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大神有点烦(八)

2018.11.8

KO大神有点烦(八)

严重OOC,纯属瞎编,不要打我!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关于做饭。

一来,反正自己要吃,二来,郝眉一直问晚上吃什么,而且一脸无邪地说:“那个糖醋排骨,好久没有吃了,晚上咱们做这个好不好?还有还有,我喜欢吃蛋黄焗鸡翅,你会不会做?还有水煮鱼啊,KO,你做的水煮鱼全世界最好吃了,晚上咱们做吧……”“咱们做”?KO看着郝眉捏着满手的鸡蛋液和鸡蛋壳,刮鱼鳞被鱼尾扇到而惊得甩到地板上活蹦乱跳的鱼,默默地按住了想要飞走的鸡翅膀。“我做。”

  关于洗碗。

  “KOKO,你做饭辛苦了,我来刷碗!”郝眉欢快地举着饭碗抢着往厨房跑。“哗啦啦~”KO攥紧手上的盘子,还好,明天早上起码还有可用的。“我刷。”

  关于洗衣服。

  “KO,我洗衣服可厉害了,你不知道吧,之前在寝室,我还洗过于半珊的臭袜子。来来,你衣服放在那儿,我来洗。”郝眉不由分说地拽走衣服。然后,KO看着自己的黑色衬衣染着蓝道道黄道道还有红道道皱巴巴地挂在衣架子上湿哒哒地滴水。他瞅着旁边同样皱巴巴湿哒哒滴水的可疑的蓝色T恤黄色袜子红色内裤,一把把衬衣扯下来。“我洗。”

  关于拖地。

  高级强迫症患者KO不想解释。他面如死灰地看着地板上零落的拖鞋球鞋皮鞋杂志纸巾纸盒子瓜子皮花生壳……恶狠狠地握住拖把把,“我拖。”

  于是——

  “眉哥,你也太不仗义了,怎么能给KO开后门呢?”

  “人家KO洗衣做饭刷碗扫地,你能吗你能吗?”郝眉搂着袖子像个好斗的公鸡冲上去。

  “什么?你让人家KO做这么多事?”于半珊不可思议地勾住郝眉的脖子。

  郝眉费劲地挣脱开,笑逐颜开:“KO抢着干的。”

  贝微微眨着眼睛说:“我怎么感觉美人师兄像是被KO大神包养了呢?”

  郝眉挥着手:“去去去,KO可是住在我房子里,包养也是我包养KO。”

  肖奈从旁边飘过,幽幽地说:“给吃给喝还给工资卡。”

  贝微微抿着嘴笑。

丘永候接着话茬说:“怎么看都是KO包养你啊。”

于半珊涎着脸:“还是在自己房子里被包养,眉哥你可是独一份。”

郝眉美滋滋地晃着脑袋。“怎么,羡慕啊,可惜,这么有难度的事也只有我才能搞得定。嘿,想想晚上让KO做什么好吃的……”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KO大神的太阳穴突突跳得像开机关枪,脑子要炸开一样!古人说:吃亏是福!又说:难得糊涂。他要拿着自己的工资就拿吧,自己还缺那几个小钱是怎么的?为什么脑子抽抽了想不开要跑来蹭他的房子住?结果麻烦就像是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不仅住进他猪窝一样的家,还要养小猪一样地养他!舍得舍得,有舍才能有得,就是从一开始自己心存芥蒂心意难平结果惹得这孽缘越缠越紧致负重难行,到如今这一团乱麻一个死结怎生了解?

   KO摸出一支烟,找了半天没找到打火机。他把香烟放到鼻子下面嗅了嗅,淡淡的烟草味道好像比点燃起来更好闻。他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这段时间过得像打仗一样,生活已经快脱离了他原有的轨道,说来说去自己想得太多了,内心戏太多,结果忘了自己的初衷。放弃意气之争和成态囿见,无灾无难度过剩下的十个月,然后挥手自兹去,深藏身和名吧。

  KO伸手拿起台历,在这一天划上一个大大的叉。明天,不,从此时此刻开始,任致一一帮子小作精怎么沸反盈天,都要重新找回内心的平静,波澜不惊地过余下的十个月,300天。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19)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