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巨弯巨弯的KO

2018.6.23

巨弯巨弯的KO

 笔直笔直的郝眉姊妹篇

  跟KO谈恋爱以后,郝眉觉得KO哪儿都好,就是……

 

  早上,郝眉本就起得晚了,迷迷噔噔被KO喂着吃完了饭总算是神智清明起来。看看表,再不抓紧就赶不上打卡时间,郝眉总算是动作神速起来,套上鞋,拎着包就要拉门往外跑。手刚触到大门就被KO给拽住了。

  郝眉回过头,KO高大的身形就已经倾过来,微微弯下腰,伸着下巴把脸凑上来,厚厚的嘴唇也稍稍嘟着。郝眉在心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着急地道:

 “哎呀,KO,马上要迟到了。”

  挣扎着要去开门,胳膊却被KO牢牢地扯住,而且KO的脸凑得更近了,嘴里还嘟哝着:

 “嗯?么么~”

  郝眉又重重地叹口气,把嘴唇挨过去在KO脸边上敷衍地掠过。KO却不满意地捉住他的下巴,把嘴贴在他的薄唇上,还顶开他的牙齿,来了个深吻。

  一吻毕,郝眉有点头晕眼花,KO牵着他出来后他还有点懵懵的。到了致一打了卡还被于半珊嘲笑没睡醒,可是KO已经又是面若寒霜的越过众人到自己工位上噼哩叭啦敲代码了,留下于半珊半挥着手似笑非笑地杵在那儿。郝眉朝于半珊撇嘴,于半珊把手缩回来挠头。

 “你家KO今天依然很酷,呵呵~”

  郝眉翻着白眼,呵呵,KO哪一天不酷?只不过那是你们眼里的KO!所以,在别人眼里的KO是什么样子的呢?

  丘永侯:“就是特别牛特别厉害的黑客!”(崇拜脸)

  于半珊:“KO真有两把刷子!”(佩服脸)

  贝微微:“KO师兄好帅啊!”(星星眼)

  肖老三:“咳咳,微微!”

  贝微微吐吐舌头,把脖子缩起来。

  肖奈:“总算把KO留住了!”(老怀安慰脸)

  郝眉:“也不看看是谁的男人?”(傲娇脸)

  当然,大家还认为:

 “KO大神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啊!”

 “那一脸的冰山禁欲气息,真是……啧啧……”

  这是贝微微跟她的小姐妹的花痴评论,换成于半珊就是:

 “KO大神一天到底就那一件黑衣服,眉哥你也太抠门了,不给你家KO倒饬倒饬!”

  不管怎么样,总而言之,在大家眼里,KO那就是笔直笔直的钢铁直男,不论是致一后来招的前台妹子还是合作伙伴中的女性成员还是同栋大厦其它公司的小姐姐,都热情洋溢地向KO施放过各自的魅力,谁能想得到他竟然是弯的呢?当然,在他威风高大的身躯旁站着骨架纤细的郝眉是巨配,确实比身边站个发花似玉的妹子看着养眼多了,只能说小白脸郝眉还是有手段的,竟然掰弯了KO大神!

  小白脸郝眉听到简直要一蹦三丈高,人家明明是糙汉子好不好!他有满肚子的委屈不知道该向谁诉说,那简直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你看看你看看,早上出门的时候被强迫了一个深吻后,郝眉刚敲了一个小时的代码,因为喝多了水跑去卫生间。洗罢手水笼头还没拧上KO就推门进来了,还顺手把门拴上。郝眉一边关水笼头一边没好气地冲他一句:

 “干嘛?”

  KO已经上前把他禁锢在洗手台前,脸也凑上来。郝眉把湿手“啪”地捂在KO脸上使劲推他,嘴里道:

 “又来?”

  KO挣扎一边道:

 “嗯。”

 “公司里不要了。”

 “要。”

  郝眉简直无语,快速在KO脸上亲一下,挣脱开就往门边跑,结果门刚打开,就又被KO在唇上偷了一下。

 “再一次。”

  郝眉愤愤地用手背擦擦嘴,拿手指头点点KO,飞快地跑回座位上去了。

郝眉集中精神努力工作了一个多小时没有抬头,桌面上突然弹出一个对话框,里面出来一串“心”,还有三个字“么么哒~”,郝眉抬头看向KO,KO悄悄地朝他呶嘴。郝眉瞟了一眼众人,微不可查地送了一个飞吻过去,KO脸上一下子柔和了,心满意足地敲着键盘。

所以当郝眉看到在大家心目中的KO是如此地刚直不弯,而KO表现在众人面前又是如此的面瘫冰山,心里是颇为愤愤的。可是他又有口难言,一来吧,咳咳,到底KO大神的形象是要维护的,二来吧,只怕他的吐槽又会被别人当做秀恩爱,这样的事还少吗?明明他就只是闲话家常聊点琐事都要被于半珊那一帮子单身狗批斗,哼,分明就是“仇爱”心理。

但是,郝眉之前确实是怎么也想不到KO竟然会这么的黏人!这么的,额,GAY里GAY气!

第一次郝眉觉得之前可能对KO了解的并不够是在KO搬到他家之后看到KO收拾东西的时候。因为之前KO一直睡在大排档,连被子都是自己当时准备丢掉的,郝眉想当然地认为KO应该是没有什么东西的。所以他坐在床上,拈拈那床自己要丢掉的被子,看到KO从自己的黑色大包里掏出一件又一件衣服,转眼把小房间的五斗橱都快要装满了的时候,郝眉叫一声“我去!”从床上蹦下来扒拉KO的衣服,不可思议地说:

“KO,我一直以为你就两件衣服来回换着穿呢,我去,我去!你这是一堆黑色的衣服好吧!”

郝眉翻了半天,楞楞地。

“之前于半珊还说你是因为在厨房干活,穿黑色的耐脏,看来不是啊。”

KO把被郝眉拉乱的衣服叠好,道:

“我喜欢黑色。”

 郝眉又拉过衣服反复看,说:

“你这衣服面料很好啊,咦,这个牌子不便宜呢。”

KO低头整理衣服没吭声,郝眉自顾自地说:

“看来我说的一点都没错,你就是个扫地僧,做厨师只是个掩护对吧?你做黑客很挣钱?怪不得你来致一打工都是免费的。”

KO这个时候已经知道了什么是扫地僧,他也没接话,任凭郝眉自言自语。

 郝眉看着KO收拾完衣柜又去整理电脑桌,衣服的下摆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禁不住又“额”了一声。他这时才注意到KO今天穿的衣服可以说是非常潮了:黑色长款马甲带着百褶的尾裙,白色的短袖T恤内搭,下身是黑色吊档七分裤,露出半截结实的小腿。

郝眉低头看看自己宽大的T恤衫,宽大的短裤,禁不住撇撇嘴,脱口道:

“KO,你今天穿的很好看。”

KO停下手,回头看了看郝眉,郝眉看到他微微抿了一下嘴,似乎是个浅笑然后又转过身。郝眉觉得KO笑得也挺好看的,他就默默地看着KO一摆一摆的尾裙,晃了神。

后来,KO开始往家里买东西。台灯了,绿植了,花架了,壁画了……家里越来越有生活气息,于半珊他们来过几次,都说一点都不像只有两个大男人住的,他们还暗搓搓地瞅着郝眉笑,笑得郝眉后背发凉。跟KO在一起后于半珊他们才敢公开打趣他,说早就看出来他越来越小媳妇样了,读大学时袜子都不洗的糙汉子眉哥都开始讲究生活品味了。后知后觉的郝眉才回过味来,不禁哂笑自己的迟钝,也感慨KO对自己的用心良苦,也有好奇。

“KO,你是不是本来都是弯的?你以前是不是喜欢过其它的小男生?”

KO很坦诚:

“不知道,之前只想着生存没喜欢过人,然后遇到你就喜欢你了。”

郝眉点着他的头,说:

“我看你就是天生的,你看看哪个直男会那么专注自己的穿衣打扮?还喜欢灯光啊星星啊这些BLINGBLING闪闪的东西?”

KO很爽快地承认:

“那也是为你而生的!来嘛~”

看着KO伸到自己面前嘟起来的厚唇,郝眉以手抚额。KO大神,你的形象掉了,麻烦捡一捡!

 

夜晚,在郝眉沉重的眼皮快要合上之前,KO温暖的厚唇又一次印在他的唇上,郝眉摸摸自己快要肿起来的嘴唇,朝KO怀里拱了拱,喃喃道:

“这个一天到晚跟我要八百个么么哒的人是KO吗?”

“嗯!八百个都不够!么么哒~”

 

唉!跟KO谈恋爱以后,郝眉觉得他真是哪儿都好,就是太太太黏人了!可是,看着在外面攻气十足气场八丈高的大男人在自己面前变成摆着尾巴撒欢的小奶狗,这反差萌真是让郝眉爱的不要不要的!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24)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