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亲密

2018.10.24

亲密

 》》时间线:同居第一天

  帮着KO把东西收拾停当,郝眉还有一种不真实感。

虽然他从昨天KO拎着两大袋食材来家里之后就已经有一种强烈的预感:幸福美好的生活这次是真的来临了!可是KO搬来了,两个人要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莫名地就局促起来了。

其实仔细想想,他跟KO从糖醋排骨开始,到自己一个人溜到大排档吃独食,再到KO来致一上班,再到“同居”,两个人的关系日益亲近,他早就把KO看到是特别特别好的兄弟了,甚至隐隐觉得在他心里KO似乎要比愚公老三他们还要特别,可是,他跟KO之间好像又没有像愚公他们那样到熟落无拘的地步。

比如,在寝室的时候,他可以跟愚公猴子酒一个比一个地懒,还可以把内裤丢到于半珊的头上,可是,在KO面前,他只能偷偷地把脏袜子踢到沙发下面。

还比如,他可以跟愚公猴子酒搂搂抱抱打打闹闹,但是,跟KO呢?虽然也搂过,也抱过,就像上次优化成功那次,他大大方方地向KO张开双臂,也感受到KO的一双手轻轻地拍在自己腰上,但是KO拍的真的是轻轻的,自己抱住KO也虚虚的,不像抱着于半珊还可以拚命地摇。

明明在心理上跟KO那么近,物理上也那么近,可是在亲近到快要无间的时候又莫名地小心翼翼起来。仿佛两个人中间隔着一层极薄极轻的绢纱,看不见又突破不了。

郝眉坐在沙发上,看着KO麻利地做家务,拖把伸过来的时候,郝眉就把腿抬高,拖把扫过去了,郝眉再把腿放下来。两个人都没有说话,郝眉却又觉得很真实,KO真的住进来了,在自己面前做饭拖地,满屋子都多了一个身影,却也不突兀,只是空气中有一点点的窘迫。

 “KO,看电视么?”

  郝眉没事找事,摸到遥控器打开电视,一个电视台一个电视台地浏览。

 “你有在追的电视剧吗?”

  KO干完家务活,坐在郝眉身边,郝眉顿时觉得沙发微微倾斜,他顺着倾斜的方向挪挪,离KO更近了些。

 “没有。”

  KO看他挪身子,伸手过来把靠枕理理,让他靠的更舒服一点,说:

 “没怎么看过电视,之前干活的餐馆放电视时瞟过几眼。”

  郝眉停在一个播放电视剧的频道,说:

 “我上大学之后也没怎么看电视了,放假回家时跟着老妈看一点。KO,你知道吗?其实这个电视今天是第二次打开哦。”

  KO看了他一眼,郝眉接着说:

 “哈哈,第一次是跟我爸妈来看房时开过一次。”

  郝眉甩掉拖鞋,两腿盘起来坐到沙发上,解释道:

 “当时买这个房子时就看中它离致一近,而且精装修可以拎包入住,那个时候打开过这个电视。然后打从搬进来咱们不就一直加班吗?我都没回来睡过几次,所以今天这个电视是我第二次打开。”

  KO没有吭声,郝眉扭头看他盯着电视屏幕,说:

 “以后电视机要发挥它的作用了,嘿嘿,KO,你现在有没有一种家的感觉啊?在家里,好像每天晚上都会打开电视机那种?”

  KO还是没有吭声,郝眉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话了,明明KO昨天才说十四岁家里就没有人了,自己还在这里说什么家?说什么家里会每天晚上看电视?郝眉紧紧地抿住了嘴唇,心里七上八下的。

一时两个人都没有说话,空气有点凝固。突然,身边传来低低的一声:

“嗯!”

郝眉挠挠头:

 “嗯?”

   KO迎着郝眉的目光,肯定地说:

 “家里每天晚上会开电视。”

  郝眉受到了鼓舞,说:

 “那咱们以后不加班晚上就看电视,对了,你喜欢看什么节目?电视剧?新闻?还是综艺?”

 “随你。”

  KO回答的很顺溜,郝眉笑着说:

 “这个电视剧好像还挺好看的啊。”

 “嗯。”

  看来KO挺喜欢看。郝眉笑咪咪地看着KO的侧脸,其实他根本就不知道电视剧放的啥,只是一心想跟KO聊聊天,消弥那一点点的不自然。想来KO十四岁之后是很少能坐在电视机前面的,以后就陪KO看电视,让他有家的感觉。郝眉暗暗下决心,扭头把目光注视到电视屏幕上,心里顿时一咯噔:

  什么鬼!

屏幕上一男一女正在热吻,眼看气氛越来越热烈,两个人不仅呼吸声重,而且开始撕扯衣服了。

郝眉不由得咽了咽喉咙。虽然之前跟于半珊他们在寝室一起观摩过小电影,可是,跟KO从来没有谈论涉及过这样的话题,突然看到这样的场面,真是太诡异了啊。

郝眉耸耸身子,尴尬地说:

 “呵呵,现在电视剧的尺度都这么大吗?”

  眼角的余光瞟到KO似乎抿了一下嘴唇,却没有听到说话。郝眉硬着头皮打着哈哈,道:

 “以前在家里看到这些画面时都会被蒙住眼睛……”

  话还没说完,眼前就一黑,感觉到一双大手覆在自己眼睛上,郝眉眨眨眼睛,提高嗓门问:

 “KO,你干什么?”

  长长的睫毛刷在KO的掌心,痒痒的,KO微微勾起嘴角。

 “你说在家里看这些要蒙眼睛。”

  郝眉伸手去掰KO的手,嗔道:

 “那是以前,我现在成年了,可以看。”

  KO手上悄悄使了力。

 “在家里,不许看。”

  郝眉听得真切,KO在“家”字上加重了语气,他心里一下子变得亮堂堂的,也用了力气,把头抵到KO身上,撒泼道:

 “不行,我就要看,KO,你耍赖,快给我把手拿开!”

  郝眉的整个身子都压在了KO身上。KO没有松开捂在郝眉眼睛上的手,看着在自己身上肆无忌惮地蹂躏的郝眉,无声地笑了。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2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