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社会人郝眉

2018.6.30

社会人郝眉

  于半珊去冲咖啡路过郝眉桌子,一眼撇见他新换了个粉嫩粉嫩的手机壳。他挤眉弄眼地把丘永侯拉到一边,笑嘻嘻地指给他看。郝眉觉察到两个人在他旁边鬼鬼祟祟,抬起头满怀戒备地盯着他俩。

  于半珊大大咧咧地走到他面前,迅疾拿起他的手机举得老高,一边扬声道:

 “哈哈,来看看我们美眉哥的粉红少女心!”

  大家码了大半天的代码正感枯燥呢,有热闹可看都凑上前来。

郝眉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还是垫起脚去抢自己的手机。于半珊把手机抛给丘永侯,郝眉又奔向猴子,一边嚷:

“小心小心,别把我手机摔了。”

 于半珊拽住他,让丘永侯把手机给别人传着看,一边调侃道:

“美人,你就别口不对心了,每次叫你都要惺惺作态,可是事实上呢,在你这‘伟岸’的身躯里明明就住着一位小姑娘。”

 郝眉不耐烦地打掉他的手。

“去去去,眉哥一个糙老爷们儿,美人个毛啊美人!快还我手机,你们又抽什么风?”

 于半珊嘻皮笑脸地趴到他肩膀上。

“哎呀,你就别再掩饰了,你看你这泛滥的少女心。”

 丘永侯也打趣他。

“就是,我看你自从跟KO一起后,小媳妇样儿是一日更比一日强啊。”

 后面拿着郝眉手机的致一同事们一边看一边有点纳闷,阿力迟疑着说:

“这个不能算吧?”

 于半珊抢过手机,在头顶上晃。

“看这粉嫩嫩的颜色,这卡哇伊的风格,你们眼瞎啊!你还是美工呢!”

 丘永侯也争辩。

“美眉哥之前的手机壳要不就是钢铁侠要不就是美国队长,现在可是大打可爱风了。”

 郝眉一把抢过自己的手机,又杵到于半珊脸面前,道:

“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什么卡哇伊,什么粉嫩嫩的,明明就很社会!”

 阿力点头。

“对啊,小猪佩奇身上纹,个个都是社会人,眉哥,你还挺潮啊。”

 郝眉得意地跟他相视而笑,于半珊跟丘永侯面面相觑。贝微微本来在一旁围观,也说道:

“愚公师兄你也太宅了,小猪佩奇社会人的梗现在都要玩烂了,你怎么会都不知道?”

于半珊看到大家都明白就他跟丘永侯两个人出了洋相,尴尬地道:

“我看这么卡通就想着,用这样手机壳的一般都是妹子嘛。”

丘永侯也说:
 “就是就是,能用这种风格的,要不就是少女心泛滥,要不就是童心未泯嘛。”

郝眉瞪着眼睛抬着下巴冲上去,怒斥道:

“那你们为什么不干脆说我童心未泯而是上去就说我少女心?你们就是戴有色眼镜,分明就是歧视!”

于半珊自知理亏,拉着丘永侯往后退。郝眉得理不饶人,逼上几步。

“嗯?社会你眉哥,不是好欺负的!”

于半珊看着他横眉立目的,吐着舌头道:

“对对对,社会我眉哥,奶凶奶凶哒!”

拽着丘永侯飞快地溜了,留下郝眉跺着脚,“戾”气很重地:

“哼!”

 

 晚上KO收拾完屋子洗完澡回到卧室看到郝眉正在床上蹦,KO眼皮有点跳,然后郝眉猛地倒在床上哈哈大笑,他斜着眼睛瞟到电视屏幕上小猪佩奇一家子倒在地上大笑。

他默默地上床,拿出手机。郝眉已经连续一个多星期在恶补这个动画片了,换句话来说,就是他们夫夫间已经一个多星期都是相敬如宾了。KO在心里骂了一句,谁能在一片猪叫声中还有那个兴致的?

可是,他的手机被郝眉拿开了。郝眉可爱的圆脸凑上来,道:

“KO,看来我有必要买那个小猪佩奇的纹身贴纸啊,你看,于半珊他们根本GET不到我的社会!”

KO敷衍地点点头。

 郝眉的脸凑的更近了。

“我的样子真的不社会吗?可恶的老于,为什么说我奶凶奶凶的?我哪里奶?”

 快要趴到KO脸上的郝眉的紧绷的小脸上,杏眼圆睁,小糯米牙咬着下唇,正在努力做出凶神恶煞的表情。KO有点忍俊不禁,摇摇头。郝眉高兴的一秒破功,道:

“对吧,是不是很社会很社会?”

KO一口亲在他面颊上。

“是奶萌奶萌的。”

“去!”

 郝眉一把推开KO,用手背狠狠地擦着脸上KO的口水。

KO心念大动,上去扑倒郝眉,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几个字。郝眉本来在反抗来着,听到KO的话惊的目瞪口呆。等到KO把他的衣服都掀了他才回过神来,面红耳赤道: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

KO低声笑道:
  “这才叫社会。”

“……”

 

 注:无奖竞猜,KO最近在郝眉耳边说了一句什么让郝眉以后都再也不看小猪佩奇了?

友情提醒:小猪佩奇里的台词!

 (脑洞来自于Z先生手机壳:))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KO:“飞机飞过来了,张大嘴!”

郝眉……

KO勾起嘴角:“这才叫社会!”

评论(3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