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是怎样炼成的(3)

KO是选样炼成的(3)

(三)

 本文私设较多,OOC是我的。

 预警:从本章起,KO进入艰难副本。

 01  02在此

   一个多小时后,赵衡玉带着翟星辰匆匆赶到市第一医院。翟星辰一路上都神思恍惚,身子抖的厉害。还是赵衡玉头脑冷静,问了翟星辰叔叔的电话,让他先一步去医院。

  “叔叔。”

   翟星辰看到叔叔翟至善后稍放宽心。

   翟至善跟赵衡玉打了个招呼。

  “星星,现在你爸爸还在抢救,情况还不太清楚。”

   “我妈妈呢?她在哪?”

   翟星辰睃巡了一圈,慌张地问。

  翟至善朝赵衡玉摇摇头,赵衡玉一阵心惊,先上前扶住翟星辰。

  “星星,你要冷静一点,你妈妈已经不在了。”

  翟星辰像是没听见,张着嘴,喘不过气似的,眼泪哗哗地往下流。赵衡玉紧紧地箍住他,用手不断抚他后背,帮他顺气。

  “星星,听话,你要挺住啊,你妈妈不在了,咱还要好好的,还要等你爸爸呢!”

  半晌,翟星辰才将憋在胸中的悲声释放出来,换住赵衡玉嚎啕大哭,赵衡也忍不住心酸,陪他哭了。

  “那个赵老师,星星,咱小点声吧,这是医院。”

  翟至善看着他们哭了一会,打断道。

  赵衡玉平复了一下,拿出手帕揩干净眼泪,又去轻声劝慰翟星辰。翟星辰抽抽嗒嗒。

  “我妈妈呢?我要去找我妈妈。”

  赵衡玉也看向翟至善。翟至善摆摆手。

  “现在在太平间,我刚了解了一下情况,这次事故挺严重,伤了十几个,死了好几个人。”

  他指着走廊来来往往的人。

  “我来的时候,警察让我去确认了,是星星妈妈。那个地方现在警察也不让随便进吧,再说,阴气重,小孩去了也不好,还是别看了。”

  赵衡玉安抚翟星辰,找个位置坐下,翟星辰靠着她,小声地抽泣。

  手术持续了近十个小时,凌晨3点多才结束,医生都是一脸疲惫。但是情况并不好。手术是成功的,但是由于伤的太重,脾脏,肺都受损严重,但致命的是头部,不仅颅骨骨折,关键是脑干受损严重,大出血,所以人是一直处于昏迷之中,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家属是见不到的。

  翟星辰听的懵懵懂懂,但翟至善和赵衡玉都知道多半是危险,他俩小声商量了一下,决定赵衡玉先在医院附近的宾馆订间房,带着星辰先休息,翟叔叔也要先回家一趟,出来的匆忙,家里都没安置好,等天亮了,再做打算。

  翟星辰根本就不想离开医院,妈妈在医院的冰冷的太平间躺着,爸爸在重症监护室生死未卜,他只想即使只在这里,也算是一家三口还在一起。可是,他又没有力量,妈妈走了,仿佛将他的三魂七魄也带走了,只余一丝游魂牵挂在爸爸身上。

  躺在宾馆的床上,翟星辰也依然是模糊的,睁着眼睛,瞪着一屋子黑暗。一切都没有发生吧!十几个小时前,还跟妈妈通过电话,妈妈的笑语还穿过电话停留在耳边呢,人怎么可能就不在了呢?妈妈还在说“我的儿子真棒!”她的笑脸就在面前,她温暖的气息就在身边,“妈妈!”翟星辰呢喃着,真的,妈妈就在这里,只要我伸出手去,就能抓住她。翟星辰努力地将手臂伸过去,抱住,是妈妈吧!空虚!除了黑夜什么都没有!那么,不是梦吗?竟然是真的,不,是梦,噩梦!这一切都只是一场噩梦,等我醒来,就什么都好了,等天亮了,太阳出来了,噩梦就会消失!太阳,什么时候出来呢?

  翟星辰哀哀地啜泣。


评论(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