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大神有点烦(二)

2018.6.6

KO大神有点烦(二)

(一)

严重OOC ,本人游戏渣,关于游戏的部分BUG出没不用管。本篇有借微微的梗。

(二)

  连续几天都看到双下巴男孩,KO开始有了危机感。

  自从做了黑客,KO做事就倍加小心谨慎,昼警夕惕,慢慢的神经就格外的敏感,就是凭借他胆大心细和超高的警觉性,才纵横网络却从未被捕获。谁都知道KO是业内的大触,但见识过他庐山真面目的却少之又少,久而久之,“KO”就仿佛成了一个高山仰止般的存在。

  但是只有KO知道自己的第六感失灵的那一次,自己唯一栽的那一次就是因为这个双下巴男孩。

  可是那一次KO是真的一点都没有察觉到危险。

 

  那个时候KO刚刚做了一件很轰动的事,引起了业界的震动,为了安全,KO尽力抹掉自己在网络上所有行迹,准备韬光养晦一阵子。完全是要打发时间,KO玩了一个叫《幻想星球》的游戏,为了保持对键盘的默契度,挑选了一个特别考验操作的角色——花箭。KO看过论坛,这个角色的风评并不高,本身人物皮薄攻击又不够,造型又特别妖娆,男性玩家都不愿意玩。KO不以为然,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就是灵敏度高,如果操作得好绝对可以出奇制胜。至于外型,KO歪着脖子打量了一下,有点艳丽了,不过还好,KO低头瞅瞅自己一身黑衣,又抬头看看那个花箭,妖而不媚,艳而不俗,愈发觉得跟黑客人设挺像的,外表具有迷惑性,却有着深藏不露的超高技能。

  “手可摘星辰”,KO输入名字,开始了游戏人生。

   果然,这个被很多人视为鸡肋的角色很快就被KO玩的风生水起,还上了全服PK榜前排。但是KO还是独来独往做独行大侠,他不屑跟那一帮无所事事的小P孩混迹一处,也不关心游戏以外的事。直到有一天……

  他半夜从打工的餐馆回到住处,麻利地冲了澡就坐到电脑前。电脑还亮着,他临去开工之前把花箭放到野外开启了自动打怪模式,KO打算收拾一下战利品就去睡觉,意外地发现消息框一直在闪,KO点过去,99+未读信息,KO有点震惊,这是个什么状况?他拧着眉头点进去,所有的信息全部来自一个人——“懒起画蛾眉”,语言罗哩罗嗉,颠三倒四,KO强忍着一目十行地看过去,总算搞清楚了问题的来龙去脉,不过就是那个叫什么眉的人野外打BOSS,怎么跟人争了起来,结果争斗之中不知道怎么把战火引到自己身边,自己怎么帮他赢了对手还杀了BOSS,他如何如何感激涕零。

  看完这99+的消息,KO觉得汗崩,刚洗完的身子又有点粘腻了。他伸手去关电脑,结果对话框又闪动了,他手一抖就打开了:

 “大神,大神,你回来了吗?你终于回来了吗?你看到我发的信息了吗?”

  KO看着信息上显示出来的“已读”,特别想骂人,这特么谁发明的坑人的黑科技,他闭着眼睛想了一下,明天有事情做了,看看能不能进入游戏后台去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等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对话框已经又涌入了十几条信息了,KO觉得脑仁疼。他终于在对话框输入了文字,态度强硬果断坚持地拒绝了那个什么眉的示好,严正申明自己只是在挂机,对所有发生的事一无所知,不,那个什么掉落宝石自己并不需要,合适也不需要,一定不会要!完全没有什么救命之恩,纯属意外,不用以身相许,什么?

  KO呆呆地看着不知道怎么会跑到自己好友栏里的那个什么眉,猛地把鼠标摔到地上,靠!自己抽了什么风了,怎么把他加好友了?对对,自己是因为受不了他的言语纠缠了,只是希望他能消停一下吧。KO看着自己好友栏里孤零零的那个名字,自我安慰道。这一刻他深深地理解了《大话西游》里那个悬梁自尽的小妖,并且深深地鄙视自己的妥协行为。

  好烦哪!KO推开椅子走进浴室,他已经又汗透了。

 

  从那之后“手可摘星辰”大神在游戏里就有了一个小跟班,时间久了KO发现,那个叫“懒起画蛾眉”的天医其实很好敷衍,他喜欢自说自话,所以,只需要在他几句话中间发过去一个“嗯”,那个天医就会喜滋滋地继续说下去,然后KO间或打开对话框发个“嗯”,虽然多了一事,但也少了很多麻烦。不过那个天医的操作竟然还可以,KO看着他一边闪躲一边加血一边还在打字,叹了口气,摇摇头,又摇了摇头。

  所以实在是忙不过来了的时候天医就要求开麦,KO完全能想到听筒里会是怎么嘈杂,在听了两句之后就果断地关了声音,仍然是老样子,过一会儿就装模作样地发过去一个“嗯”。

  结果有一天KO一上线天医就发了个信息:

  “速来。”

   KO心不在焉地看了一下他的定位——月老祠。KO心念微动,似乎这几天天医的唠叨里好像出现过什么侠侣之类的词,难道是他的朋友要结侠侣?

  KO飞奔过去。天医要求开麦,KO开了麦还没来得及像平时一样关声音,自己的电话响了。KO接了电话,有一个必须要去处理的事情,KO一边答应着一边快速输入:

  “我有点事要出去一下,你有什么事?等会再说。”

   KO也没有关电脑,匆匆地出了门。

 

   等KO回到家已经是一天以后了,他疲惫地躺倒在床上,突然想起什么又弹起来,坐在电脑前。

  电脑里的手可摘星辰还站在月老祠前,奇怪的是对话框里竟然一个字都没有!KO纳闷地拉下对话框,反复地刷新,最后一句话还是自己打的那句。

  KO把挨近电脑的头收回来才发现月老祠今天的人特别得多,可是也没看到有结侠侣的人,而且那些人还都站在外围,在自己身边圈成 了一个圈子。

  平时为了清静,KO总是会屏蔽掉周围跟世界的消息,可是眼前的一幕让他心里警铃大作,他打开消息,无数地信息像是要挤破他的电脑屏幕从电脑里满溢而出:

 “可怜啊,大神被甩了。”

 “手可摘星辰大神真痴情,已经站了一天一夜了!”

 “你们说他为什么被甩了?那个天医也太有眼无珠了吧。”

 “有没有人打赌的,赌手可摘星辰大神会在这儿站多长时间?”

  “我赌一包辣条,大神可能会站一辈子。”

 “拉倒吧,天涯何处无芳草呀。”

 “大神大神,何必单恋一支花?考虑考虑我嘛。”

 “别犯花痴了,大神能看上你。”

  “大神,能采访一下你此时此刻的心情吗?”

  …………

  靠!

  KO惊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内心也在咆哮,这都是什么事啊!老子只是出去了一趟,怎么就被改了人设天翻地覆慨而慷了呢!!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25)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