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一路上有你之 郝眉的心事

郝眉的心事

  (前文在此  KO的情话  KO的情书 郝眉的情话  配合食用更甜,亦可单独食用)

  郝眉有心事。

  一向郝眉最大的KO怎么可能感觉不到?

  郝眉其实是个心里藏不住事的人。心动总会付诸行动,再拿话一激,立马就能露个底儿掉。所以郝眉的心事往往不难猜。

  但这次和以前的别扭不同。KO感受到了他的隐忍。

  比如吃饭时看上去是很认真地大口吃饭,尽量把菜吃完,敏感如KO却能感觉到他兴致缺缺,少了之前的雀跃和满足。睡觉时,拥抱和亲吻少不了,但就是敷衍,唇在KO嘴边还没碰到就掠过了,睡一会就翻身背对着KO,KO把手搭过去,他也不动像睡着了。上下班的路上,也不粘着KO叽叽喳喳,把耳机塞在耳朵里,KO拿掉一个,他就盯着KO,KO只好塞回去。一进致一,郝眉就埋头在电脑前,但效率不高,还出了几回错,KO只好留下来加班,帮他DEBUG。

  问他,郝眉就掩饰,还咧着嘴笑KO庸人自扰。他不知道,自己的笑有多勉强。

  KO想不出郝眉在烦恼些什么,就有些恼自己,恨自己迟钝,不是个贴心的情人。

  没法,只好去找肖奈。

 

  下了班,KO留下加班。

  没了大厨投喂的郝眉被于半珊拉着去宰肖奈。庆大F4转眼间报销了几瓶RIO。

  “说吧”。

  肖奈看着郝眉。

  郝眉咧咧嘴,眼圈都红了。

  于半珊伸手抱住郝眉。

  “美人,是不是KO欺负你了!于哥我去替你揍他!”

  郝眉一仰头又喝了一大口,期期艾艾地说:

  “是我对不起KO!”

  于半珊松开郝眉。

  “卧槽,眉哥你出轨了!”

  丘永候也凑上来。

  “劈腿?是汉子还是妹子啊?”

  郝眉瞪他们。

  “我有那么好的KO,我还出轨!谁能比KO好?”

  于半珊转身抱住丘永候。

  “猴子,他是到这撒狗粮来了。”

  肖奈静静盯着郝眉。

  郝眉犹豫半晌,一咬牙。

  “都是我对不起KO是我把KO掰弯了KO身世那么可怜要不是我,他明明可以和妹子结婚生几个孩子就可以一大家子人开心快乐地生活!”

  一口气说完,眼睛都不敢看大家。

  于半珊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我的个了了,眉哥,你这是放了个原子弹啊!什么个情况了这是?”

  郝眉绷着个小脸。

  “你们成天说KO把我掰弯了,其实是,我把KO给掰弯了!”

  郝眉絮絮叨叨地把聊天记录的事说了一遍。

  肖奈皱着眉。

  “所以呢?这能说明什么?”

  “你们不知道啊,那个封面是天医啊!女孩子啊!KO还拿着天天看!而且我不是一直都是女号么,这说明啥?KO本来就是喜欢妹子,他喜欢妹子才加的我好友!”

  郝眉越说越激动,脸涨着通红,马上就要哭了。

  肖奈语塞。

  “美人,这样看来你说的有道理啊。从KO那一面来看,他一直在跟一个妹子打游戏,谈情说爱啊!嗨,早就说你是渣男了!”

  于半珊拍着大腿。

  “所以,美人,我确定,是你掰弯的。”

  丘永候插一刀。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肖奈盯着郝眉。

  “我也不知道。老三,你说我该怎么办?”

  郝眉可怜巴巴看着他。

  “那就你们当事人自己谈吧!”

  肖奈举起手机,关掉视频连线。

  包房的门打开,KO一脸复杂地站在门口。

  “老三,你又搞事情!”

  于半珊嘟哝着,一起撤了。

  

 

“KO。”

  郝眉只叫了一声,眼泪就下来了。

  KO快步上前,搂住男孩。

  “KO,对不起!”

  KO吻住他的头顶。

  “你要对我负责!”

  “嗯?”

  “傻瓜!”

 

 

  回到家,泡了个热水澡,两个人拉着手躺到床上。郝眉蹭到KO怀里,KO也环住他,抱的紧紧的。

  “傻瓜!”

  KO在男孩耳边低语。

  郝眉抗议地扭扭身子。

  “眉哥可是省状元。”

  KO轻笑。

  “KO,你老实回答我,你以前,是不是喜欢女孩子?”

  郝眉认真地问。

  “不知道。”

  KO很坦诚。

  “什么叫不知道?”

  郝眉不满意。

  “可能是我还没有机会去喜欢一个女孩就已经先喜欢上你了。而且我知道你是男孩子。”

  “你怎么知道?”

  “是谁天天嚷着要叫你眉哥?”

  那么开朗健气,坦率真诚的怎么可能不是男孩子!

  “哦,对哦。”

  郝眉恍然。

  “那天你向我求婚,记的吗?我下线了。”

  郝眉担心把星辰吓跑,忐忑了一晚,怎么会忘。

  “我当时吓了一跳,第一个念头也是逃!我早知道你是男孩子,根本没想过你会把我当女孩,我当然以为求婚的话是跟我说的。我一晚上没睡,想了很多,我确定了自己是喜欢你,你是男孩子也是喜欢你,就是喜欢你。我只是想不到你会那么勇敢,先跟我告白。”

  KO吻了吻男孩的头发。

  “后来清楚原来竟是个乌龙。你怎么能把我想成女的呢?你逃了,我等了很久,我知道你象我那天晚上一样地逃,也许会象我一样地回来。”

  “可是,婚礼当天你也没有来。我就知道你不会再来了。但真的,我一点都没有怪过你眉眉。我就是担心!怕你钻牛角尖,怕你受不了这个冲击!”

  郝眉紧紧地箍住KO,似乎想把自己整个融入男人的身体里去。

  “真好!你还是那个眉眉!我的眉眉!”

  郝眉想起什么,突然抬起头,盯着KO。

  “那你为什么天天看着那个天医的图片,那可是个女孩子!”

  KO黑漆漆的深眸凝视着郝眉。

  “傻瓜,我看的只是你呀!”

 

 

 

PS  肖奈觉得心很累。

      真想对这两个人的智商点蜡。一个答应了男孩子的求婚,一个逃婚却被情伤;一个睁着眼说瞎话把三份糖醋排骨当一份,一个昧着良心喝着RIO醉倒在大排档。殊不知这一对儿早在弯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好吧!结果,一个曾经犹豫要不要掰弯另一个,一个现在悔恨掰弯了另一个!

     弄的自己都想爆粗口:还真特么是天生一对!认命吧,这辈子,你们就这么过吧!

     天哪!为什么让我拥有一个直男不该有的智慧啊!

  

评论(36)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