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学弟,让师兄撩一下(十一)

2019.11.16

学弟,让师兄撩一下(十一)

  郝眉回到寝室就被于半珊箍住脖子一顿“暴捶”。

 “你说你还有没有义气,有没有义气!”

  丘永候也气愤填膺地上前帮他按住郝眉一起声讨。原来昨天下午他们是说好晚上一起打游戏跨年然后让郝眉出门去买零食,于半珊他们在网上订餐,结果郝眉一去无踪影。

 “哥哥们!我不是给你们发消息了吗?”郝眉求饶。

  于半珊更火大了,“你不仅放我们鸽子,还拿美食挑衅!你说说你心里到底有没有兄弟?”

  郝眉到了KO家才想起来于半珊他们,所以顺手把丰盛的迎新年大餐拍给他们炫耀。

  看来这回蒙混不过去了,郝眉心疼地大吼一声:“都住手,我给你们带了好吃的!”

  于半珊跟丘永候果然停了手,看着郝眉从包包里拿出一个牛皮纸袋,于半珊劈手夺过去,一张大脸都快扎进纸袋里去了,声音又惊又喜:“炸虾球!”

  丘永候没有放过郝眉想盖住的包包,果然还有一个牛皮纸袋,他笑恻恻地捧出来。

  郝眉苦着一张脸还要硬扯出笑容装大方:“KO做的,让我当零食吃的,我够义气吧。”

 “蟹黄锅巴!”于半珊闭着眼睛仔细品味,“这都是你那个KO学弟做的?他还有这手艺?”

  郝眉两只手齐上阵,一手虾球一手锅巴,不能让自己太吃亏的架势,“艺多不压身……”后边的话被它和着虾球一起吞下去了,天知道,跟于半珊他们一起东西基本上是要靠抢的,他们的战斗力太强了,就跟几百年没吃过东西似的,郝眉嘴里塞的鼓鼓的,手已经又伸到纸袋里了。

  郝眉是睡到大中午才醒的。凌晨他裹着一身寒气儿又回到KO家,洗个热水澡后反而翻来覆去睡不着。郝眉没有择床的毛病,那肯定就是KO让自己喝的茶叶了,虽然他只喝了一小杯。旁边躺着的KO倒睡的踏实,郝眉在黑暗里冲他呲牙咧嘴。如果是于半珊,郝眉肯定要上去拽他的耳朵揉他的脸叫嚣着捣乱,然后两个人在床上再闹腾一番,可是……郝眉怔怔地看着暗夜里KO的剪影,咬着牙攒着肌肉,慢慢地轻轻地翻个身子背对着KO,侧耳听了听,KO的呼吸均匀又绵长,郝眉将头往枕头深处埋了埋,开始数星星。

  所以郝眉一直闻到了饭菜的香味才耸着鼻子醒过来,他顶着乱蓬蓬的头发,趿拉着拖鞋,眼角糊着眼屎,打着呵欠睡眼惺忪地还没走到厨房就被KO用大巴掌怼着他的脸推到卫生间。看到镜子里自己他吃了一惊,掬一把水清洗眼角,打扮地清清爽爽地才叫着“KO学弟早上好”,笑眯眯地到厨房献殷勤。

“中午了!”KO把一盘菜递给他冷冷地说。

“那就,中午好呗。”郝眉接过盘子笑容不减,回过身却背着KO吐舌头。

 可是,中午的饭还是特别对郝眉的胃口,而且,下午郝眉走的时候,KO还拿出包好的两个纸袋塞到郝眉的包里,按住包包不让郝眉打开看。郝眉坐上地铁才神秘地打开包发现是虾球和锅巴,他抱着包乐呵呵地一直到进寝室嘴巴都没合上。所以,KO学弟虽然端着一副高冷的样子,说到底也只是个傲娇的小P孩。

 郝眉用舌头舔舔自己的手指头,继续噼哩啪拉地打字,打完一大段,发送出去,又伸出手指到桌子上的纸袋里夹,结果什么都没有夹到。他看一眼瘪塌塌的纸袋,拿起来晃一晃,果然什么都没有了,他用脚踢踢旁边于半珊的凳子,于半珊正大呼小叫地喊“老三,别当缩头乌龟了,上啊!”根本没空理瞅他。郝眉伸头瞟一眼,于半珊的电脑上,愚公、猴子酒跟一位红衣女刀客“芦苇微微”正围着BOSS打的正紧,猴子酒忙着给愚公加血,自己的血量都快要清零了,而肖奈的“一笑奈何”还遥遥地坐在远处抚琴。

“切!”郝眉拍着于半珊的肩头,“看老三装B到何时!”

本来郝眉回来后于半珊他们要拉着他级队打游戏的,可是郝眉一看他们也不差自己一个,就溜上《幻想星球》找“手可摘星辰”去了,毕竟,过新年了嘛,总得给人家妹子献上温暖的问候啊。

 于半珊很不齿他的行为,“你这不道德,一脚踏两船。”

 郝眉被他的愤怒摸不着头脑,摊着两手表示无辜。

“你这边吃着人家的东西,嘴巴里的还没嚼完呢。”丘永候拼命地嚼着锅巴配合自己的谴责。

“唏~”郝眉喷他们,“那是KO学弟呀,你们想什么呢?这可是个妹子,妹子。”他手指着电脑里的“手可摘星辰”。

 于半珊手指间夹着一个大虾球,不屑地说:“不知道是谁说‘撩KO比撩妹子有意思多了’?”

  郝眉懒理他,高手间的友谊,英雄间的惺惺相惜,他们懂吗?哼!

  果然,在丘永候的血量快要清零的一刹那,一笑奈何炫酷地出手了。郝眉冷笑着,翻着白眼回到自己的电脑前,电脑上,手可摘星辰刚发过来一条消息:

 “你是喜欢他吗?”

 “什么?”郝眉快速地回复。

 “你是不是喜欢他?”

  郝眉皱着眉头,快速打字:“谁?你说谁?”

  然后往上翻了翻之前的聊天,“你说,KO?”

 “嗯。”手可摘星辰回复。

 “你说KO学弟?怎么会?”郝眉回。

  手可摘星辰过了一会儿说:“我看你一直在说他。”

  郝眉把聊天记录又往上翻了翻,今天自己上线后确实一直在说昨天晚上在KO家里的事。“那是因为……”郝眉停了一下,字还没打完,看到手可摘星辰又发送过来一句:“今天是,以前也是。”

 手可摘星辰:“如果话题中总是围绕着一个人,难道不是因为在意他?喜欢他?你,是不是喜欢KO学弟?”

郝眉盯着自己对话框里晃动的光标呆住了。

 


评论(1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