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摘下星星给你

2018.8.24

摘下星星给你

K莫两周年贺文!K莫最甜!我爱的CP天下最甜!!!

  睡到自然醒,还被弯在一个舒适的怀抱里,郝眉眼睛也没睁,舒展出笑容,朝那个熟悉的怀抱拱了拱,感觉到被搂得更紧了,发出一声“嘤宁”的喟叹。

 不一会脖子后面就传来KO温热的呼吸,然后就感到KO的厚唇轻轻地舔❤️拭,麻酥酥的。郝眉脸上的笑意更明显了,他扭扭身子算是跟KO打招呼,KO却没有停,沿着他的脖子一路往下吻。郝眉轻轻“哼”一声,呼出一掌拍到KO的大腿上。

 “贪得无厌!”

 “嗯!”

  KO翻身把郝眉压到身下,吻的越发起劲,眼看就要一发而不可收,郝眉梗着脖子使劲推开KO。

 “哎呀,一大早的又折腾什么,昨天晚上都做了几次啊,还来?”

 “不够。”

  KO又粘上来,又啃又舔的。郝眉用手撑开他:

 “今天可是咱们两周年纪念,而且好不容易弄到假期,你好好想想咱们怎么庆祝,别总是满脑子黄😉色废料!”

  KO亲在郝眉的手上,眼巴巴地说:

 “就这样庆祝,去年就是这样。”

  郝眉脸红了。

  去年他们两个一周年纪念的时候其实才刚刚正式确定关系。那之前KO跟肖奈签的一年合约快要到期,可是跟郝眉之间还是特别特别好的兄弟,两个人跟玩捉迷藏一样,相互试探又相互躲避。最后还是KO借口合约满了离开之后可能不能给郝眉庆祝生日为由提前送了个星星手环给郝眉,KO把盒子递给郝眉时,郝眉看到他的手腕上也戴了一只,知道了这是个情侣款。郝眉打开盒子,拿着手环跟KO手腕上的比较,吵着说KO手上那只明显更粗一些,肯定更贵,非要把KO那只扒下来,然后把纤细些的那只套到KO手上,另一只自然就戴自己手腕上了,KO知道郝眉故意别别扭扭装腔作势只是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

手环反正收下了,郝眉还躲躲闪闪地在致一里、于半珊面前不经意地用戴着手环的手指他的电脑,“不小心”被于半珊发现了,KO跟郝眉之间的奸情恋情才正式宣之于众。

那之后没几天就到了他们在二食堂第一次见面的日子,当然,郝眉其实已经忘记是哪一天了,但是对KO来说,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光,看得到未来的日子。郝眉看KO说的慎重,就拍板决定8.24是就是他们的纪念日了!那几天他们刚刚开始滚床单,正食髓知味如胶似漆呢,所以第一个纪念日他们痛快淋漓地疯狂zuo爱。事后郝眉每每想起来都佩服自己,毕竟能跟那么彪悍而且精力无限的KO大战八百回合也算是能彪炳他俩的史册了,虽然最后他瘫在KO怀里连手指头都没力气抬起来。

咳咳,可不能再这么荒唐了!郝眉红着脸抬起胯顶顶KO,道:

 “不行,这也太没有新意了。”

  KO认真地道:

 “那换个新姿势?”

  郝眉咬着牙摇头:

 “哎呀,你就不能想点浪漫的庆祝方式?不能一心只想着做这个!”

  KO的表情更认真了:

 “我觉得做这个最浪漫!”

  “去去!”

  郝眉扭着身子想把KO从自己身上掀下去,KO岿然不动,道:

 “我还想着以后咱们每一年纪念日都要这样庆祝!”

  郝眉笑了。

 “80岁也这样?你硬得起来吗?”

  KO愣住了。郝眉接着道:

 “就咱们现在这么个忄生 活的频率,搞不好不到70岁你就废了!”

  KO木着脸,呆呆地看着郝眉,突然把头埋下去,开始在郝眉身上又亲又拱。郝眉拽着他寸头上短短的发根,道:

 “停,停,干嘛又发疯?”

  KO道:

 “先把70岁以后的补出来!”

  郝眉哑然失笑,抱着他的头使劲揉。两个人腻歪了好半天,KO总算是截住了火,起身准备早饭。

  郝眉一边洗漱,一边脑子里想到要玩的就溜到KO身边去絮叨,等到吃完早饭,基本一天的行程就定下来了。

其实也就是普通情侣做的那些恋爱中的小事。毕竟天气还是有点热,也不太适合过多的室外活动,不过就是逛一圈动物园,看看可爱的滚滚;再去逛逛商场,买些秋装或者挑选一些喜欢的礼物;看一场电影;最后当然少不了一顿大餐,菜单由大厨KO定,但是——

 “糖醋排骨和炒三丝是保留菜式哦!”

  郝眉扬着眉毛叮嘱,KO莞尔一笑,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时自己打给郝眉的,虽然自己会的菜式很多,但这两道菜在两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位置,他轻轻地点头。

  

  吃完丰盛的大餐,郝眉拉着KO两个人打了会游戏。没多久就打着呵丢下鼠标去洗澡了。

  等到KO收拾完屋子洗澡的时候,郝眉突然拿着他的手机敲浴室的门。

 “你帮我接一下。”

  KO浑身的泡泡还没有冲,就对郝眉说。郝眉却坚持打开浴室的门把手机递给他:

 “我不认识的一个人,你还是自己接吧。”

  KO擦擦手接过手机,看到郝眉飞快地跑走了,他疑惑地看手机,接通的是一个视频通话,通话的对象是——郝眉?

  KO轻笑一声,肯定是郝眉想搞事情吧,他把手机拿得更近些,镜头里出现的是卧室的大床,然后郝眉的背影就出现在镜头里,很轻快地一转身大字型地躺倒在床上,笑咪咪地唱着歌:

 “摘下星星给你,摘下月亮给你,摘下太阳给你,你想要全都给你……”

   一边滑动着四肢,一边还伸出手指按在唇上,朝着镜头送出飞吻。

   KO的头脑“轰”地一声,仿佛全身都沸腾起来,咬紧的牙缝中挤出两个字:

 “等我!”

  “啪!”地一声把手机扣到洗手台上,打开淋浴快速冲掉身上的泡泡,连衣服也没有穿,踩着一路的水渍冲到卧室!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14)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