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的宝藏男孩

2019.1.12

我的宝藏男孩

 “唉!”KO在心里叹一口气,把手指按在BACK键上,“哒哒哒”地删除屏幕上的一堆乱码。

  郝眉好像是忙完了,伸着懒腰走过来,看到KO的动作,趴到他的电脑上看,“怎么了?卡住了?”

  KO退出编程,问:“回家吗?”

  郝眉一脸期待,“晚上吃什么?”

  KO想了一下,这一阵子加班都没好好做饭,郝眉的脸都尖了,应该好好补一补,于是说:“烤牛肉好么?再煲个汤?”

  郝眉想起之前吃的KO做的家常烤肉,肉质酥嫩不说,就用电饼铛竟然还能烤出清新的木香,也不知道KO加了什么东西烤的,真是想起来就流口水。“好,我还想要烤羊排,”郝眉开始点菜。

  KO点头,“不过要去一趟超市,你先回去吧。”

 “一起去呗,我还可以帮你拎东西。”郝眉挽起袖子,扎起一副大采买的架势。

  于半珊他们又开始日常嘻笑郝眉是“夫夫双双把家还”,郝眉伸胳膊使劲揽住KO的肩膀,一边伸舌头扮鬼脸,“羡慕吧你们这帮单身狗!”

  每次这种时候KO就开始头疼,明明大家都知道说的不过是游戏中的一段关系,偏偏自己就巴不得这不仅仅只是游戏中的一段关系,明明知道郝眉不过是在开玩笑,又心里巴不得这是郝眉很认真地表态。自从住进了郝眉的家开始了“同居”生活,KO就盼着能把那个引号去掉,变成事实的生活。眼瞅着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已经熟落无拘到好几回郝眉洗澡连门都不关的地步,可是也就是这个地步而已。大大咧咧的郝眉让KO琢磨不透,他到底是知道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呢?是粗线条到根本就不知道呢还是知道却装做不知道?KO曾经听于半珊私底下说过,郝眉这人反射弧长到没朋友,当初愣是把“手可摘星辰”当妹子就可以看出他有时候的脑回路真跟别人不是同一频道。所以,他才可以大大方方地揽着自己,嘲笑别人“单身狗”,跟自己也不客气,一起坐在沙发上的时候会靠在自己身上,有时候还会趴在自己背上,上一次自己在厨房做饭,郝眉竟然贴过来,下巴抵在自己肩膀上眼巴巴地看着炒锅,害得自己心猿意马,差点把盐罐都丢到锅里。

  其实在KO心猿意马的过程中,有想过回过头去,这样很可能就能亲到郝眉嘴上,最不济郝眉的嘴也能亲到他自己的脖子或者脸,可是关键时候KO怂了,他僵着身子没敢动。事后KO在小房间狠抽了自己一耳光,自己给自己洗脑了半天才好一点,拚命说服自己,如果当时真亲上了,说不定兄弟就做不成了,郝眉后知后觉,发现了自己一直对他心怀鬼胎,说不定就把自己扫地出门了,好险好险,没有扭头,KO摸着自己的半边脸安慰自己。夜里做梦,抱着郝眉一通猛亲,早上醒来发现枕头都湿了,KO厌弃了自己好几天。

  可是,跟郝眉的关系不能总是这么吊着啊!天天这么看得吃不得真是一种煎熬。KO推着购物车,挑选了最上等的牛肉、羊排,又选了一些青菜,郝眉跑去选零食了,KO漫不经心地往那个方向去。“酒”?走过酒类区域KO突然来了灵感,停下来拿起一瓶看了看。

  郝眉酒量太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一瓶RIO就能倒的人”,这是于半珊他们成天挂在嘴边上吐槽的话,KO跟郝眉第一次最亲密的接触也是因为郝眉喝了那瓶“绿巨人”,结果连家住哪儿都说不出来,在KO的床褥上睡了一晚上,让KO不错眼珠子的看了一夜,恨不得看到眼里不拔出来,而且床褥上留下的气息不知道抚慰了KO多少个夜晚。后来庆功宴那次,郝眉也只喝了一杯红酒,还是自己送他回去的,结果睡到第二天下午自己去“走后门”他才醒。想到郝眉软绵绵地倒在自己身上,是不是可以再次利用一下这个“酒”来搞点事情呢?

  KO拿着一瓶酒反复看,这有点趁人之危吧,不是大丈夫所为。可是……KO想起前天致一八卦群众传看的一个视频,两个号称钢铁直男因为喝了酒当街亲吻,想一想那个画面,如果郝眉喝了酒,小脸红扑扑地朝自己撅起嘴……大不了等郝眉醒了就说自己也喝多了,郝眉应该能原谅吧。

 “KO,你想买酒吗?”郝眉突然出现在身后。

  KO手忙脚乱差点把酒瓶子弄掉了,郝眉忙伸手扶住。“没有,我就,看看。”KO一边说一边把酒瓶子往架子上放。

  郝眉把酒拿过去,“平常没看到你看酒啊?哇,这个酒好贵,我看看,还是法国的的呀。KO,你怎么突然想看看酒了?”

  KO脑子拚命转着找借口,“就是想看一下,嗯,我快过生日了,对,想那天可不可以喝点酒。”

  郝眉很兴奋,“你要过生日吗?KO,哪一天?”

  KO反悔已经来不及了,“19号。”

 “那就是下周啊,”郝眉把酒瓶子抱在怀里,“那一定要喝酒庆祝了,这瓶是你看好的?就买这瓶吧?我看就它贵。”

  KO动了动嘴角,主要的是这酒味道纯正,后劲大但不上头,酒醒了也不会难受,所以它贵的有理由嘛。看着郝眉把酒放到购物车,KO没有制止他,这就是命吧!

  KO生日那天正好的周末。郝眉早早就订了计划,在致一隔着于半珊丘永候一屋子人对KO喊:“KO,咱们去约会吧!”又引得一帮子单身狗的声讨,郝眉还得意洋洋地说“对了,我就是故意秀恩爱,我们可是周末有约的人,略略略~”本来郝眉说在外面玩一天,后来又想到哪儿的饭菜能有KO做的好吃?更何况还买了那么贵的红酒?所以上午去了游乐园,中午随便吃了点,下午看了一场电影,早早地回家由KO做晚餐,郝眉则去订了个大蛋糕。到家的时候郝眉除了拎着蛋糕,还捧着老大一束花。

 “KO,送给你的,咱们家有地方插吗?”郝眉问。

  KO找出一个大花瓶,“怎么想到买花了?这么多,很贵吧?”

  郝眉把花插上,“花店做活动,买99朵就半价,很划算吧。”

  KO看着娇艳的粉玫瑰,不买岂不是更省钱?就算买9朵不是更划算?这个省状元的脑瓜子真不是白长的!

  虽然只有两个人,KO还是整得很隆重了,都是郝眉喜欢吃的菜。郝眉的小嘴不停吧哒吧哒地说着,手指头不断地飞舞,两个人的家也很舒适温馨。如果问KO到底喜欢郝眉什么?那一定是什么都喜欢,什么都看不够,不过最最关键地是跟郝眉在一起“有话聊”,KO不再像冷漠的冰山,而是如一汪春水,温和恬淡。

  郝眉果然打开红酒,也不待KO劝就自己一杯下肚,很快又来了一杯,等到菜吃的差不多的时候,酒劲也上来了,郝眉眼皮耷拉着,嘴角却一直上扬,不停地对KO表示他心情很好非常好特别好。KO收拾餐桌洗碗的时候,郝眉也牵着KO的衣角,絮叨KO做菜真好吃,KO码代码真厉害。KO切了水果端到茶几上,郝眉张着嘴让KO投喂,靠在KO胳膊上还要摸摸,念叨KO身材真棒。

  KO心里一直像在跑马,无数个念头快要从脑子里迸出来,一会儿想着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一会儿看到郝眉无邪的样子又咒骂自己龌龊。给郝眉简单洗了洗,把他送到房间,看他像个孩子似地躺在被窝里,心里痒痒的难以自抑。终于俯下身子,双手撑在床上,朝郝眉的红唇亲上去,眼看快要亲上了,郝眉不知道似有意还是无意,朝被窝缩了缩。KO停下来,呆呆地看着郝眉,离得那么近,郝眉的每一根睫毛都看得清清楚楚,可是,他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就撑在那里,又不敢用力呼吸,怕喷出来的鼻息打在郝眉的脸上,正难受呢,就看到郝眉的脸皱巴皱巴,眼睛慢慢地睁开了,眼皮似乎还是很沉重,但看到脸面前的KO他咧开嘴笑笑,轻轻说“KO,晚安。”KO点点头,“晚安。”正想撑起身子,就看到郝眉突然拱着脖子顶着后脑勺,翘起下巴嘟着红艳艳的小嘴送到自己嘴边上了,KO情不自禁就含住了,胳膊却再也撑不住,整个人就趴下去,他想起来,就被从被窝里伸出的一双手给搂住了后腰,KO就势松懈了身子,专心致志地亲吻自己嘴里的甜蜜。

  第二天KO醒得早,贪婪地看着自己怀里的郝眉,也有点后怕,不知道郝眉醒了会怎么样。可是郝眉醒了之后只是呆呆地看了看KO,又闭上眼睛,把毛绒绒的脑袋使劲往KO怀里挤,鼻音很重地说:“今天星期天是睡觉天,不要叫我起床。”KO问:“不吃饭吗?”郝眉的小手紧紧地抓着他的衣领,瓮瓮地说:“等我睡着了你再起来做,现在陪我睡。”KO低声问:“你不问发生什么事了吗?”郝眉轻声说:“嘘~睡觉。”KO亲在他嘴上,郝眉还是闭着眼睛却热烈地回吻。

  过年的时候郝眉带KO回家。KO没想到郝眉家是个大家族,吃年夜饭就开了三桌,因为郝眉带了新人回家,所以每个人都要跟他碰杯。KO看着大家端的酒杯里高度白酒当然要挺身而出,因为第一次到郝眉家,不懂他们家的规矩,KO也不敢拒绝,他仗着自己酒量还不错,自然就放怀一喝,结果碰了两桌就不行了,他在倒下之前还听到郝眉的堂兄弟在嚷什么“只跟长辈喝,兄弟的酒不是酒么?”

  第二天大年初一KO睡到日上三竿才醒,头痛得不行,看看郝眉却不在身边。他艰难地挪出去,郝妈妈看他起了床吩咐人给他端了醒酒汤。KO道了谢喝下去问郝眉在哪,他心里忐忑,不知道自己喝醉过去后郝眉是怎么过关的。郝妈妈却说郝眉一大早跟郝爸爸出去拜年了,听到KO担心郝眉,郝妈妈爽朗地笑着说:“我看你抢着喝还以为你酒量不错呢,眉眉也是,干嘛不拦着你?就咱们家小一辈里,没人喝得过眉眉,你放心吧,都被眉眉喝趴下了。”

  KO瞠目结舌,郝妈妈说:“我们家基因好,个个都能喝,眉眉从小喝酒就跟喝水似的……”

  郝眉回到家的时候,看到KO坐在床上发楞,他伸出巴掌在他面前晃晃,好一会儿KO才回过神。“想什么?酒还没醒吗?头疼?”郝眉问。

  KO突然有点委屈,“你不是一瓶RIO就倒吗?”

  郝眉“哈哈”笑着趴到他身上,“我早就说了,我随便演演。”看了看KO的脸色,说:“你生气了?可是我从来没说过我不能喝啊。”

 “大排档那次,你怎么醉了?”KO问。

  郝眉笑,“我没说我醉啊?我就是加班累的,瞌睡了。”

 “我生日那次……”KO理直气壮。

 “我只是……”郝眉眨眨眼睛,“配合你!”

郝眉坐在KO腿上,头抵住KO的头,翻着眼皮看KO,KO无奈地笑笑,伸出嘴唇,两个人亲了一下。

郝眉从兜里摸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他,“昨天夜里你喝醉了,这是爸给你的礼物。”

KO接过来,打开,里面是一支手表。

郝眉说:“这跟你戴的是一个牌子的,你应该喜欢。”

KO有点惶恐,说:“这是镶钻限量版,比我的起码多一个零,这太贵了,我能收吗?”

郝眉满不在乎地说:“爸给的怎么不能收?爸说你品味不错,眼光不错。”一边拍拍KO的肩膀。

  KO把自己的表解下来,戴上这支试试,突然想起了什么,问:“你知道我这表?你告诉爸的?”

  郝眉吐吐舌头,支吾道:“嗯,我那抽屉有好几只,我大概认得到。哇,这表不错,老爸这回表现的很好嘛。”

  KO把手抽回来,静静地看着他,郝眉被看的不自然起来,扭着身子大声道:“哎呀,在大排档时才看到的,你写电话号码给我的时候我看到你的手表,真的!”

 “是写电话号码的时候还是写菜名的时候?”KO想了一下问,这个时间点可关系到郝眉结交自己前有没有发现自己对身份的隐瞒。

  郝眉拍打一下KO,嗔怪道:“写电话号码的时候,你写菜名的时候我只顾着看菜了哪会看其它的。”

  KO笑了,觉得郝眉说的对。

 “那时候我看到手表,也只是脑子闪了一个想法,这个厨师挺有钱,后来你说你叫KO,我才联系起来,发现你不是一般人呐。”

 “所以,你早就知道我的底细了?”KO问。

  郝眉抱着胳膊,“哼,没你知道的早,你可是手可摘星辰的时候就知道我的底细了!”

 “呃~”KO语塞。

郝眉笑嘻嘻地,“我们这算不算棋逢对手啊?”

KO用胳膊箍住他的腰,心中无限感慨,他承认,自己根本算不上郝眉的对手,他感谢命运带给自己的这个宝藏男孩,当自己在感情里犹豫时他却坚定地握住自己。

 “我,太怂。”KO坦白。

 “谁说的?”郝眉反对,“你一直是我的超级英雄!”从你认定了我义无反顾地沿着网络追过来,每次遇到难题都挡在我面前,“咱们就是天生一对!”

 “嗯!”

  他们的相遇是一场偶然,但是除了命中的这点缘份之外,他们还花了时间,用了耐心,加上一点巧思,他们是两个真心想在一起的人,才共同成就了这一段姻缘。

  郝眉用小指勾着KO的小指。美好的爱情就是你走向我,我也走向你。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18)

热度(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