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 温柔以待

点的梗来了 @一只有理想的闲鱼 妹子点的梗,美人是性格敏感的梗。草草写成,短小一篇,见谅。

  温柔以待

   跟郝眉一起以后,KO才发现,郝眉并不是完全象之前大家所看到的那样粗线条。郝眉是很粘人的。

  比如,郝眉对KO的要求是不管在哪里,干什么,一定要随叫随应,随传随到,不然后果很严重。本来这个要求换做以前KO根本没问题,他们一天24小时基本都在一起嘛,郝眉朝他看一眼,他马上就会飞奔到跟前。可是,现在KO跟致一签了长约后,负担了更多的工作,偶尔也会有出差的任务,再随传随到有时就力不从心了。

   上一次KO正在跟客户讲解一个程序,郝眉的点餐信息到了。KO听到手机嗡嗡声就加快了讲解节奏,紧赶慢赶,只过了五分钟,打开微信就看到郝眉轰炸过来30多条信息,都是在追问KO为什么不回信息,一句比一句犀利。就这五分钟,KO花了两个小时去解释。KO觉得这两个小时他恨不得把前半辈子没说的话都补上了。

   还有一次,KO跟肖奈去应酬,偏偏手机又没电了,不过临行前报备过,KO就放心大胆地喝到了凌晨才回家,可是钥匙怎么都打不开房门。电话打不成,想敲门吧,半夜的,又怕吵着郝眉睡不好。在门外犹豫半天。大冬天的,雪还很厚,风刮到脸上象是刀割的一样。KO酒醒了一大半,怎么想都觉得是郝眉故意反锁了门。可是自己明明都已经报备过了啊他还气什么?没法,KO只好跑到公司暂时栖身。

   等手机充好电,果然,全都是郝眉的未接来电和信息。KO只好顶着清晨的严寒回家哄老婆。 

   因为受了冻,KO成功地感冒发烧了,算是化解了这次难题。

   郝眉也觉得自己过份了,所以乖巧自觉地为KO擦身物理降温,还煮了白粥。虽然他全程一直都撅着嘴。

   这以后KO就养成一个习惯,不管到哪,不管干什么,都记的做好记录和证据采集,简单说,就是拍照存证。随时发送给郝眉检阅。

    又一次出差公干。KO一路上不停地拉着肖奈自拍。在公司门口来一张,机场来一张,飞机上来一张,到目的地来一张,跟对方公司代表握手来一张,谈判来一张,用餐来一张……肖奈一头黑线。KO再次伸过来手机自拍时,肖奈拒绝入镜。KO伸着手坚持着,头上都出汗了,肖奈一时心软,“咔嚓”就是一张。

    肖奈心疼地看着傻女婿。

“郝眉很难搞啊?”

“没有。”

   KO忙着给郝眉传照片。

“不能老是惯着他。”

    肖奈想给他传授一下经验。

    KO沉默了一会,诚恳地说:

  “郝眉很好。因为遇到我,让他走上一条前途莫测的路,他很害怕才变得多疑敏感。是我不够好,没给到他足够的安全感。”

   肖奈也沉默了。半晌,问道:

 “现在还拍吗?”

 “再来一张!”

我的文汇总

评论(34)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