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全员】皆大欢喜(十七)我要跟KO结婚了

2018.5.17

皆大欢喜(十七)

狗血脑洞     一 (上) (下)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我要跟KO结婚了

1

  郝眉一口气说完,不敢看KO,一双眼睛四处溜。

 “好。”

  KO一如往常言简意赅,可是一个字对郝眉来说却如惊雷,声震在耳。郝眉眼睛定住,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你是说‘好’吗?”

 “嗯。”

  目的达到的郝眉却不能淡定。

 “KO,你知道你答应了什么吗?是不跟于半珊结婚啊!你不是特意回来结婚的吗?”

 “嗯。”

  郝眉瞪大眼睛,这个KO到底明不明白自己在说啥?

 “那你还说‘好’?”

 “我被你抢过来了。”

  KO平静的就像说“中饭想吃什么”一样,郝眉却被噎的一口唾沫卡住气管,他捂着脖子,脸憋得通红。KO伸手给他拍背,好一会儿才缓过来。郝眉顺着自己的胸口,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KO。KO脸上终于有了变化,他含着笑点点头。

 “你赢了,我被你抢过来了。”

2

  这也太匪夷所思了,自己还什么都没做怎么就抢过来了?郝眉脱口道:

 “可是,我都还没开始抢呢!”

  KO愣了一下,是自己太心急了?要不就说不行,看郝眉怎么抢?踌躇间,又听到郝眉道: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结不了婚了呵。”

  KO想到这几天郝眉对自己的欲言又止,还有那似乎带点怜悯的眼神,一下子明白了。心里泛起一阵苦笑,到底还是自己着急了,还以为跟于半珊演的戏码成功地刺激到了郝眉,看来并不是啊。他这几天跟甄少祥走得很近,是不是看出了甄少祥跟于半珊之间的感情?好像也并不是,甄少祥自己都没能看明白自己的感情,迟钝如郝眉能察觉出什么?

  一时间思绪芜杂,KO只好敛下眼神,低头支吾道:

 “嗯。”

  郝眉看KO垂着头,情绪不高的样子,心念一动。

 “KO,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KO拿眼睛瞟一下,含混道:

 “嗯?”

 “于半珊他……”

  郝眉想该怎么措词呢?不知道KO到底知不知道于半珊移情别恋了呀,如果不知道结果自己一下子说出来他能不能接受?可是他竟然毫不犹豫就答应被自己抢过来,是不是他已经知道了呢?

3

  看到郝眉的迟疑,KO相信了自己的判断,这么说郝眉是因为担心自己被甩才说要抢自己的,虽然有点难过,可毕竟他心里还是有自己的吧,这样想又有一点点欣慰。

 “唔。”

  KO有点鄙视自己,可是该利用的同情心还是要利用的,要不什么时候才能娶得到媳妇?

  哎呀,KO果然知道了!该死的于半珊,放着这么好的KO不要,怎么会看上那个渣渣甄少祥呢?真是什么锅就要配什么盖!唉,KO的脸色看起来不好看,怪不得他那么痛快就说自己被抢过来了,是把自己当成救命稻草了吧。

  郝眉突然觉得自己的肩上的担子很沉,使命重大啊!他上前一步,张开双臂抱住KO。

 “哎呀,天涯何处无芳草,他于半珊有什么好!没事,等他们结了婚,KO你就跟我住,我那里虽然不大,可是上班离得近,生活也很方便,你又那么会做饭,咱们一定能生活的很好的!羡慕死于半珊!”

 “嗯。”

  KO一边鄙夷自己,一张把头往郝眉肩膀上蹭,胳膊也伸上去抚住郝眉的背。

  郝眉听到KO的声音软软的,一点都不像平常那种凛冽,心中的男子气概“蹭蹭”往上蹿,他用力抱紧KO。

 “没关系KO,你一定会幸福的!”

4

  看到门外的甄少祥,于半珊简直就气不打一处来,他抱着膀子,斜着眼睛,没有一点好声气。

 “有话快说,就屁快放,老子还要睡觉呢!”

  甄少祥还真是有修养,一点没有不高兴,反而说:

 “我是来跟你道歉的。”

  于半珊挑起眉毛听他说什么。

  甄少祥诚恳地说:

“下午你骂我的话我反复想了,也检讨了自己的行为,不错,这几天我好像一直在撮合你跟KO,明明你都知道了KO他……”

 甄少祥停了一下,仔细看看于半珊,继续说:

“KO他很喜欢郝眉,我还故意把郝眉拉开,给你们创造机会,还怂恿你跟KO在一起,这其实很不像我的作风。我一直认为恋爱婚姻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婚姻更是慎重,可是我却一头掺和到你跟KO中间,于半珊,对不起。”

  于半珊眨巴一下眼睛,板着脸道:

 “好吧,我接受你的道歉,你可以走了。”

  “哦。”

   甄少祥应了一声,却没有动。于半珊呶呶下巴,示意他走。甄少祥犹豫了一下,问:

 “你,还喜欢KO吗?”

  于半珊做出咬牙切齿的样子,胸也挺起来,拳头也扬了起来。甄少祥垂下头,转身离开。

5

  刚走了一步,甄少祥又停下,好像在思考什么。于半珊看着他的背影,直恨不得把拳头捶上去。甄少祥下定了决心似的,转过头来,于半珊忙收回拳头,又把双手抱到胸前。

  甄少祥苦笑着道:

 “于半珊,对不起,你就是生气我也想把话说完。我刚才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一碰到你的事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头绪也乱了,越做越错,我刚刚竟然还跟郝眉说他想找人结婚我可以跟他结只是别再招惹KO。”

  于半珊忍不住骂道:

 “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你这个傻缺,别再管我的事了!我特么现在神烦你,你说你老呆在我们家干嘛?微微师妹也跟了老三了,你还不麻溜地,收拾收拾东西离开我们家,我特么真是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

  甄少祥咧着嘴笑得格外难看,点点头。

 “我也觉得我该走了。于半珊,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于半珊咬着嘴唇昂起头不看他。

 “谢谢你陪我打游戏,陪我骑马,陪我聊天,还有,谢谢你信任我。”

  于半珊心中一动,知道他说的是之前真亿跟致一竞争那档子事。

 “于半珊!”

  甄少祥突然停住了,于半珊终于把昂了半天的脖子低了一下,拿眼睛去看他,甄少祥的目光碰上他的,蓦然起了涟漪。

 “于半珊!我想我是喜欢上你吧。”

6

  甄少祥的声音很轻,说完后两个人默默地凝视了很久。看到于半珊始终没有说话,甄少祥颓然转过身,一步一步地离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于半珊才朝着空荡荡的走廊说:

 “甄少祥你个傻缺,我从来没喜欢过KO。”

 “人都走远了才说?”

  于半珊吃了一惊,定睛一看,原来是KO倚着墙。于半珊撇撇嘴,回到房间,KO跟着进去了。

 “你不去跟他说清楚,也许他现在回房间就要收拾东西走人了。”

  KO不紧不慢地说。

  于半珊心里一紧,几乎要夺门而出了,走到门边又停住了,即使收拾行李也不在这一会儿。

 “喂,郝眉现在不是又开始粘着你了吗?你还来找我干嘛?咱们的协议就作废了吧。”

  KO微蹙着眉头。

 “我只是纳闷,郝眉怎么会知道你跟甄少祥的事?”

  于半珊笑道:

 “就他那个超长反射弧,你都这样掏心掏肺对他了,他看出什么了吗?所以,我说的。”

 “你说的?”

  于半珊得意地点点头。

7

 “郝眉在感情上太迟钝,咱们之前想的办法不行,所以我下了剂猛药,果然他同情心泛滥了,开始粘着你了吧。”

  KO恍然。

 “怪不得他要在甄少祥面前挑衅,说要从你手里把我抢过去。”

  于半珊又好气又好笑。

 “这个郝眉,他报复心挺强啊,他这是听了我的话以后故意去说给甄少祥听的?”

  KO微微颔首。

 “看来是的,他是为我打报不平,所以想给你和甄少祥制造一点麻烦吧,他好像成功了,甄少祥确实挺困扰。”

  于半珊捶着胸口道:

 “郝眉他还是不是人啊,转眼就把兄弟我给卖了啊。”

  一转眼珠子,道:

 “你现在好了,为了你,郝眉都不要兄弟了,你该得意了吧。”

  KO隐隐有一点得色,但转瞬即逝。

 “言之过早。”

  于半珊要赶客了。

 “反正我要全身而退了,能不能彻底拿下郝眉就看你的手段,我希望是尽快,婚礼只有不到两周时间了。”

  于半珊卖起兄弟来也是不眨眼睛的。

  KO知道他急着要去看甄少祥,就点点头退出去了。

8

  郝眉又是起床最晚的一个。

  可是有KO准备早饭,谁还管几点钟起床呢?郝眉满意地趴在厨房的餐桌上,吃得精精有味。

 “可是大家都到哪儿去了?”

  到底郝眉还是爱热闹,填饱肚子后终于开始关心周围了。

 “好像是礼仪公司的人来了,大家一起去CUER婚礼流程去了。”

 “啊?在哪在哪?”

  郝眉来了兴致,连声问。

 “你要去?”

  KO面露难色,问。

  郝眉注意到了KO的犹豫。

 “对了,于半珊去了吗?”

  KO点点头,又补了一句:

 “跟甄少祥一起。”

  看着KO的脸色,郝眉问道:

 “他们俩一起去的吗?甄少祥没叫你去?这不可能啊,甄少祥昨天还振振有辞地谴责我呢。”

  KO把郝眉的碗收到洗水池,慢慢地刷,幽幽地道:

 “昨天晚上我看到于半珊去找甄少祥了。”

  “什么?这对狗男男!”

9

  郝眉怒了!

  这个于半珊劈腿你就悄咪咪地呀,让KO亲眼看到这算什么事?这不是往KO心上插刀吗?

  郝眉上前一把拉住KO。

 “KO,我们也去。”

  KO把碗沥了一下水,慢悠悠地放到碗柜里,说:

 “我准备一会儿离开这儿,我,不想参加他们的婚礼。”

 郝眉完全愣住了。KO继续说:

 “这会儿唐叔叔好像在书房,我去跟他说一声。”

  KO根本都没有看郝眉一眼,擦了手就要往外走。郝眉问:

 “那你还去致一上班吗?你还搬去跟我住吗?”

  KO脚步停住了,却没有吭声。郝眉看着他的背影,满是惆怅和落寞,郝眉有一种强烈的感觉,KO这一走恐怕再也不会回来了。他跳起来,三步两步拽住KO的胳膊。

 “KO,你准备怎么跟我爸爸说?如果他知道于半珊要抛弃你他肯定会打死于半珊的,这样你是不是心里就舒服了?可是我知道于半珊就是被打死了他也不会再回头的。”

  KO摇摇头。

 “是我自己要走的跟于半珊没关系,我不会说。”

  郝眉大声道:

 “KO,你知道你这次回来,我,我们大家都多高兴吗?我爸妈说了好多次,我们现在总算是一家团圆了,你却要走?你是不是担心被于半珊甩了被人笑?KO,你是被我抢过来的,才不是被甩的!”

  郝眉紧紧地挽住KO的胳膊。

10

  看到郝眉跟KO进来了,贝微微热心地向他们介绍大家的安排。因为是集体婚礼,所以,先按照大人的希望新娘新郎鱼贯入场,然后父母致辞祝愿,然后在回答“我愿意”的环节,新娘会统一大声回答“我不愿意”,然后震晕全场。

  “就是可惜呀……”

  贝微微一脸惋惜地说:

 “可惜我刚刚才知道美人师兄跟KO师兄你们不能参加婚礼了,那么婚礼现场肯定会大打折扣的!”

  郝眉看到于半珊正板着脸教训甄少祥,喋喋地告诫他说“不愿意”的时候声音要响亮,一定要压过他表妹和前未婚妻。孟逸然笑得跌倒在丘永侯怀里,肖奈也绷着脸忍住笑意,甄少祥满脸通红小声争辩是不是这几个字应该由于半珊来说,于半珊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跳起来拿着手上的流程单敲到甄少祥的头上。

  郝眉拿眼睛瞟到KO愣愣地看着于半珊跟甄少祥的打闹,他猛地咳一声,声音尖锐地道:

 “微微师妹,你听谁说我跟KO不参加婚礼了?这么热闹的婚礼还是我先想出来的,我要不参加不就穿帮了吗?”

  他挽住KO,走到于半珊面前,扬着下巴颔说:

 “我既然把KO抢过来了,当然要跟KO结婚了,KO,是不是?”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