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治愈

2018.8.31

治愈

——恋爱的好处系列之六

  郝眉是个眼神明亮,内心敞亮的孩子。小时候在父母身边是爸妈的暖宝宝,读书工作在庆大和致一是大家喜欢的团宠,跟KO在一起后,是KO贴心的小太阳,所以贝微微曾经戏谑他是治愈系氧气少年。大家都认可,连KO都点头。确实,只要是有郝眉在的地方就一定是充满了欢声笑语。他活泼开朗,口齿伶俐,又神经大条,积极乐观,一副无忧无虑的模样。任是致一加班到多晚多累,只要听到郝眉“咯咯”的笑声和连珠炮一样的话头,总是能提振一下精神,或者也绽放一个会心的微笑。

  可是郝眉一点都不赞同大家的看法。首先,“少年”是个什么鬼?自己明明就是一个身高180的成年汉子,身上明明就散发的是成年荷尔蒙的气息,跟少年根本不沾边好吗?而且自己最起码也要比微微师妹还要大两岁,结果她都叫自己少年是个什么意思?唉,真是近墨者黑,天天跟老三在一起,微微师妹都学坏了。而且,KO还点头,这个大傻子,微微师妹调戏自己都看不出来吗?

  更重要的是,什么叫做“治愈系”啊?明明自己也有很多的烦恼,也是需要被治愈的好吧?可是大家加班累了,找不着妹子了,就总爱来撩拨自己,难道我就不累?难道我就有妹子?

  NONO,郝眉摇摇头,他才不想要妹子,他已经有KO了。可是他也并不想别人总以为他粗神经,每天做做大家的开心果,解语花。虽然,能带给大家快乐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可是,自己总是省状元,致一三大神手之一,工作能力杠杠的!

  说起来,郝眉觉得自己的烦恼真的有一箩筐!数出来也可以写一本少年郝眉之烦恼!呸呸,少年个什么鬼,都是微微师妹,把自己都带到沟里去了。

  往上数,读书的时候,最大的烦恼是生存的烦恼,自己最需要被治愈的是肚子。这么想想,老三给自己带过饭,于半珊跟猴子经常会借给自己二十五十的救救急,马马虎虎也算是被治愈了,好吧,他们欺负自己洗袜子,不跟自己踢足球的事眉哥就不跟他们计较了。

  然后,生存的烦恼解决了又生出了无数个发展的烦恼,比如,肖奈那惊天的智商和能力,身为省状元的自己为啥总是有种被碾压的感觉?啊!好受伤,好想被治愈。好在成立了致一后肖奈特别有眼光地邀请自己担任程序部负责人,郝眉挺挺自己的小胸脯,“嘿嘿”地傻笑。

  可是每天有码不完的代码,优化不完的程序,谈不到的恋爱……唉,感觉身体被掏空。郝眉瞅瞅同样有码不完的代码策划不完的方案谈不到的恋爱的于半珊丘永候们,可恶,他们走过自己面前还要来揉揉自己的头发,发型都乱了,哼,眉哥烦着呢,才不想当你们的开心果。

  郝眉拎起包就熟门熟路地往大排档跑。

 “糖醋排骨,水煮鱼……”

 “有一个事把我难住了……”

 “一起喝一杯吧……”

 “你是不是下了什么药啊?”

  嘻嘻,是治愈的药吧!何以解忧,唯有KO!

  郝眉觉得没有什么是KO做的菜治愈不了的,一份糖醋排骨不行,就来三份!

  后来郝眉才知道,原来KO有很多东西比他做的菜更厉害。比如他的那双大手,只是轻轻的摸摸自己的后脑勺,刚刚被于半珊撩的快要发毛的神经就松驰了。比如他的那一声“嗯”,鼓励和鼓舞着自己打开话匣子就根本停不下来。比如他的眼睛,像是写满很多故事却又无比清澈温柔,每次注视到他的眼睛就像要沉溺的忘掉了自己忘掉了世界。

  所以,比起郝眉的胃适应了KO的手艺,反倒是他的皮肤和神经先适应KO的触碰。于半珊搂住他的肩膀时他会嫌弃地挣脱,翻着白眼骂他“我的肩膀是你能摇的吗?”可是,见到KO他就忍不住攀他的胳膊,跟他说话时也要挨得很近,不经意地蹭到他的胸膛。

  跟KO表白的时候也是他盯着KO的眼睛,看着他肉肉的厚唇就不自觉地把自己的薄唇贴上去,他的主动反倒吓楞了KO,呆了好几秒才开始回吻过去。

夺回主动权之后的KO就很少放权了,他总是霸气又温柔。

他把郝眉揽紧在怀里,郝眉红着脸“吃吃”地笑,又握住小拳头捶在KO宽厚的胸膛。

郝眉撅着嘴。

“KO,他们说我是什么治愈系少年你为什么要点头?”

 “因为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啊。”

 郝眉纯净的眸子里亮闪闪的。

 “KO,我本来想说其实我也是一个人,也会有难过,需要安慰的时候,我不是永远是治愈别人的那个人……”

KO微蹙起眉头,掰过郝眉的脸仔细打量,眼神中有隐隐的担忧。郝眉伸手抚平他的眉头,展颜笑道:

“可是跟你在一起,我好像都被治愈了呢,我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现在,你的小太阳电力十足!”

 “嗯!”

  KO俯身吻住郝眉,从自己的小太阳身上汲取能量。

  爱是相互给予的,爱,就是治愈!

 

脑洞来自某位先生的访问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13)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