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7)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7)

文章私设较多,OOC是我的。

序    01   02   03     04    05   06  在此


  从本章开始,本篇与《KO是怎样炼成的12》并线发展,沿原剧向展开


 食堂打饭小哥有点帅


    端着那份巨无霸式的餐盘的时候,郝眉两眼放光,那一声惊叹“哇”差点就要脱口而出了。

  “谢谢大哥。”

     他勿勿瞥一眼打饭的师傅,又把目光汇集在自己超级无敌套餐上。直到放到餐桌上,仍然觉得不可思议。光这份量就够惊人的了,看这炒三丝,肉真多啊,他夹起一条向众人炫耀。咬一口糖醋排骨,“哇!”这味道,酸酸甜甜,酥软可口,太意外了 ,在食堂竟然能吃得到这么好吃的糖醋排骨!他不顾愚公和猴子酒的打趣,宣布自己已经爱上这个食堂了。

    郝眉风卷残云地吃完这份超级大餐,脑子恢复了灵光。貌似刚才打饭的是个小哥啊。刚才自己一门心思在糖醋排骨上,听到只有最后一份,就迫不及待地冲上前去,对打饭的只抬头看了一下,就两眼直勾勾地盯着排骨。打完饭,又被超级餐盘震惊了,好象又只抬头瞥了一眼,这个小哥长什么样都没记住啊。不行,以后还要来这儿吃饭的,连人长什么样都没记住还怎么排队呢?

  “那个你们吃,我去个厕所。”

    郝眉起身朝洗手间走,磨磨蹭蹭地经过打饭窗口。

    哇,是那个小哥,正在收拾菜盆。目测那个小哥好象比自己还要高一点啊,浓眉大眼,穿着白色食堂工作服,衬的肤色更白。在一群大妈中显得鹤立鸡群。

    这样看来,这个小哥还有点帅呢,郝眉撇撇嘴。心肠也好,自己刚才也算是插队了吧,他也没喝叱自己,还把糖醋排骨都打给了自己。好人呐!郝眉默默地点头。

   自己今天真是走运,跟老三一起来二食堂的决定真是英明啊,虽然没有钓到妹子,可是竟然邂逅这么一个帅气的打饭小哥,怎么想都觉得赚到了。

   接下来的日子,只要情况允许,郝眉就往二食堂跑,现在他一点都不嫌这个食堂远了。

   到了食堂就先寻找帅气小哥的窗口。打饭的时候,郝眉满脸都在泛光。以前只是对着食物克制不住激动,现在似乎又多了一分期待。他热切地看着打饭小哥,一声“大哥”叫的格外的甜,希望他能记住自己帅气的脸,继续给自己优待。但又隐隐有点不安。难道自己看起来真的象于半珊说的那么弱鸡,以至于打饭小哥都心存怜悯?

   但是,站在窗口前,近距离看打饭小哥,郝眉不觉得有点羞赧。这个小哥不是有一点帅好吧。看那身高,足足比自己高半个头。看那身材,宽背窄腰,劲硕有力。他的手很大,端着餐盘很稳,有时看到他拎着重重的菜盆往各个窗口分发,毫不吃力。真的是一点都不比自己床头贴的那张健美先生的身材差啊!偏偏皮肤还白,眉眼又俊俏,嘴唇厚厚的。啧啧,怎么看都觉得帅呆了。

    再看看他给自己打的超级大餐,郝眉特别满足。这么帅心肠又好的人,真是配的上一切溢美之词啊。郝眉一边吃着饭,一边频频回头去看打饭小哥。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上苍一定会给这个小哥安排一个又漂亮又体贴的妹子。

 “嗯!”郝眉重重地点头。

    有时候,郝眉觉得这个小哥好象不一般。怎么说呢?虽然做着和其它食堂工作人员一样的工作,但他好象是那种电影里一出场就自带BGM的人物。

   也许是去食堂次数多了?最近总想起这个小哥呢。别人是爱屋及乌,难道自己是爱吃及厨子?

   管它呢。心大的郝眉懒理纷乱的心绪,一到饭点就往二食堂跑。可是那个小哥好象并不是每次都在窗口打饭。有时去的晚了,小哥那队打的快,就排不上了。每到这个时候,郝眉就觉得饭菜也变的无味。他嘟着嘴,无意识地戳着餐盘,充满了怨念。

 

P.S    剧中,庆大F4一起吃饭的时候,有两次眉哥都去上厕所了。第二次要到了KO的联系方式,所以他们以后是有联系的,那么第一次呢?

     眉哥老要跑厕所,所以他注定是受的?:)


我的文汇总

   

 


评论(2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