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一路上有你之 KO的假期

   不知不觉,这一系列也写了好几篇了,还是统一起个名字吧,我是个起名废,若是重名,就再改。

(前文在此   KO的情话  KO的情书   郝眉的情话  郝眉的心事 郝眉的情书   KO的心事(上)  KO的心事(下)合并食用,更甜。亦可单独食用。)


一路上有你之

KO的假期

   好象有什么东西在脸颊上轻轻掠过,郝眉皱着眉头睁开眼睛,原来只是窗帘缝中透过的一线阳光正游移在面前。

   郝眉翻过身,将脑袋背对着窗子。KO的脸就撞进了眼帘。

   KO竟然还在睡!郝眉一下子清醒了,抬手看看表,都8点了。

   KO的生活极其自律。自从跟KO同一屋檐下,就没看到过他睡懒觉,郝眉也从不知道KO是几点起床,只是等KO叫自己起来时,他已经去跑过步,买了菜,还做好了早饭。

   是因为回到了家乡的原因吗?昨天在KO父母墓地痛哭了一场,那么,是卸下了多年来背负的重负的缘故吗?

   郝眉目不转睛地盯着爱人。睡着的KO一点都不冰冷,安静地像个孩子。

   郝眉把脸凑过去,亲在KO的额头上。就看到KO睫毛扑簇簇地抖动,嘴角也咧开一个好看的弧度,还没反应过来,就被KO有力的手臂搂住自己,一头栽在KO怀里。

   郝眉用拳头抵住KO,佯嗔道:

  “KO,你竟然装睡,哼,骗走眉哥一个宝贵的吻!”

   KO也亲在他额上。

  “还给你。小气鬼。”

   郝眉缩进KO怀里。

  “KO,你今天赖床了。”

    KO闭上眼睛,用下巴蹭郝眉的头发。

  “唔,不想起。原来赖床这么好。”

  “怎么好?”

  “有早安吻,还有美人在怀。”

    郝眉挣扎着斜眼瞟KO,KO笑的眼睛眉毛都快挤到一块去了。

  “幸福?”

  “嗯。幸福。”

  “那以后你就别起那么早了,我们一起赖床,早饭买着吃。”

  “不行。”

   KO紧紧手臂。

“给你做早饭,也幸福。”

   郝眉心里一麻。都说KO话少,可是,每一句都那么撩,怎能让眉哥不心动!

 

   KO刷牙的时候,郝眉也拿起牙刷站到KO旁边。

   KO略侧过身子。宾馆的卫生间不大,两个大男人并排站在洗手台前就显得挤了。

“你先刷?”

“一起沙。”

  郝眉满嘴的泡沫。

“太挤了。”

  郝眉吐掉泡沫,嘟起嘴。

“我之前一直想在心愿牌上(关于心愿牌请看 郝眉的情书 )写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是一起起床,一起刷牙,可是你每天都起那么早,我的心愿都没法完成。”

  KO笑着揉揉男孩的头毛,扬扬牙刷。

“一起。”

  两个人同步地举起手,左边,右边,中间,喝漱口水,“咕噜噜”,吐掉。

  在镜子里交换眼神,来一个口气清新的吻。

“心愿达成?”

“YEAH!”

 

   KO这次特意向肖奈多要了几天假。离开故乡十年间,不停奔波,几乎没有停下脚步。绝大多数时间想的只是生存,直到遇到郝眉,才给他浓雾一般的人生撕开一道裂缝,有了生活的勇气和方向。

   带郝眉回来给父母扫墓,带他看自己生活过的地方,走过的路,也算是给十年漂泊一个终结,自此以后,宽心洒脱,再无芥蒂。

 

   郝眉也觉得这次清明假期过的很有意义,自己这算是正式进了翟家家门了吗?(捂脸,害羞。咦,好象有什么不对?算了,懒的想它了。:))

 

   KO家所在的县城虽不大,但风景还不错,有山有水,身边还有心爱的人,夫复何求?看了KO曾经住过的房子,上课的教室。还去了省城,和KO一起参观了他考上却最终没能上成的号称全省最好的高中,去了KO打工时间最长的一家酒店(虽然郝眉最后吐槽,这家酒店水平太差了,KO大厨级手艺不可能是在这练成的。)。

   虽然十年间的种种经历,KO只是轻描淡写,有些人,KO也不想提及,郝眉知道KO是不想自己为他的过去难过。现在好了,是真的彻底过去了,郝眉能感受到KO的轻松,是真正放松下来的光风霁月,云淡风轻。

   郝眉和KO,拉着手十指交错,牢牢地握着,不紧不慢地走,各怀心思,又心意相通。前方的路还很长,要做的事还很多,最好的是,一路上一直有你。

 

 

P.S   KO虽然喜欢把郝眉搂在怀里,但其实他更喜欢靠着郝眉。

        那天在父母墓前,倚在郝眉肩颈睡着了(见KO的心事(下)),半梦半醒间,听到爱人胸膛里有力的心跳,自己也格外的心安。所谓孤独,是因为我们只有一颗心脏,却渴望和另一颗心脏同时跳动。现在爱人就在自己的身边,他的心脏和自己的心脏在一起律动,自己再也不是孤单的人了,世界上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时刻?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KO是怎样炼成的看的很郁闷?来段小甜饼吧。我写的也很郁闷,不过把KO少年的经历梳理一遍是我的一个心愿。:)


评论(9)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