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是男人,就用拳头说话

是男人,就用拳头说话

   郝眉自己都觉得自己真的是人生赢家啊!    

   家庭和睦,生活富足。高考是省状元,大学上了全国最高学府。虽然大学时每月只有600元生活费,但小小磨难等于激励。这不,大学刚毕业就跟同寝室的室友一起创业,还是自己喜欢的事业。现在,又和业界大神KO成了同事兼室友,饭他做,碗他刷,地他拖,衣服他洗,自己什么都不用做,还享有点餐特权,这可不是妥妥的人生赢家吗?

  接下来,要是再能泡个妹子,尤其是象自己女神那样的妹子,这人生不就圆满了吗?

   哎呀,真是想想都能从睡梦中笑醒啊!

   所以,这一天天的,郝眉觉得生活的特别带劲,小脸也水润了,也不闹腾了,一门心思就想着到哪去找妹子呢?

   当然,找妹子这种好事,可不能忘了好兄弟KO。郝眉觉得KO为自己做了那么多,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又没其它要求,这样的好兄弟好哥儿们到哪去找,甚至连于半珊他们都算上,他们能吗?别说做到这程度了,上大学的时候,还总是欺负自己,真人PK吧,自己又总打不过,哼,活该他们万年单身狗。

    对,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跟好兄弟KO一起去找妹子,气死于半珊他们。

     自己肯定是要找自己女神那样的,可是KO喜欢什么样的呢?奇怪啊,KO来了这么长时间了,几乎没听他提到过妹子,他应该是没有女朋友的吧。他不提妹子,难道是以前受过情伤?

     想到情伤,郝眉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想起跟KO在幻想星球的那一段。当时KO提出要回幻想星球结婚时曾委屈地说自己逃婚时他被人嘲笑,当时的表情倒象是受了情伤。呸呸呸,自己跟KO可是好兄弟,以前那段,咳咳,只怪当时年纪小。而且回到幻想星球结婚以后,自己都没再上去过,KO肯定也没上啊,反正场子都找回来了,还上那个游戏有什么用。

    不过,KO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有点好奇啊!看KO要身材有身材,要样貌有样貌,又是大神级的人物,肯定也要是女神级的才配的上啊。天哪,自己跟KO口味那么一致,不会他也喜欢自己女神那样的吧,以前他可还换过自己的女神桌面,但是他好象说她不好看,谁知道,也许他是为了掩饰。万一KO喜欢的跟自己是同一款,以后会不会还成了情敌?那可不行,那样就不能享受在KO那儿的VIP服务了。还是要搞清楚KO的喜好啊,一定要未雨绸缪。

     午休时间,郝眉鬼鬼祟祟拉致一唯二有恋爱经验的微微到茶水间。

  “微微师妹啊,依你看,你觉得KO喜欢什么样的妹子呢?“

     微微有点错愕。

  “美人师兄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

  “你不是跟老三谈恋爱吗?我是这样想的,老三跟KO都是大神级人物,你说他们的品味会不会一样?“

     微微盯着郝眉,有点困惑。

  “美人师兄,我还以为KO师兄喜欢谁你最清楚呢。”

  “我怎么能清楚,我又没问过他。等等,你是什么意思?KO有喜欢的人了?”

     微微犹犹豫豫的。

  “嗯,好象,有吧。”

     重磅炸弹啊,KO竟然有喜欢的人了,自己不知道,看来还是有恋爱经验的人厉害啊,这都能看的出来。

     郝眉晕乎乎地回到座位上,一个劲地盯着KO,隐藏的很深啊,自己差不多一天24小时跟他在一起都没看出来。可是话说自己一天到晚跟他一起,他哪有时间去谈恋爱呢?难道又是网恋?不是,自己怎么用了“又”?

  “嗨!”

    于半珊过来猛拍了下郝眉的肩膀,差点没把郝眉吓个魂飞魄散。

  “啧啧,又一个盯夫狂魔,眉哥,你收敛点,这可是公共场所,注意影响。”

  “你说什么?”

     郝眉一头雾水。

  “得了吧,少在这儿装了,看你们家那位。”

     于半珊朝KO方向噜噜嘴,摇头晃脑地哼着走调的歌“我的爱,赤祼祼……“

      郝眉抬头迎面撞上KO的眼神,其实以前也经常这样,郝眉往往就送上一个大大的笑容。可是今天听到于半珊的话,怎么突然觉得KO的眼神好奇怪啊。

      郝眉猛地站起来,一把揪着于半珊的衣服把他拽到洗手间,就着冲劲把人顶到洗手台前。

  “咳,眉哥,你这姿势有点暧昧啊!”

     于半珊挣扎着。

  “快放开,一会让KO看到,我有嘴说不清啊。”

     郝眉没松手,反而更加多力量。

  “关KO什么事,你这话什么意思?”

  “你什么意思?”

  “你刚才说什么盯夫狂魔?“

  “你跟KO呗,你瞅瞅你们俩,天天你望望我,我望着你,还相视一笑,真是呴死人了,这还不叫盯夫狂魔”?

     郝眉急了。

  “于半珊,你的成语是体育老师教的啊,这词能这么用吗?我跟KO是哥儿们,虽然在游戏里是那啥了,那不是游戏嘛,你们还有完没完了?”

  “得了眉哥,少在这演了,你都跟KO两人同居了,每天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谁不知道啊,看你这小脸,哎呀,有爱情滋润就是好啊。”

     于半珊勉强伸出手要来摸摸郝眉的小脸。郝眉气极。

  “我们那是友情,友情,你懂不懂啊。”

  “是是,那就是你们的友情!”

     听着于半珊阴阳怪气的话,郝眉急的手都抖了,于半珊才反应过来。

  “不是吧眉哥,你跟KO不是那关系?”

  “我们当然不是那关系,而且KO有喜欢的女生。”

  “啥?KO有喜欢的女生?他跟你说的?”

  “不是,刚才微微师妹告诉我的。”

  “不可能啊!”

    于半珊想了了一下,问

  “微微师妹是说KO有喜欢的女生还是有喜欢的人?”

     郝眉吃惊了,这难道不是一回事吗?不,好象,微微说KO有喜欢的人。

     郝眉震惊了,他圆瞪着眼睛看着于半珊,满脸的不可思议。

     于半珊也很吃惊。

  “眉哥,你真的不知道?我们还以为你们住在一起都那啥了,之前跟KO结婚你不还挺高兴的嘛!”

  “你们?都还有谁这样认为?”

     于半珊躲闪着郝眉的目光,期期艾艾地说:

  “就是我们,大家,所有人。”

     郝眉松开于半珊,头嗡嗡的。竟然是所有的人都这样看这样想,而自己还成天傻呵呵地跟在KO屁股后面。

      他推开洗手间的门走出去,迎面看到KO一脸探寻地过来。郝眉没理他,擦肩时KO拉住他。

   “怎么了?”

     郝眉挣开他。

“   走开。”

 “郝眉?”

“走开啊!”

    郝眉突然提高了音量。KO怔怔地看着他。郝眉拿过自己的包,扔下一句请假,就夺门而出。

 

    郝眉漫无目的在外面转了很久,他想好好理理头绪,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怎么也理不清,他和KO之间,怎么纠缠到一起的,简直象一团乱麻,剪不断,理还乱。

 

     站在门口,郝眉给自己打气,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不要怂!

     打开门,KO坐在餐桌前,餐桌上一大桌子菜,都没有动。看到郝眉进来,KO站起来,眼中闪过一道光。

  “你怎么才回来?吃饭了吗?我去热一下吧。”

    郝眉盯着KO,用眼神制止了他。

“KO。”

    他的嗓子有点哑。

“今天我听到一件好笑的事。微微师妹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他停了一下,KO静静地等着。

“于半珊说你喜欢的人是我,而且,全致一的人都认为你喜欢的人是我,你说可笑不可笑。”

     郝眉眼睛都不眨地盯着KO,KO迎着他的目光。

“嗯。”

“嗯是什么意思?你也觉得很可笑吧!”

    KO微不可查地点点头。

    郝眉提高噪门。

“KO,你就不能特么给个痛快话。你要觉得就是特么个笑话,明天咱去致一怼死他们一帮兔崽子。你要喜欢我。”

    戛然停住。气鼓鼓地咬着嘴唇。

“我喜欢你。”

    郝眉紧紧地皱着眉头,看着KO黑漆漆的眼睛。

“郝眉,我喜欢你。”

    KO又重复一遍。

     郝眉闭上眼睛,深叹一口气。睁开眼睛时,就紧握着右拳朝KO脸上一挥。KO脸上现出一丝惊讶,但没有躲,这一拳就打在他的左颊,左眼框顿时就红肿了。

    郝眉喘了一口气。

“什么时候的事?”

    KO沉默。

“我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郝眉,对不起。”

     郝眉抓住KO的衣领。瞪着布满血丝的眼睛。

   “你为什么不说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还是从一开始就是你设的陷井!先是好吃的,然后偷窥我的电脑,住进我家!你一手好套路啊KO。真没想到,你是这么腹黑有心机。”

    郝眉声嘶力竭,身子抖的厉害。KO想扶住他,却被他恶狠狠地甩开。又是一拳,正打在KO面门,KO感到鼻子热乎乎的,知道流血了,也没敢去擦。

“我对你那么好,把你当兄弟,还想给你介绍女朋友,你就这么对我!你这个恶心的家伙!”

     郝眉带着哭腔,扑到KO身上,力量很大,KO没撑住,倒在了地上。郝眉就压在KO身上拳打脚踢,KO咬着牙忍着。

     郝眉已经大声哭了出来,一边还断断续续地骂。

  “呜~讨厌的家伙!呜~呜~为什么要喜欢我!呜呜~眉哥不是好欺负的!呜呜~恶心!打死你!呜呜~”

     拳头七零八落捶在KO前胸后背,中间还拿起KO胳膊,狠狠咬了几口,都渗出了血珠。

      也不知道打了多久,郝眉累的瘫倒在KO身上,只嘴里还呜呜咽咽的。

      KO挣扎着坐起来,鼻子淌的血点点滴落在地板上,他随意用手背抹了一把。动作轻柔地将郝眉从身上扯下来,扶到沙发上。又到洗手间拿了湿毛巾,给郝眉擦脸。

      郝眉一把拽过毛巾,恶狠狠地瞪着KO。KO从来没有象现在这么狼狈,左眼框红肿着,右脸颊也青一片,鼻子的血还在滴落。衣服皱巴巴的,黑色T恤的圆领口也被撕裂开来。他躲闪着郝眉的视线,局促的不知所措。

     郝眉把毛巾甩到他脸上。

  “你特么就不知道躲吗?你看看你,把我地板都弄脏了。”

    KO用毛巾揩一把脸上的血。

“我骨头硬,你手疼不疼?”

    郝眉鼻子又是一酸,站到KO面前,抬起头狠狠地亲在KO嘴唇上。KO傻愣愣地站着,头脑一片空白。郝眉亲了一会,又使劲咬在KO嘴唇,直到嘴里泛起一股铁锈味才放开它。

     KO吃疼,捂住嘴,呆呆地站着。

    郝眉朝KO翻着白眼。

“以后你要是再敢欺负眉哥,看我不打死你。”

    看KO还呆若木鸡地杵在那,郝眉抬腿踢他一脚。

“还不快去收拾,脏死了,不说你什么都干?想偷懒么!”

   KO颤抖地说:

“郝眉!”

    郝眉转过身不看他,朝卧室走去。

“烦死了,搞成这样,你明天肯定不能去上班了,还要请假,老三会扣工资的。”

 “郝眉,对不起。”

  “是啊,你以后要敢对不起我,你会死的很难看,我眉哥把话放在这儿!”

    KO上前拉住郝眉。郝眉使劲挣扎,没挣开。

  “烦人,是不是爷儿们,别磨磨矶矶的。”

“  郝眉,我爱你!”

   “……”

 

P.S

    第二天,KO坚持要去上班。

     大家看到鼻青脸肿还狗腿似的围着郝眉忙前跑后的KO都惊呆了,纷纷议论,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郝眉淡定表示,他揍的。一脸挑衅地看着大家,一幅谁不服就会打到谁服的表情。

   KO点头。

    没想到眉哥这个小白脸原来攻气这么足,KO看上去气势那么大,原来竟是眉哥牛仔裤下之臣。大家不觉对着郝眉仰视起来。

   KO很满意,这等于是变相出柜。老婆高兴就好,面子什么的,都是浮云~

 

P.S  上次写 立规矩  时,@Yolanda  妹子说,吵架伤感情,打一架吧,我就在想K莫打架的可能性。KO肯定不会打郝眉的,只能是郝眉打KO了。好象记有有位太太写他们分手时好象打过架,我记不太清了,我想那我就写他们开始时打一架吧。郝眉是喜欢KO的,可是受的冲击太大,不想接受,又不能放手,只好让KO被揍一顿了,发泄情绪。反正KO说,老婆高兴,怎么都好。

 我的文汇总

评论(41)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