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香芋】出轨

出轨

  午休时间,致一里大家三三两两聚在一起闲聊,一则一线女星出轨的消息引起了热议。
  猴子酒瞅着致一闺蜜团,不,夫人团,大发感慨:
  “这年头,男人出轨都不是新闻,女人出轨才劲爆。“
  微微反驳道:
  “丘师兄,你这是歧视,现在可是人人平等。“
  肖奈听到,用询问的目光看向她。
  “微微?“
  微微猛醒,眨着桃花眼,用崇敬的眼光看着肖奈。
  “大神,我的眼里只有你。“
  猴子酒掉转矛头,对郝眉说:
  “眉哥,咱们这里的已婚人士中,最容易出轨的就是你吧。“
   郝眉还沉浸在那个新闻中,冷不丁的被点名,还有点懵。
  “为啥是我?“
  “你看 ko 那么喜欢你,不可能会出轨吧。“
     ko远远地听到了,郑重地点点头。
  “嗯。“
   猴子酒接着说:
  “你,一个富二代,以前过惯了挥金如土的日子,在落难之时一时被我们ko给迷惑了,难保你以后不变心啊!”
  郝眉瞟见听的聚精会神的ko,直炸毛。
  “照你这么说,最可能出轨的是甄少祥好吧!他的黑历史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于半珊半天没吭声,一直若有所思,听到郝眉把火引到自己身上,也没反驳,只是把键盘按的噼里啪啦。
  “有点追求好吧,一天到晚只知道聊绯闻八卦。“

  晚上回到家,甄少祥看到客厅放着几件行李。
  “半珊,你要出差?“
  于半珊倚在门框上。
  “你的行李,拿着你的东西走吧。”
  甄少祥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老婆这又是闹哪一出啊。
  “半珊~”
  “去去去。”
  于半珊嫌弃地推开他。
  “你给个理由吧,要不我死不瞑目啊。“
  于半珊朝他翻白眼。
  “今天的出轨新闻你没看,你已经被大家列为头号嫌疑人了,早点分手算了,免得以后丢人。”
  甄少祥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热搜。
  “老婆,我今天一天都在忙,哪有时间聊八卦!你们致一怎么这么闲?你告诉肖奈,这样下去,致一迟早药丸。”
   甄少祥看到出轨新闻,明白了于半珊内心的不安。走上前去,认真地对于半珊说:
  “半珊,我知道我以前有黑历史让你介怀,我很报歉。但是你是我千帆过尽才明白最值的我珍惜的人,未来的事我就是发誓你也未必相信,我只能说,现在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比前一天更爱你。”
  于半珊盯着甄少祥的眼睛,里面满是爱意和真诚。
  “就显摆你会说。”
  甄少祥看着别扭的老婆,拉着他说:
   “半珊,既然行李都收拾好了,干脆我们去旅行吧。”
  于半珊要挣开他。
  “你又做什么妖,不上班么。”
  “我看咱们就去泰国吧,这个爆光的地方不错啊,让人激情澎湃啊,而且还有第一狗崽跟拍,万一咱们被拍了就直接向众人出柜,多劲爆!”
  “滚!”


    P.S.
     回到家,郝眉搜肠刮肚讲了不少笑话,  仍然感觉到ko很不开心。
    躺在床上,郝眉有一搭没一搭地撩 ko , ko仍闷闷的。
  “睡吧。”
  郝眉一翻身坐到 ko身上,用手指头戳戳 ko不可描述的部位。
  “我老公这么厉害,我怎么可能出轨嘛!”
 ko  不可描述的部位被瞬间点燃,他翻身将郝眉压在身下。
  “嗯,让你看看老公的厉害。”

评论(31)

热度(5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