视看的“咯咯”的。

  KO涌身扑上去,一边用力亲郝眉的小脸蛋,一边手就往被子里伸。没想到郝眉反应特别机敏,一手抵住KO的额头,一抬腿顶在他的腹部,竟然把KO推开了,一边有板有眼,字正腔圆地道:
 “走!做饭去!走!做饭去!”

  KO抻抻弄乱的睡衣,嘴角抽搐着下着床。

  郝眉最近两天在追一部叫做《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的剧,然后昨天成功被剧里一位满脸浩然正气,说话抑扬顿挫地念叨“走,造反去!”的人给洗脑了。从昨天晚上开始,郝眉就板着小脸,一字一顿地:

 “走,吃饭去。”

 “走,刷牙去。”

 “走,洗澡去。”

 ……

  简直魔音绕梁一般。

  KO欲行云雨之事,郝眉则一脸正气:

 “工作结束,适宜休息,不要影响我追剧。KO,你,码代码去,要不,睡觉去。”

  KO无奈,只好用被子捂着头睡到天光。

  吃早饭的时候,看到KO一脸惆怅欲求不满的样子,郝眉批评他:

 “KO,生活中不是只有那个和代码,那也太没意思了,你也要多培养一点其它的兴趣爱好。这样吧,一会你跟我一块来追这部剧吧,告诉你,这部剧可有意思了,脑洞特别大,而且,那个男主角长得可帅了!”

  听到这话,KO总算是抬头意味深长地看着郝眉。郝眉忙道:

 “收收你充满醋意的眼神!那个男主角为啥长得那么帅吧,主要是因为像我!哈哈,当初微微师妹安利我看这部剧的时候这可是最主要的理由。”

  

  郝眉又开始刷剧了,KO抱着电脑坐他旁边,有点心灰意冷地码代码。

郝眉拿脚踢踢他,问:

 “你喜欢唐青风还是伊?”

  KO哀怨地看他一眼,说:

 “喜欢你。”

  郝眉愣了一下,笑道:

 “哎呀,我正经跟你研究剧情,你要不要求生欲这么强?”

  KO重复一遍,道:

 “喜欢你。”

  郝眉啧啧两声,说:

 “认真点,你说说,你觉得是唐青风好看还是伊好看?”

  KO重重地敲键盘:

 “你好看!你最好看!”

  郝眉面颊飞红,娇嗔道:

 “哎呀,KO,你真没意思,人家跟你讨论个剧情都讨论不起来。”

  KO丢下电脑,瞥着电视,突然深沉地说:

 “伊。”

  郝眉精神一振,坐起来反驳道:

 “为什么呀?我就喜欢唐青风,虽然有人骂他渣,可是我觉得他是一个心中有大爱的人,他……”

  看郝眉的架势是想滔滔不绝地长篇大论了,KO打断他:

 “身材好。”

  郝眉停下来,看到电视上,伊正果着身体泡在生命池中,肩宽背阔,肌肉紧实。郝眉嗔怪道:

 “你,你注意力在哪呢?”

  KO咪着眼睛,瞟一眼郝眉,又盯着伊。

 “还有腹肌。”

  郝眉顺着KO的目光到自己的小肚子上,不自觉地吸了一口气,心虚地道:

 “有腹肌了不起啊,老子也有!”

  KO一脸无邪:

 “你有吗?我怎么没有看到?”

  郝眉一把扯开衣服:

 “呶,让你看看,老子当然有。”

  说完还吸满一口气,屏住呼吸。

  KO从善如流地把手伸过去:

 “我看看。”

  郝眉仰着头,还不忘从嗓子眼里哼叽一句:

 “唔,是不是有?”

 “嗯,我帮你数数。”

  KO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用上了舌头,一圈一圈地在郝眉软乎乎的小肚子上打转。

  事毕,郝眉瘫在浴缸里,拿脚蹭在认真帮他清洗的KO的脸上,有气无力地抱怨:

 “你说,跟你讨论个剧情你就舌头打结似的说不出来,怎么那个的时候你就……

那什么花样繁出,仅仅是被KO舌头伺候着他就忍不住想宣泄的话可是羞得说不出口。郝眉小脸含春,眼睛里顾盼生辉。

KO抬眼看他,一本正经地说:

 “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一边俯上前又吻住郝眉星星般的双眸。

 “唔~~”

 

  吃完午饭,KO刷碗的时候,郝眉举着手机指着一段花絮给KO看。

 “哈哈,KO,你还说他身材好,你看看他也在吸肚子,而且,他的腹肌是化妆师化出来的,哈哈,太搞笑了!画的腹肌哦!”

  KO丢下碗,擦擦手,一把抱起郝眉,掀开他的衣襟,抚上他的小肚子。

 “嗯,你最好看。”

 “唔~”

 

  郝眉表示,国庆节为什么要放七天假那么长?KO这个人也真是太没意思了,不能有点别的追求吗?

  喂,请问,还有几天上班呀?

  还有,ZYC,不要拍果戏了好吗?

  KO表示,国庆七天乐,KO最快乐!YEAH!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9)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