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4)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4)

 

文章私设较多,OOC是我的。

序   01  02  03   在此

这个儿子不靠谱(下)

  其实在郝小眉的心目中,觉得大人们都是不靠谱的。因为他们总是爱问一些傻问题,比如爸爸妈妈你最爱谁啊?切~你们是想制造家庭悲剧吗 ?爸爸妈妈吵架了你站在哪一边啊?哼~还嫌不够事大?

  “爸爸妈妈最爱我了~”“爸爸妈妈不会吵架了~”

   这样回答还算中规中矩。

  “我最爱糖醋排骨!”“我站旁边!大人的事情大人自己解决了~”

   这就放飞自我了。

   但是大人们反而觉得有趣,越发爱拿些问题来较考郝小眉。郝小眉很不爽,虽然他不怕被考,但老是被人围在中心做焦点多压制天性。

   有一次,郝爸爸商界朋友到家里聚会,又想较考一下郝小眉。其中一个就摸着郝小眉的头道:

   “我们这一群人中有一个姓王的叔叔,你能找出来是哪个吗?”

   郝小眉转着眼珠子。

   “我要是认出来有什么奖励吖?”

   一帮子人都打趣郝总,不愧是生意场上的精明角色,连儿子也这么会打小算盘。但是这里的人这么多,一多半儿还是头一回来郝家,一个5岁的小屁孩怎么可能认得出?于是纷纷慷慨表态,有要包大红包的,有要送名表的。

   郝小眉笑眯眯的。

   “很好认吖。”

   他拿着棒棒糖,吮在嘴里,一边打量着周围。

   大家都是一个心思,屏住呼吸,连表情都不敢有。

  “王叔叔的裤子拉链忘拉了!”

    众人的目光“唰”地投到一个男人的那个地方,那个男人自己也赶忙低头去瞅。

   “上当!”

   众人哑然。

“都说了很好认了。”

   郝小眉吮着棒棒糖,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一脸无邪地盯着大家。

   一阵安静过后,一群商界精英爆出轰笑,有人拍着郝总的肩:“你们郝氏后继有人呐!”可怜的是王总,日后多少年还有人拿裤链的梗来打趣他。

    郝爸爸有点尴尬,觉得这个儿子真是不靠谱。不过,还是很聪明的。

 

 

郝眉的恋爱史(上)

    郝小眉3岁的时候傻楞楞地站在父母房门口看着爸妈深情拥吻。郝妈妈决定对郝小眉进行性启蒙教育。彼时,郝小眉还是穿着连衣裙的小眉眉,看着妈妈紧张地把自己拉到房间进行说教,郝小眉很郁闷。他只是睡醒了觉得有点饿,为什么妈妈也不问他就要罗哩罗嗦说一大堆话呢?

    什么不要随便跟别人亲亲?切!眉眉可是个爱干净的宝宝,最讨厌别人的口水了。守身如玉是什么呀?哎呀,妈妈的话好多啊。郝小眉看着妈妈一张一合的嘴,真不知道爸爸是怎么亲的下去的!好瞌睡呀!呀,快睡着了,眼皮沉的撑不住了。在郝小眉睡过去之前,只记得妈妈使劲摇着他,反复说:“要喜欢的人才可以亲亲脸,爸爸妈妈才可以亲亲小嘴哦,眉眉你要记往哦!”

    4岁的男孩子郝小眉上幼儿园,小朋友都喜欢他。有一个脸红扑扑圆嘟嘟的小女孩最喜欢郝小眉,玩游戏时老粘着他。郝小眉也有点点喜欢她吧,郝小眉想了想,如果不说有点点喜欢她她会不会不带小零食了呢?郝小眉咬着小女孩带来的小零食,笑眯眯的,小脸蛋Q弹,好象是果冻呀。小女孩下定决心要尝一口,勇敢地把嘴伸过去想要强吻郝小眉。

    说明迟,那时快,郝小眉使出一招郝妈妈式旋风掌,差点没把小女孩給招呼到地上。小女孩Q弹果冻没吃上还挨了一掌,有点恼羞成怒“哇”的大声哭出来。

    老师走过来问。郝小眉吃着小零食看着哭的眼泪鼻涕糊一片的小女孩。

“她要亲我。可是只有爸爸妈妈才可以亲亲,是不是吖,老师?”

    老师看着他忽闪忽闪的无辜的大眼睛,忍不住认同。揪着小女孩去洗脸,还板着脸说:

“没有得到小朋友允许就亲亲是不对的。”

“可是他还推我了!”

   小女孩抗议。

  老师无视了。

 

我的文汇总

评论(13)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