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一路上有你之 郝眉的情书

郝眉的情书

 (前文在此   KO的情话  KO的情书   郝眉的情话  郝眉的心事   合并食用,更甜。亦可单独食用。)

  一上午郝眉都有点心神不定,连于半珊对他的日常撩拨他也懒的理。好不容易到了下午,微微上完课来公司上班,郝眉一见微微就冲她挤眉弄眼。微微已经听说了郝眉和KO的孽缘纠葛,故意装看不到晾他一晾。结果郝眉挤的半边脸都快抽筋了。

  微微忙完手头的活,终于凑到郝眉身边。

  “美人师兄,你的脸怎么了?”

  郝眉在心里翻她一个大白眼,暗自腹诽,“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面上却不敢显露出来,委屈地说:

  “微微师妹,你跟着老三都学坏了!”

  看着郝眉委屈的小表情,微微不由得母爱泛滥,一下子都忘了自己想戏耍的初衷。

  “美人师兄,我们可是一个世界的!说说吧,有什么事我能帮忙的?”

  郝眉打量了一下四周,都在工作中,两个大神正在老三办公室谈事情。

  “那个,就是,微微师妹,老三有没有给你写过情书啊?”

  微微看着郝眉期待的表情。

  “难道说KO师兄给美人师兄你写情书?”

  “哎呀,我是问你啊,你怎么问起我来了?老三有没有写过嘛?”

  微微看着郝眉的扭怩的神色,默默吞下这口狗粮。

  “大神还真没写过情书!美人师兄你到底想说什么呢?”

  郝眉有一点惆怅。

  “我本来是想问你收到老三的情书话,你会怎么写回信呢。”

  “原来你是想给KO师兄写情书!”

  微微默默吞下第二口狗粮。

  “美人师兄,我也是理科生耶,这个东西真不会写。真没想到KO师兄竟然是这样的人,还会写肉麻的情书。不过你可以在网上查啊。”

  微微悻悻地离开,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随便接郝眉的茬,一不留神就要遭到暴击,血线直接降下,就剩个血皮了!

  郝眉冲微微的背影挥一挥拳。却看到两个大神透过玻璃窗正注视着自己,尴尬地笑着,变拳为掌,朝他们挥手。

  “郝眉又想搞事情。”

  “嗯。”

 

 

   郝眉打开搜索引擎,输入“情书”,第一个出现的是一部老电影,看介绍好象还挺感人,记下来,以后跟KO一起看。下面还有一首张学友的同名老歌,郝眉塞上耳机,“等待着别人给幸福的人,往往过得都不怎么幸福”。郝眉暗下决心,眉哥可不是专等KO给幸福的人,眉哥也是要给KO幸福的人。

   想了想,输入“最美的情书”。浏览一下,徐志摩“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已经遇到了。张爱玲“在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是KO啊。三毛“我终于明白我的生命,在我爱的人眼里多么重要。”还是KO啊。不知道谁说的“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我把我的全世界都给你”。当然还是KO嘛。

   “切,还最美的情书,没有KO的糖醋排骨美味。”

   郝眉嘟哝着,又输入“大师的情书。”

   “哎呀呀呀!”

 郝眉不禁啧舌。福楼拜“我要以爱恋,拥吻,狂喜将你淹没。我要以灵*肉的欢愉使你餍*足,直至昏昏欲死”。 查尔斯·布考斯基你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无一不令我欲*火焚身。……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你你你你你你”。

 哎~这些大师,真不矜持!郝眉被激的打着冷颤。

“美人,看什么这么激动?”

  于半珊早瞅着郝眉不对劲,看他又是咂嘴又是摇头,终于忍不住走过来。

“去去,一边去。”

 郝眉忙站起来,挡住屏幕,推着于半珊离开。

 微微正好过来,趁机瞟了一眼,对着闹在一起的两个人。

 “美人师兄,这个KO师兄一定喜欢!”

留下背影,飘然走了。

KO听到自己的名字,抬起头投过来询问的目光。

郝眉忙着摆手,示意没事,一边冲着微微的喊:

“微微师妹,你这个样子老三知道吗?”

“微微什么样子我不知道?”

 一扭头,肖奈正好出来,走到郝眉的工位。郝眉一个健步冲到办公桌前,合上电脑。

“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按制度要扣奖金。”

  “老三,你!”

  郝眉看着肖奈的背影,暗自咒骂这一对沙尘暴夫妇。

 

  郝眉觉得脑仁疼。

  吃完饭他就躲进小书房,对着电脑发呆。打开的WORD界面上就写了两个字:KO。光标一闪一闪地已经闪了一个小时了,却再也没出现一个字。

  身为一个省状元,虽然是理工科状元,郝眉的语文还是很强的。笑话,有一门拖后腿还能考到状元?尤其是理工科高手相争,到最后其实拼的就是语文。理科尖子生哪个数学和理综不是直逼满分,所以看似最基础但实际最有区分度的就是语文了。郝眉基本功扎实,语言表达清晰流畅,语文不仅不是弱科反而是提分项,才能在高考中脱颖而出,裸分成绩就高出别人一大截。

  可是,在高考考场上拿到作文题目都能洋洋洒洒倚马可待的我们的省状元,现在被个情书给难住了。

  郝眉使劲抓着自己的头发,啊,想到了,自己以前写作文一挥而就是用笔写的,是不是换成纸笔就有灵感了?

  郝眉关掉电脑,拿出纸笔。先写上,KO。冒号。

  发愣中……

  KO收拾完屋子,看到郝眉还没出来,就推门进去,结果就看到男孩顶着一头揪的乱蓬蓬的头发,目光呆滞地坐在那。样子真是可爱死了。

 

KO揉揉男孩的炸毛。

  “啊~啊~不许看!”

  郝眉忙着把纸翻过来,用无辜的眼神瞅着KO。

  “你这什么也没有啊!就只有我的名字。”

  “我,我在练字。”

  “嗯?”

  “就是你的字写的那么好看,我的就……我就练练,不能连你的名字都写的那么丑嘛!”

  KO看着男孩滴溜溜乱转的眼珠。

  “嗯。”

  既然他不说,就等。

  “出来洗澡吧。”

 

   隔天,微微看到郝眉跟美术组的小秦嘀咕了半天,拿着一卷花花绿的卡纸回到座位。

  “美人师兄,你的情书写好了?”

  郝眉赶忙把纸往抽屉里藏,一边关上抽屉一边唱: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微微看着郝眉得意的神情有些气结。又不甘心,眼珠一转。

  瞅了个空趁郝眉不在,微微经过KO身边时好象突然想起了什么。

  “KO师兄,好羡慕你啊,美人师兄在给你准备惊喜呢!”

 “嗯?”

  “美人师兄前天问我关于写情书的事,我还看到他打算借鉴大师们写的情书呢!”

  KO想起郝眉写在纸上的自己的名字。恍然大悟。

  “什么大师的情书?”

  “KO师兄你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就知道了,还有,不要告诉美人师兄是我说的哦~”

  KO在网上搜索。

  …………

  郝眉他  …………

  KO抬头看向郝眉,郝眉好象察觉到了,也抬头看KO,果然KO正盯着他,他咧嘴朝KO笑。

  KO全身一热,自己都感到自己的耳朵腾地就红了。

  微微在大神办公室朝外看。

  “美人师兄,对不住了!”

 

KO对秘密的揭晓充满了期待。

    

几天以后,夜晚,一切都整理完毕,男孩瞪着亮晶晶的眼睛兴奋地邀KO一起坐到床上。

“KO,你之前说让我对你负责,我知道你是故意逗我的,但我认真了,我会对你负责的!”

“嗯?”

“作为对你负责,眉哥决定答应你的愿望!”

“愿望?”

“对啊!你看童话故事里总是有精灵答应会帮助别人实现三个愿望。KO,你想要几个愿望?”

KO看着男孩明媚的笑容,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精灵!

  “其实我只要一个愿望就可以。”

  “你要多少个都可以!”

   郝眉已经明显在怂恿他了。

  KO想到大师的情书,暗搓搓地加一个愿望。

  “那就两个愿望吧!”

  “切~KO,你,真没追求!”

  郝眉有点小失望,却只一瞬,立刻又振奋精神。

  “眉哥最豪气,我给你准备了2万1千九百个愿望!”

  KO有点懵。

  郝眉笑嘻嘻地,从身后拿出一个厚厚的象日历牌一样的东西。

  “眉哥送给你60年的愿望,每天一个,就有2万1千九百个!”

  男孩神采飞扬。

  “……”

  “是不是很感动!”

  郝眉看着KO。这个曾经冰山一样的男人,气质疏淡到似于整个世界格格不入,现在,安静地偎在自己身边,如深海的眼眸中柔情满溢。

  “不过眉哥有个条件,你一定要答应。”

  KO扬扬眉。

  “眉哥都这么爽快了,你不能给点利息?”

  KO看着男孩狡黠的笑容。

  “嗯!你要什么我都会给!”

  郝眉把挡在日历牌上的手拿开。

  日历牌上方是深邃的蓝色星空,下方是依偎着的两个Q版小人,一个乖巧地反带着棒球帽,另一个寸头一手搂着男孩,一手遥指星空,似在摘星。

  中间一行大字:

  今天,KO想跟郝眉一起做的事是    _________________                             

  

“KO,你的每一个愿望里都要有我!”

 

 

 

P.S  KO想在第一天的愿望里填酿酿酱酱的事。

     郝眉回过神来。

     “KO,你刚才说的一个愿望不会是这个吧。”

     “不是,第二个愿望是。”

      郝眉打掉KO手里的笔。

  “不行,愿望是平时不经常或没有做过的,这个怎么能算愿望?”

  “平时不经常做的可以写?”

  “那解锁新姿势?”

  “啊?”

  “KO!”

  “不行!”

  “呜……”

  “唔……”

  “……”

 

 

P.S    “KO,那你第一个愿望是什么?”

       “永远和你在一起!”

   

谢谢大家观看。郝眉写情书的过程就是我写这篇文的过程。脑仁疼。另外看到大师的情书,真是叹为观止,还有更重口味的,因为怕乐乎通不过,没敢抄!:)

评论(19)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