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笔直笔直的郝眉

2018.6.21

笔直笔直的郝眉

  跟郝眉谈上恋爱以后,KO觉得郝眉哪儿都好,就是……

 

  比如,郝眉要KO跟他一起去看电影。

看电影!约会啊!要知道他们恋爱后基本跟恋爱前没什么区别,除了之前到郝眉房间跟他睡要找被子湿了,有蟑螂了之类的借口,现在是公然一个床上两个枕头,什么恋爱的人做的那些小浪漫了,约会了是从来没有过的。KO总觉得可以做一点,路过电影院的时候,KO停下来,郝眉走了几步发现身边的KO没有了,回过身蹦到他面前问怎么了,KO抬抬下巴。

 “这个电影院离家这么近,咱们还没去过。”

  郝眉抬眼漫不经心地扫过去。

 “不是吧KO,这家电影院一直都在这,你才发现啊,哈哈。”

  KO默然。郝眉继续道:

 “KO,你要多注意观察生活啊,走路也不能太目不斜视了,要不别人说你难接近呢。”

  KO无语,郝眉还在叭啦叭啦:

 “不过呢,大神当然也不能太接地气了,还是对于半珊他们保持高冷最好,省得他们老是欺负我。……”

  KO眨眨眼睛迈开脚,郝眉亦步亦趋地跟上,嘴里还一直没停。

  后来又一次,KO路过电影院的时候瞄一眼,说:

 “好多人看电影呀。”

  郝眉扁扁嘴,道:

 “今天是啥5月20号嘛,放的都是无脑爱情片。KO,快点,我跟老于他们约好的团战快开始了。”

  KO只好扯开大长腿跟上一溜小跑的郝眉。

  可是,现在郝眉要自己跟他去看电影啊!KO虽然面无表情,但心里乐滋滋地,在网上订了情侣座。到了电影院,KO还特意买了大桶爆米花和可乐。

  可是爆米花刚塞了两口,电影就开始了。郝眉一下子离开跟KO一起靠着的靠背,坐的直直的,眼睛也瞪的圆溜溜的。KO也往前坐坐,把可乐的吸管递到郝眉嘴边,郝眉“呀”一声就把吸管咬裂了,一只手还紧紧地抓在KO的大腿上。KO疼的闷吭一声,抬眼看到大屏幕上的雷神的头正差点被灭霸给捏爆。

  KO默默地靠回到靠背上,任凭郝眉一会儿捶自己的大腿,一会儿掐自己的腰眼。原来他确实就是来看电影的!

  等郝眉看完电影要喝可乐时才发现一大杯都被KO给喝完了,他瞪着红红的眼睛瞅KO,鼓着腮帮子。KO只好低着头慌忙买了来,还是得到了郝眉一连串气呼呼的“哼”!“哼”!“哼”!

  

   星期五晚上,KO想着第二天终于可以不用上班,晚上回家可以跟郝眉好好腻歪腻歪,可是于半珊他们约了几个大学同学晚上去“嗨”。

   KO问:

 “你几点回来啊?”

  郝眉摆摆手。

 “不知道,吃完饭还要去唱歌。”

 “我们在哪唱歌?我去接你?”

 “你不用管我了,也不用等我,我自己会回去。”

 “少喝酒,多吃菜,不要吃太辣太油腻……”

 “嗯嗯。”

  郝眉一边敷衍着一边收拾东西,嚷着于半珊等等他。

 “早点回来……”

 “嗯,拜拜,KO。”

   KO也开始慢吞吞地收拾东西,他听到走到门口的于半珊“压低”声音说:

  “眉哥,你怎么情商这么低?KO话里的意思你都听不出来?”

   KO心中一动,支楞起耳朵。郝眉诧异地问:

  “嘁,你瞎说啥,KO话里还能有啥意思我听不出来你倒能听出来?”

  丘永侯也说:

 “我怎么觉得KO的意思好像并不想你去呀?”

   KO听到郝眉噔噔噔地走回来,装做不经意地抬头,问:

  “忘带东西了?”

   郝眉站到他面前。

  “KO,你是不是不想让我去呀?”

   KO慢慢地眨眨眼睛,摇摇头。

  “你去吧。”

   “哦。”

   郝眉转身要走,想了想,又扭回头。

  “KO,你是不是一个人回家觉得没意思?那我不去了吧。”

   KO看到郝眉眼睛里有种渴望的神色,他低下头,道:

  “不是,你去吧。”

   “耶!KO,那我去了?”

郝眉跳起来,走到门口,又扒到门边,说:

“我真的去了?”

“早点回来。”

KO尽量让自己的口气不那么落寞。

 郝眉走出门口对着于半珊他们说:

“看吧,我就知道KO根本就没有不让我去。你们呐,就是想得太多了,KO有什么他就会直说的,才不会绕一大圈子让人摸不着头脑呢。”

KO抬头看到于半珊一脸同情,他皱了一下眉,于半珊吐吐舌头,跑了。

 

所以,郝眉真的是哪儿都好,就是这笔直笔直的直男思维有时候让KO有点抓狂。但是,后来KO也发现了,其实对付郝眉真是太简单了。

 

“郝眉。”

 洗漱完毕,KO看着摊在沙发上的郝眉,走过去。

“嗯?”

 郝眉正呆楞楞地看无聊的电视剧,有点瞌睡了,眼睛雾蒙蒙的。

KO嘴角微微翘着,眼含春水。

“我爱你。”

 郝眉一下子弹起来,头都差点撞到了KO的下巴,脸红彤彤的,结结巴巴地道:

“呀,嗯,啊?”

手足无措地就要往卧室跑。

KO一把捉住他,搂到怀里,郝眉连耳朵都是红的,眼睛也不敢抬,嘴里不停地嘟哝:

“啊,突然的,干嘛说这个,嗯?那个,那个,我,那个……”

KO加重手上的力量,用更低沉的声音贴到他耳边:

“我爱你。”

郝眉一头扎在KO怀里,支唔道:

“嗯,那个,好了,嗯,我也是。”

  所以,直男思维怕什么?那就直截了当好了。而且,郝眉也是这样的。

  夜晚,KO熄了灯,郝眉朝他怀里拱拱,抬头用亮晶晶的眼睛看他。KO亲亲他的额头,用询问的目光问他。

  “KO,我们那个吧!”

   郝眉的口气有着小雀跃。

   “嗯。”

 

    跟郝眉谈了恋爱以后,KO觉得郝眉真是哪儿都好,尤其是清新又自然,单纯不做作,简直太棒了!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