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甜蜜期

2018.5.2

甜蜜期

  俗话说: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致一一大帮子被虐群众一直视此为圭臬。可惜的是肖奈是金主得罪不起,大家只好把目光汇集在郝眉身上。虽然KO也并不好惹,但杀伤力总还是逊于肖BOSS的,在被狗粮撑死还是英勇反抗被肖BOSS除名饿死中间,人们还是愿意选择被KO大神的技术摧残个半死,好歹留条命继续战斗啊!

  这不,看到KO刚刚出门公干,大家就开始发起对郝眉的进攻了。于半珊坐在椅子上划到郝眉面前,一副关心的样子道:

 “来来来,眉哥,让哥哥看看你眼睛还在不?”

  郝眉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于半珊调侃道:

 “KO都走了多远了,你的眼珠子还回的来吗?”

  郝眉这才明白原来是在打趣他,他挥手赶于半珊走:

 “去去去,干活了,小心老三看到你上班时间乱蹿扣你工资。”

  丘永侯夸张地嚷:

 “不是吧眉哥,刚才老三明明跟KO一起出去的,你现在眼里除了KO,简直就是目中无人啊。”

  郝眉挠挠头,他确实没注意到肖奈,只顾听KO交待中午怎么吃饭,下午他完事了直接回家做好吃的,可是他才不会承认了。

 “你的成语是跟愚公学的吗?目中无人是这样用的吗?”

  于半珊得意地说:

 “我觉得猴子用的很对,你说你的眼里除了KO还能看到谁?”

  于半珊靠着椅子靠背一晃一晃地,道:

 “我就纳了闷了,你说你跟KO在一起都多长时间了,你都不觉得腻?”

   郝眉知道他又开始撩拨自己,可是他现在已经不是之前爱炸毛的郝眉了,他深深地知道,对单身狗来说最大的伤害是什么。郝眉弯着变成月牙一样的眼睛,说:

 “这就是恋爱的好处啊,你们是不会懂得。”

  一边说还一边摇头,做出惋惜的样子,准备开始码代码。

  于半珊觉得自己的心疼的一抽一抽的。

  丘永侯急忙上前来支援,他故做深沉地说:

 “我吧,这次放假回家悟出了一个道理。”

  郝眉咧一下嘴,自顾敲键盘。

  丘永侯微不可查地轻轻碰碰于半珊,接着说:

 “我刚一回家的时候,我老爸老妈可高兴了,儿子长儿子短的,不仅做了很多好吃的,还安排了一群妹子相亲。”

  郝眉果然上勾了,他丢下键盘,扬起小脸。

 “可是,我三天假都没过完他们就嫌弃地开始赶我走了。”

  郝眉问:

 “你相亲的妹子呢?”

  丘永侯耸耸肩。

 “那个不重要,我悟出来的道理才重要。”

  郝眉又捡起键盘,大声道:

 “你这就是注孤生的节奏啊!妹子都没有了还管什么道理!”

  丘永侯觉得郝眉的小刀插的完全不逊于KO的眼刀了,他坚持做最后的挣扎。

 “眉哥,我的血泪总结的人生道理你一定要听。”

  郝眉敷衍道:

 “说呗。”

  丘永侯说:

 “人都说‘母不嫌子丑’,这句话完全是错的,再亲密的人相处久了也会相互嫌弃的,你看我就在家呆了两天就被贬的全身上下一无是处,不就是相亲妹子没看上吗?所以……”

  于半珊接着说:

 “举一反三,由此及彼,再亲密的恋人之间也会生出厌倦,能做到相看两不厌的,唯有敬亭山。”

  郝眉对于半珊的成语,不,中国古典文学的水平简直瞠目结舌了。

  微微不知道什么时候飘过来,冲于半珊竖个大拇指,道:

 “我知道我知道,我选修的人际交往这门课上说,恋人之间先要经历一个‘晕轮期’,就是我看你什么都是好的,然后就会进入一个‘幻灭期’,怎么你身上哪哪都是缺点啊,之后就会进入‘反思期’,开始反思两个人的关系。”

  郝眉笑嘻嘻地问:

 “那你跟老三现在是幻灭期还是反思期?”

  微微露出傲娇的小表情。

 “大神可不是一般人。”

  郝眉毒舌道:

 “那是,老三才不会有什么晕轮期,他的变态审美对什么都能挑出毛病。”

  于半珊也深以为然,刚想点头附和,又省到自己应该跟微微站一条路线针对大众敌人郝眉,又忍住。贝微微没有生气,微笑着道:

 “大神确实没有晕轮期,但是他说真实最可爱。”

  于半珊后悔自己怎么没站到郝眉一边,为了挽回这双重伤害,他还是坚持着说:

 “眉哥,你一定要有危机意识啊,你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反射弧太长,也许KO早就到了幻灭期你还不自知呢。”

  郝眉不信。

 “KO全世界最喜欢我,怎么可能会幻灭?再说,眉哥身上哪有缺点哪有缺点?”

  说完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太自信。

  丘永侯像是看透他的心思道:

 “谁给你的自信?你的缺点你还没点数吗?未雨绸缪啊,不要让迷恋蒙住你的眼睛!”

  于半珊道:

 “对对,你必须要握有先机,先准备好KO的黑状,万一他有异心,你好先发制人。”

  郝眉看他俩一唱一和的,心中却不为所动,毕竟在他的心目中KO是完美的。

  于半珊摇着他的肩膀,痛心疾首。

 “眉哥啊,你的漉镱太厚了,KO怎么可能没缺点?就老三要求那么高的变态缺点都一箩筐了,对不对,微微师妹?”

  微微道:

 “人无完人啊美人师兄。”

  于半珊默默地给为了八卦大业不动声色出卖肖奈的微微点赞。

  丘永侯决定抛砖引玉。

 “再说了,KO身上的缺点很明显啊,冷冰冰的,就这一条谁能受得了啊?”

  郝眉嗤之以鼻。

 “那是对你们!”

  于半珊加一条:

 “话太少,人太闷!”

  郝眉抱着膀子,扬头翘下巴表达不屑:

 “那是对你们!”

  于半珊们都快要吐血了!

  贝微微轻声说:

 “偷窥,爱吃醋,占有欲强。”

  于半珊们给微微双手点中国赞。

  郝眉挠挠头,于半珊们纷纷用手指着他:

 “都是对你!”

  郝眉摊手:

 “这算啥缺点?情趣,你们懂吗?”

  丘永侯摇头:

 “你的口味有点重啊眉哥。”

  郝眉握着小拳头,笑嘻嘻地道:

 “难道你们就没有觉得有一点点刺激吗?”

  于半珊叹口气,悲天悯人地道:

 “没有想到啊眉哥,你竟然是抖M体质,之前真是小瞧你了。”

  郝眉一脚踹在于半珊的椅子上把他踢的远远的。

 “去去去,你才是抖M体质呢,你们通通都是。快滚快滚,老三不在你们想造反了吗?”

  成功地撩炸毛了郝眉,大家都心满意足地回去工作了。

 

  晚上回到家,KO感觉到郝眉兴致不高。做饭的时候更是打了十二分的精神,可惜收效甚微。

  上了床以后KO欲求欢,看到郝眉恹恹的,就使坏心眼猛地朝他压上去,还用胯骨在下面顶他。谁知道郝眉竟然失声尖叫,被吓住的KO忙用手臂支起来看,郝眉眼睛睁的圆溜溜的好象很害怕的样子。KO上前抚慰,郝眉却突然用力抓住他的胳膊,咬着牙说:

 “KO,你打我吧。”

   KO下意识地摸摸郝眉的头,不烫。郝眉还在催促:

 “快点,来打我。”

  看到KO一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样子,郝眉急了,伸手搂住KO往上托了托,一巴掌拍在KO的屁股上,用掌之速,用力之猛,完全出乎KO意料,KO禁不住咧了一下嘴。

 “就像这样打我,来吧。”

  郝眉咬紧牙关,紧紧皱着眉头。过了一会儿看KO没动静,把一只眼睛勉强睁开道:

 “哎呀,就像之前看的那个片子那种的,快点。”

  KO更纳闷了。虽然对于情事郝眉一向坦荡,不过他跟KO在一起看教学片总觉得羞耻。刚开始在一起时鉴于两个人都没有经验,郝眉忸忸怩怩跟KO看过几部,其中有一部稍微有点疯狂,郝眉看的瞠目结舌,把KO的大腿都掐紫了。KO急忙关掉视频,郝眉忧心忡忡。

 “KO,你不会……”

  KO搂住他不停地亲吻。

 “不会。”

  开玩笑,这可是自己放在心尖上来疼的人,连句重话自己都不敢说,怎么可能玩这些。当然最关键的是,KO知道郝眉没有这种爱好。可是这会儿郝眉是怎么了?

  在郝眉的一再催促下,KO抱起郝眉,看着他白嫩嫩的屁股,KO忍住自己想亲一大口的冲动,一巴掌拍上去。

 “啊!疼!KO,你干嘛使这么大的劲!”

  郝眉扭过脑袋,眼睛里泪花都溅出来了。KO再也不管不顾,亲上自己拍的那个位置,好半天郝眉才发话说:

 “嗯,好了,不是很疼了。”

  KO有点委屈。

 “我真的没使劲,顶多是你刚才拍我的压力的30%。”

  郝眉笑了:

 “这你都计算过?”

  KO趁机揽郝眉在怀里追问缘由,郝眉叽叽咕咕把白天在公司的事告诉KO。KO的脸沉了,竟然趁自己不在公司欺负自己的心肝宝贝,绝不能忍,这一次无论怎么样,起码让他们的手机变砖块,时间最少一周!

  “你看,我根本就不是什么抖M体质吧,我那么怕疼。”

  “嗯。”

  郝眉那么阳光活泼的个性,当然不是那个去特么的什么,再说,夫夫间的情趣单身狗懂什么,就是太闲了才会对别人瞎YY,上纲上线。KO不停地爱抚郝眉,心疼不已。

 “对了,KO,你对我到底会不会幻灭了啊?我的缺点,我的缺点……”

  郝眉哼哧哼哧的,想想自己的缺点似乎不少啊。

 “嗯。”

  “啥?”

  郝眉推开粘在自己身上的KO,委屈探询的眼睛忽闪忽闪的。KO慎重地点头。

 “那个时候早就过去了。”

  郝眉不依,要KO说明白,难道在KO的眼里,眉哥不是干什么都可爱,辣么可爱,全世界第一可爱吗?

  “就是第一次来家里,幻灭了。”

  KO轻描淡写地道。

  郝眉想了想,KO来走后门那次,自己前天晚上嗨到太晚,结果一觉睡到下午3点半,听到敲门声自己去开门,KO走进来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怎么这么乱?”

  KO点点头。

 “一瞬间就幻灭了。地上乱丢的鞋子袜子,摆放的乱七八糟的物品……”

 “啊!”

  郝眉捂住脸,从指缝里看KO。

 “可是只有一瞬间,然后我就想还好这些我都会干,这是不是就是他们说的那个‘反思期’?然后我就看到你喝水漱口的样子觉得真可爱,念不出‘铛’字的样子真可爱,没睡醒懵懂的样子太可爱……”

  “啊!”

  郝眉不好意思地扑到KO身上。

 “哪有这样的,你幻灭期太短了,反思也太快了。”

 “我是行动派。”

  KO自负地弯起嘴角。

  郝眉将吻印上去。

 “那我们就只剩下甜蜜期了。”

 “嗯!”

 
p.s
  肖奈看了看手机。
  “微微,我想跟你谈谈幻灭期的事。”
  微微:……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30)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