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大神有点烦(七)

2018.11.6

KO大神有点烦(七)

严重OOC,纯属瞎编,不要打我!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KO感到事情的发展已经完全不可控,并且诡异的让他后背发凉。

  他愿赌服输,虽然心不甘情不愿,还是硬着头皮去了致一。去之前没有告诉郝眉,怕自己忍不住内心对他的怒火。可是,到了致一,看到他跟肖奈并排列队欢迎自己,眼睛还是不听话地狠狠地盯上去。跟肖奈简单对话几句,在自己明确拒绝薪水后,肖奈说:“那就打到郝眉卡上。”还对着郝眉说:“人是你招来的,你负责。”等等,这好像话里有话啊?为什么自己的薪水要打到郝眉卡上?难道自己掉入了肖奈跟郝眉设的一个局?打到郝眉卡上的工资就是对郝眉的犒赏?

  不对,为什么于半珊要神神秘秘地在背后跟肖奈提到郝眉跟自己的友情?KO确信自己听到于半珊说“友情”两个字的时候语气特别古怪,跟肖奈说那句“人是你招来的”极像。还有,阿爽为什么会认为郝眉是被自己罩着的?尤其是,当自己一看到郝眉就想起这几年来莫名其妙被他绊倒的不堪往事而悲愤到不能自已只能用眼刀深剜他时,总是能感到致一一众人用一种蜜汁神情看着自己,而且是超级满足,超级满意,超级宽慰的让KO汗毛都根根竖起的那种神情。

  太不正常了,诡异的让KO觉得致一就像是一家超级黑店,黑的让他这个超级黑客都莫名所以。

 “KO跟谁一组呀?”会议快结束的时候郝眉突然问,看着郝眉撅得老高的嘴,大家都笑嘻嘻地,气氛超级满足,超级满意,超级宽慰。KO看着大家的表情,顿时透心凉!

  呵呵,原来大家是这样想的啊!呵呵,认为自己跟郝眉是那种关系对吧?搞不好还认为自己是为了郝眉才来免费打工的吧,呵呵!怪不得肖奈的眼神怪怪的,一副自以为掌握了乾坤的样子让人心里不舒服。

  一散会KO就冷着脸离开,郝眉吭哧吭哧地撅着嘴把手搭到他肩上委屈巴巴地,KO翻了个白眼没理他径自走了。

  在肖奈办公室,郝眉眼巴巴地趴在窗户上往里看,吃饭的时候,郝眉乐颠颠地捧着饭盒递过去。看来,致一一帮子人眼睛还没有全瞎,郝眉也许真的对自己有意思。KO的太阳穴又开始突突地跳,唉!真是个大麻烦!

  从少年时就孑然一身的KO,早已经习惯孤独,甚至做了黑客将自己隐身在更深的暗处,连影子都不需要。虽然与外界也打交道,但内心有自己完整的世界,既不想走出去,更不需要别人走进来。可是,三年前一个小小的失误就像是蝴蝶效应,接二连三卷入麻烦的风波,如果他早知道郝眉就像个甩也甩不掉的口香糖,当初怎么也不会动那一点点的恻隐之心。所以,行走江湖最忌儿女情长,古人诚不我欺也。咦?呸呸,哪有什么儿女情长,只是一点点恻隐之心,嗯,对!绝对不能再做妇人之仁,一定要快刀斩乱麻,安然度过这一年才好。

  一起吃午饭的时候,突然听到郝眉谈到在《幻想星球》的那段荒唐事,说到对方是个男人时神情夸张,似乎颇为不能接受。

KO来不及分辨郝眉矛盾的言行,只想抓住这个机会能让郝眉像上次一样逃跑就行了,立即接话道:“我就是手可摘星辰”。还咄咄逼人地追着说:“结侠侣,找回场子。”

看着郝眉像个蜗牛一样蜷成一团,KO暗暗得意,这下世界清净了吧!

可是他没有想到郝眉的节操观念再次刷新了他的认知下限,临下班的时候,郝眉举着从肖奈那里敲诈来的一千块钱,欢快地跑过来:“KO,我请你吃大餐,咱们现在就结婚去”!

在哄笑的人群里,KO看到肖奈皮笑肉不笑的在观望,他不禁拍案而起,这特么分明是自己的卖身费好吧!走,要吃就吃最贵的!绝不能便宜了这两个沆瀣一气的家伙!对!更不能便宜了双下巴小胖子渣男眉,自己免费来打工,钱却打在他的卡上,见过恬不知耻的,没见过这么恬不知耻的!

KO收拾收拾行李,背上一个大包,使劲摁门铃。

郝眉揉着惺松的睡眼,懵懵地问:“KO,你怎么来了?”

  KO:“大排档辞了,没地方住。”

  郝眉咧开大白牙,敞开大门,热情地道:“哎呀,你怎么不早说啊,你早说,我就直接给你开后门了!”

  KO:……哼!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15)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